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遊戲精選4組

晚會遊戲精選4組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組合變變變

  所有人員分為兩個方陣(或分為四個方陣,兩兩對應),每個方陣抽出四個人發給問題紙,寫出答案,收集起來,相互之間不準通氣每個方陣四個人問題各有不同:

  甲,任意寫出對方方陣一個成員的名字

  乙,任意寫出一個關於表情動作的形容詞

  丙,任意寫出一個動作

  丁,任意寫出一個時間(不超過2分鐘)

  將四個人的合起來,就是命令對方方陣那個被寫到名字的人將要做的動作。

  收集所有的問題后組合,讓兩個方陣(或四個方陣)分別開始表演。

  比如:甲,哭笑不得的,學蛙跳,88秒

  --------------------

  晚會遊戲-氣貫長虹

  找n個裝白酒的外包裝盒、n個奶瓶子(新的、奶瓶嘴有孔的),把每個奶瓶加滿飲料、啤酒或椰奶(隨意選一種),裝入白酒包裝盒,用布蓋好。

  遊戲時先找n人上台來,要能喝的,n把椅子坐下,兩種方式:一是端上來白酒盒每人一個,自己打開喝掉,誰最快誰獲勝。二是再選n名女同志,分別站在n名男同志椅后,打開白酒盒,取出奶瓶,給男參賽者喂,最快者獲勝。

  --------------------------

  偷天換日

  取長繩(用拉花接起來的更好)4條,找n人上台來,n人並排站,長繩橫拉在面前(每根長繩兩邊有兩人用手拉住,注意長繩要足夠長),每條繩擺放高度不同,就有點象偷天換日中的紅外線通道,n人需穿過4條繩索但不能碰到,就需要或跨、或蹲爬、或邁過去(注意難度不能太大),開始遊戲時,請n人先試着通過3-4回,找到通過的感覺。然後請n人蒙上眼睛,這時最重要的環節是:拉繩的那8個人要事先通知好,在n人蒙上眼睛后,看主持人手勢統一把繩子放在地下。然後主持人要求n人按先前記憶的動作穿過繩索。

  這時的效果就是:大家看n人矇著眼睛小心翼翼做各種動作向前走,但並不會被絆倒。

  ----------------------

  看誰學得像

  得有人會某種舞蹈、武功或拳法等才行,或邀請小孩子做體操或表演唱。先請這人表演,再請n人上台來學表演,要有對比效果才行。

  

您正在瀏覽: 晚會遊戲精選4組
網友評論
晚會遊戲精選4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