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同學聚會歡迎詞

同學聚會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同學聚會歡迎詞(一)

  久違的、親愛的同學們:

  在今天這個醉人心玄的時刻,我們這些同窗好友歡聚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本次同學會籌備小組,對在座各位能來參加本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並在此對由於各種原因而未能參加的同學送去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挂,給了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理由,“同學一場,緣分一生”。今天再次見到這一張張熟悉的臉孔,伏布的日日夜夜又清晰如昨,浮想聯翩。遙想當年同窗共讀,朝夕相處的青春歲月,幸福洋溢心頭。二十年前,我們青春年少,風華正茂!我們曾一起渴求知識,增長智慧,憧憬未來,放飛夢想,母校的教育使我們終生受益。難忘母校,難忘恩師。更忘不了寒窗苦讀,手足情深;忘不了激情歲月,如歌青春;忘不了年少輕狂,凌雲壯志;忘不了情竇初開,秋夜私語。在那裡,留下了我們太多的回憶,撒下了我們太多的笑語。那夢縈魂牽的日子,轉瞬又隔二十載,怎不讓人感慨萬千,黯然神傷呢?在這裡,讓我代表全體同學深情地說一聲:“謝謝您,老師”,並祝願老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祝願母校明天更美好!

  歷史是一條長河,綿綿不絕,滾滾流淌。人在河中沉浮,“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縱有百年之旅,亦很短很短。歲月流逝,滄海桑田,昔日同窗,各顯風流。有的事業有成;有的商海弄潮,無限風光;有的夫妻恩愛,相濡以沫;有的教子有方,成鳳成龍。但也有的坎坷一生,人生蒼涼。我們這一生堅守或者失落的夢想,此刻也正讓我們快樂或痛苦地疲憊着。不再年輕的生命,已經由不得我們太多的隨意揮灑,像少不更事時的天真無邪,一派張狂。由此,不知你可曾想過如何使後半生活得更有意義?不知你可曾展望過如何使事業在新世紀能繼續輝煌?當然,也包括你是不是還想為你夢中的那片紅土地、黑土地或黃土地再做些什麼?正基於此,同學會願為一切今天在座及不在座的同學,提供一個可供大家廣泛接觸的平台,讓大家的愛心與奉獻,讓一代人對昨天的感悟,對今天的執着,以及對明天的追求,都能在此得以真實留駐。

  人海滄茫,你我只是滄海一粟。由陌路而同窗,由相遇而相知,不相疑,長相守,“百年修得同船渡”,誰說這不是緣份?路漫漫,歲悠悠,世上難道還有比這更珍貴的嗎?請記住,我們務必要守住這份珍貴友誼. 友誼是一朵花,能散發出溫馨的清香,令人感到世界的美好;友誼是一滴水,能滋潤乾渴的心田,使人體味到人間的溫情。友誼是一股春風,能化解人們心靈中的冰塊,使處身寒冬的人感受到春天的明媚;友誼是一座橋樑,能溝通心與心之間的感情,給人創造出一片樂融融的天地。親愛的同學們,為了我們在難忘的校園中結下的深厚的友誼,為了我們健康而美好的生活,讓我們感謝社會,感謝生活,讓我們共同祝願,青春無限,友誼長存,激情永在,讓我們再一次盪起雙槳,共同去尋覓希望。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最後願今天的聚會成為我們未來人生的的一個良好開端,為同學喝彩!為自己加油!謝謝!

  同學聚會歡迎詞(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此次聚會的組委會,對前來參加我們伊鐵中72屆高中同學畢業40周年聚會的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表示最誠摯的歡迎,最親切的問候,以及最深情的祝福!

  今天,我們大家帶着思念,帶着回憶,帶着對母校,對故鄉,對老師,對同學那份無法忘懷的最真誠的情感歡聚一堂,慶祝我們高中畢業40周年。此時此刻,我相信,興奮,激動,欣慰,珍惜,這些人生最美好的情感正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激蕩,此時此刻,我看到,相聚的喜悅和快樂正融進我們每個人含笑的目光。

  懷着相同的心愿,帶着共同的夢想,歷盡40年滄桑,今天,我們又一次相聚了,在故鄉的土地上,在母校的校園旁,在這個記載着我們青春歲月的小鎮,在伊圖裡河這個我們一生都難以忘記的地方。雖然我們都已兩鬢如霜,雖然我們也都各自很忙,但同學們還是千方百計的趕來相聚,因為那份濃濃的同學情一直在我們心中珍藏,畢業40年再相聚是我們共同的願望.這裡有我們懷念的松林,白樺,山泉水,達子香,這裡曾留下我們童年的歡樂,青春的夢想,忘不了的故事,忘不掉的時光.在這裡,我們渡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學生時代,在這裡,我們收穫了受用一生的文化知識和人生最純潔的友誼並得以地久天長。

  今天,在我們相聚的這一刻,中學時代,那些塵封已久的歲月,那些單純快樂的日子,那些記憶深處的故事,又一次浮現在我們眼前,猶如就在昨天。

  還記得,1968年的春天,我們第一次走進伊鐵中的校園,心中充滿了興奮和喜悅,還有幾分熱烈的期待和依戀。從此,天真爛漫,充滿朝氣的中學時代成了我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同窗五年的同學情感成了我們一生無法忘記的眷戀。在那裡,我們學習文化知識,傾聽老師教導,與同學朝夕相伴,在那裡,我們參加五七勞動,流着汗水體驗着勞動者的苦與甜。在那裡,我們嬉笑打鬧,無憂無慮的渡過了我們共同的青春歲月,在那裡,我們純潔幼稚,留下了一生最難忘的記憶和詩篇。

  40年歲月滄桑,帶走了我們多少喜悅,哀傷,憂愁,夢想,但那些純潔真誠的同學友誼,卻永遠的留在了時光的記憶深處,留在了我們的記憶里,留在了我們的相冊里,他帶着我們最為真摯的感情得以沉澱,成為我們青春的紀念,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留戀的一份情感.

  40年歲月滄桑,時間洗盡了我們的青春年華,卻沒有洗去我們那些美好的記憶,沒有沖淡我們的同學情緣,我們心中依然懷着對老師同學的一片深情,依然還在相互牽挂和思念。今天我們再相見,紅塵中的百味人生讓我們有了不同的經歷,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我們不再天真爛漫,但唯一沒變的是沉澱在我們心中的那份同學間的深情厚誼,他越久越濃,越久越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在我們難得相聚的今天,請盡情的回憶我們美好的學生時代那些故事,盡情的回想我們在一起共同渡過的歲歲年年,盡情的傾述同學離別後的思念和牽挂,盡情的享受相聚的溫馨與悠閑。請珍惜今天相聚的每時每刻,請記住今天相聚的每一個快樂瞬間。

  聚會雖然短暫,但同學師生情誼長存。我們相信,今天的聚會,必將促進我們的師生情同學情更加親密,更加濃烈,更加久遠。願同學友誼地久天長,願我們相依相伴到永遠!

  最後,真誠的祝福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在今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年年如意,歲歲平安!

  同學聚會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我們xxx屆全縣12所高中畢業的同窗好友在此歡聚。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

  向全體到會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為我們這次聚會付出辛勤勞動的籌委會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由於種種原因不能到會的同學表示親切的問候!

  特別是,向不辭辛苦蒞臨我們同學聚會的各位師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xx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少男少女現在已是霜染兩鬢,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年齡。xx年分別,xx年牽挂,給了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理由,“同學一場,緣分一生”。xx年前,我們青春年少,風華正茂!今天再次見到這一張張熟悉的臉孔,過往的歲月又清晰浮現。忘不了寒窗苦讀,手足情深;忘不了激情歲月,如歌青春;忘不了年少輕狂,鬥志凌雲;許多人還忘不了初開情竇,夢中情人!在這裡,留下我們太多的回憶!難忘啊,母校!難忘啊,恩師!在這裡,讓我們代表全體同學深情地說一聲:“謝謝您,老師”,並祝願各位老師健康長壽,合家幸福!祝願通城的教育、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歲月是一條長河,轉瞬已過xx年!昔日同窗,各顯風流。有的事業有成,雄踞一方;有的商海弄潮,無限風光;有的夫妻恩愛,相濡以沫;有的育龍育鳳,教子有方。但歲月流逝,青春不再。不再年輕的我們,已經經不得太多的隨意揮灑,任意張狂!由此,不知你可曾想過,如何使後半生活得更有意義?不知你可曾展望過,如何使事業在新歲月繼續輝煌?正基於此,同學會願為今天在座和不在座的所有同學,提供一個廣泛接觸的平台,讓大家的愛心與奉獻,讓昨天的感悟,今天的執着,以及明天的追求,都能在此真實留駐,自由流淌!

  人海滄茫!你、我、他、她由陌路而同窗,由相遇而相知,不相疑,長相守,“百年修得同船渡”,誰說這不是緣份?路漫漫,歲悠悠,難道這不值得珍惜?請記住,讓我們堅守這份友誼!友誼是一朵花,能散發出溫馨的清香,讓人感到世界的美好;友誼是一滴水,能滋潤乾渴的心田,使人體味到人間的溫馨。親愛的同學們,為了我們在難忘的校園中結下的深情厚誼,為了我們健康而美好的生活,讓我們感謝社會,感謝母校!讓我們共同祝願,友誼長存,激情永在,青春長傲!

  最後,願今天的聚會,成為我們未來人生的美好開端,為同學喝彩!為自己加油!謝謝。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歡迎詞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