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暑假裡,在老師的推薦下,我讀了《小豬唏哩呼嚕》這本書。

  這本書里有許多人物,有小豬唏哩呼嚕、豬太太、花花,有哇嗚老師,還有猩猩老二等等。

  我喜歡書里的小豬,他很有意思。因為他吃東西的時候,總是頭也不抬,發出“唏哩呼嚕、唏哩呼嚕”一片響,所以大家就叫他“唏哩呼嚕”。

  “唏哩呼嚕”他可愛、善良,他聰明、勇敢,他經歷了許多事情。有的事有趣,有的事危險,有的事倒霉,還有的事讓人感動……

  有一次,他被大狼刁走,要喂狼寶寶,可他並不害怕,巧妙地逃脫了;他戰勝了月牙熊,保護了小狼;他為鴨太太做保鏢;為雞太太雞宅捉鬼……

  小豬唏哩呼嚕還遇到了許多麻煩的事情。他想掙錢為媽媽買生日禮物,可狐狸掌柜卻讓他吃了不少苦。他為象博士做保姆,受了不少冤枉氣……可他一點都不在乎。

  讀了《小豬唏哩呼嚕》,我喜歡上了小豬唏哩呼嚕,從他那兒我學到了很多。我也要像唏哩呼嚕那樣成長為一個善良、可愛、機智、勇敢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