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小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小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小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初冬朝陽,暖意濃濃,我們的心情就像這陽光一樣,像這太陽一樣,燦爛,喜氣洋洋。今天,我們迎來了承德小學第15屆校運會。剛才,49個班級以及裁判、家委方隊形式多樣——帶着整齊的步伐、矯健的英姿、多彩的表演、燦爛的笑容,走過主席台,展示了全校師生的精神風貌,是值得我們自豪的。在這裡,我謹代表學校,向參加這次運動會的運動員表示祝賀,向參加運動會組織準備工作的全體老師和家長義工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前來參加開幕式的嘉賓、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

  體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較量,是美麗的展示,是理想的飛揚。多年來,學校以提升學校體育工作質量、提高學生的身心素質和健康水平為終極目標,走出了一條以"體藝"為特色的教育內涵發展之路,被定為廣東省體育特色學校、佛山市棋類網點學校、順德區棋類、羽毛球及乒乓球網點學校,抒寫了一段讚譽不絕的教育發展篇章。

  本次運動會是學校提出"承天之德,正己之行"校訓以來,推行"正行"文化的一大舉措,以"我運動,我健康"為宗旨,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體育是生命中的陽光",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不僅可以強健我們的身體,同時也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培養克服困難、團結協作的精神。我希望,全體運動健兒發揚"團結、友誼、進步"的精神,頑強拼搏,勝不驕、敗不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全面展現我們承小學子蓬勃向上的風采;同時希望未參賽的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做好後勤工作,為我們的參賽同學加油鼓勁,取得運動成績與精神文明雙豐收;同時也希望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恪盡職守,確保運動會的順利進行。

  我們要以此次運動會的召開為契機,抓住早操、體育課、第二課堂、眼保健操等一切可以體育鍛煉的機會,伸展你的身體,鍛煉,鍛煉,再鍛煉,使學校體育運動得到普及和提高。此外,在知識海洋遨遊的同學們,謹記"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養成體育鍛煉的習慣,讓運動打開你心靈之扉,使你忘記疲勞,智慧倍增。

  老師們、同學們、家長們,讓我們攜手奮進,在吹響承小運動會的號角同時,我們也吹響承小邁向教育新里程的號角。我們有理由相信,承德小學亮麗的風景,不僅承載着我們的夢想與努力,也必將見證我們的收穫與榮光。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預祝各位運動健兒取得優異的成績!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小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