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最美好的時光

最美好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最美好的時光,永遠留在那個花開的時光。

  我總是活在回憶里,你說,這樣不好。我也知道,可是你走後,留下的只有回憶!難道連回憶都要把它帶走嗎?活在回憶里,最美好的時光,停留在向陽的山坡。

  為什麼是向陽的山坡?因為你在回憶永遠都是面帶微笑,就是向陽,花兒圍繞着太陽,繁星拱耀着明月,綠葉映襯着紅花。活在記憶里,你面帶微笑。

  向陽山坡上的花兒開了,你最喜歡花兒了,你說,花兒的顏色讓你想到教堂里鋪滿花的婚禮,我打趣到:是嗎?什麼時候我們也有一個這樣的時刻,那一刻,我們交換戒指,承諾一輩子,可是一時的謊言又怎能抵擋歲月的侵蝕!我們無能為力。花笑了。

  向陽山坡上的草兒綠了,你說你喜歡草的翠綠,一塵不染,青翠欲滴。我想到小說里的情節,男主人公為女主人公帶上草戒指,我捻過一把草,想把它變成戒指,但是笨笨的我,不會編草戒指。你搶過我的草,我來,一瞬間,一枚草戒指出現。好的,伸出你的手,現在,我為你戴上草戒指,以後,你要為我帶上真正的戒指。草睡醒了

  向陽山坡上的太陽落了,你說你欣賞落的過程,無聲無息,安安靜靜。我們躺在草地上,看着落日,陷入愛的河流,無法自拔,你一拳打在我的腿上,喂,快起來!幹嘛?快看夕陽,夕陽就夕陽唄,難道還會變成彩虹嗎?嗯……一個吻輕輕地落在我的嘴唇,慌亂之餘,手不知道往哪裡放。你說:抱緊我吧!千萬不要再放手了。僵硬的手臂……夕陽閉上眼了。

  幾個月後,向陽山坡上的夕陽再次下落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草坪上,雙手抱膝,夕陽明白了我的心事,在我抱膝的那段時間,停留在天空。遲來的你,夕陽和我,相擁,拼湊成破碎的心。

  這就是最美好的時光,屬於我們的時光。你要問我們的名字嗎?我的名字:戀我,你的名字:忘我。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時光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