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實習教師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這次"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是經鎮黨委、政府研究決定召開的。主要是傳達落實省、棗莊滕州兩級市"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我鎮"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副科級以上領導幹部,全體包村機關幹部,鎮直部門負責人、基層黨組織書記。

  今天的會議共有兩項議程:一是傳達《"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實施方案》;二是秦書記作重要講話。

  下面,請黨委委員、組織科長邵|同志傳達《中國共產黨東郭鎮委員會關於在全體黨委委員、組織科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實施方案》。

  下面,請秦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議程進行完了。會上,邵科長傳達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實施方案》,秦書記作了重要講話。秦書記的講話,結合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充分體現省委和棗莊、滕州兩級市委的部署要求,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大家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下面,就落實好會議精神、做好當前工作再強調幾點。

  一要提高認識,迅速傳達會議精神。這次會議結束后,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將會議精神迅速傳達到每一個基層黨組織和每名黨員,組織全體黨員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兩級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學習秦書記講話精神,深刻理解開展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要求、重點任務,尤其要把握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這個根本,準確把握做合格黨員、建設過硬支部的目標,準確把握學習教育"基礎在學、關鍵在做"、"帶着問題學、針對問題改"、"抓在日常、嚴在經常"等要求,增強抓好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明確學習教育的正確方向,確保把中央和省、兩級市委部署要求抓到位、落到底。

  二要精心謀划,抓緊啟動學習教育。根據省委、兩級市委安排,基層黨支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原則上要在4月底前全部啟動,時間非常緊迫。根據鎮黨委研究的意見,我鎮各黨支部統一於明天、後天兩天時間集中召開。請各黨總支、黨支部集中精力、緊鑼密鼓、抓緊籌備,認真研究制定各支部實施方案,列出座談會議時間表,提前給黨員下好通知,確保學習教育高起點開局、高標準啟動、高質量推進。各黨支部的學習教育實施方案、召開座談會的照片等材料要於4月29日下午四點前報鎮組織科。

  三要認真學習,確保取得實效。為了搞好這次學習教育,鎮黨委專門為每名黨員印製了《學習筆記》和學習資料,這充分體現了鎮黨委對"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的重視。各黨總支、黨支部要按照方案要求,認真開展專題學習,切實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有序開展。鎮黨委將採取隨機抽查、實地查看等方式,對各支部開展學習情況進行督導檢查。對於敷衍應付、學習不力的,將在全鎮通報批評。在深入學習、融會貫通的基礎上,各黨支部要組織每名黨員撰寫"微體會",要求深入精練、言簡意賅,不超過100字,並於5月4日前以支部為單位統一收齊后報鎮組織科。

  四要知行合一,做好結合文章。當前,各項工作任務十分繁重,各級各部門要科學統籌,搞好結合,做到兩手抓、兩促進。要緊扣做合格黨員、建過硬支部要求,着力解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激發廣大黨員幹部奮發進取、勇於擔當、攻堅克難的精神,紮實做好當前工作。

  同志們,干在當下、成在實處,當好表率、樹好標杆,是每一名黨員幹部義不容辭的責任。各級各部門要把責任頂在頭上,把積極作為牢記心中,時刻以大局為重,以群眾利益為念,既要服從大局,精誠團結,通力協作,又要各展所長,各唱各的拿手戲,各使各的硬功夫,凝心聚力,腳踏實地、真抓實幹、攻堅克難,為建設幸福和諧東郭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