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迎國慶詩歌朗誦範文--祖國頌

迎國慶詩歌朗誦範文--祖國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金秋送爽,又添喜慶,新中國迎來了55周歲的生日,神州一片歡騰。在這幸福歡樂的土地,面對載歌載舞的江河,請與我一起抒發愛國情,歌唱親愛的祖國!四書五經、春秋史記,航行着爭流的百舸,天工開物、農政全書,映現着祖先的追求與探索,讓舉世矚目的四大發明,以自然的法則告訴你我,我們應該以怎樣的航標,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掌握生命之舵,讓楊利偉實現,中國人千年飛天的夢想,告訴你我,我們應該,以怎樣的人生觀價值觀,讓生命為祖國而閃爍。長江長城,長白雪山,流傳着漢唐神韻,黃山黃河,黃土高原,呈現着中華氣魄,讓巍巍崑崙,以拔天的氣勢,告訴你我,我們應該以怎樣的姿態,在天地間站着,讓滾滾黃河,以獨特的顏色,告訴你我,我們應該以怎樣的聲音,向著大海高歌。龍的故事雖已滄桑久遠,方塊字的方正,正在留下新的傳說,我們用夸父追日,盤古開天的大無畏精神,粉碎障礙,衝破封鎖,在馬拉松的談判桌上,終於以,勝利者的姿態,邁進了WTO。我們用精衛填海,愚公移山的堅強毅力,內強國力,外揚國威,在對手如林的戰場上,終於接過奧運聖火!中國精神,影響着每一個耀華人,奧運賽場上,追風少年劉翔,令人嘆服的速度,激勵耀華園,以快速度、高效率的姿態,向世人呈現新的校舍,永不言敗、團結一致的女排精神,激勵着耀華園的教師,培養以身示範,敬業樂群的風格,中國軍團,謙遜、質樸的獲獎感言,讓耀華學子,再次體會到“勤樸忠誠”校訓的深刻。同學們,讓我們在中國55周年大慶之際,立下誓言:以優異的成績為耀華爭光,謹遵“勤樸忠誠”的校訓,成才報國!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詩歌朗誦範文--祖國頌
網友評論
迎國慶詩歌朗誦範文--祖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