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二十年師範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年師範同學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二十年師範同學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二十年師範同學聚會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年輕的朋友們今天來相會,盪起小船兒,暖風輕輕吹,花兒香,鳥兒鳴,春光惹人醉,歡歌笑語繞着彩雲飛…… ”這首歌我們曾無數次唱起,那個時候只是表達一種願望,而今天——2010年8月7日,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非常激動。那麼,請大家伸出雙手,用掌聲對我們今天的聚會表示熱烈的祝賀!

  7月28日,我接到班長李顏龍關於本次聚會的通知,放下電話的第一件事就是翻開我們的畢業紀念冊,凝視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呼喚一個個熟悉的名字,我的心早已飛回二十年前的洛川師範。二十年前,我們還是一群未諳世事的懵懂少年,懷揣着同一個夢想,齊聚洛川師範87級4班,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過去了,歲月改變了我們的容顏,改變不了的是每個人心中彌久珍貴的同窗情誼;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就是為了追憶這份至純至真的同學情。3年的同窗生活,我們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當年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一、班長宣讀聚會倡議書

  二、班主任致辭

  洛川師範的3年裡,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我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懂得了生命的意義。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來了我們的班主任段俊武老師,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對段老師的光臨表示歡迎!尊敬的老師,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感謝和祝福!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向老師鮮花)

  師恩重於山,恩師永難忘。二十年了,我們沒有機會聆聽老師的教誨,所以在今天這個難忘的日子裡,請我們的恩師再給我們上一節人生之課,有請老師! (老師講話) (請各位老師回座)

  老師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牢記老師的囑託,在今後的工作上繼續努力,讓我們的生命之花更加芬芳!

  三、同學見相互交流

  歲月如歌,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二十個春秋。我們大家也從青春年少步入而立邁向不惑,從單純的學生成為今天的職場人士,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為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轉換,那段青春時代的同窗友情任誰也難以忘懷、難以割捨。是啊,教室里的刻苦勤奮、操場上的歡笑打鬧、宿舍里的傾心長談盡情歡歌、留言本上的美好祝福、分手時的鄭重承諾,不是常常閃現在眼前出現在夢中嗎?今天我們舉辦這次同學聚會,就是為大家圓夢,給大家提供一個見面交流的平台,讓我們敞開心扉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溝通心靈、增進友誼。 接下來請每位同學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自己的工作、家庭情況,然後或追憶二十年前的美好往事,或談談自己二十年間的人生感悟,二十年後的重聚感言。 (同學個人發言)

  四、座談會總結

  二十年的風雨歷練,使我們的心態更加平和,使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強,使我們的人生更加完美。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純真的同學情誼永遠不變!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

  “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着。”有開始就有結束,總要有說再見的時候,希望大家今後彼此之間常聯繫多溝通,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讓我們的情永遠在一起,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師範同學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二十年師範同學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