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慶祝教師節茶話會領***導發言稿

在慶祝教師節茶話會領***導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慶祝教師節茶話會領***導發言稿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

  各位老師、同志們:

  今天,大家歡聚一堂,隆重慶祝這個屬於所有教師的美好節日,在這個喜慶的時刻,我謹代表青理工黨委,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獻於教育教學崗位上的老師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

  教師職業是崇高而神聖的。古人說過:“一年之計,莫如樹谷;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教師從事的,就是這樣一個關係到每個人終身的事業。教師這個職業又是艱苦而辛勞的,世人說,父愛是山,母愛是河,而教師對學生的愛,如山一般厚重,如河一般綿長,它兼容了母親的關愛,又包含着父親的責任,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每一次的點滴進步,都離不開老師像父母一樣的付出和辛勞。所以,我建議,在這個老師自己的節日里,所有做過學生以及正在做着學生的人,讓我們一起用最熱烈的掌聲,向我們親愛的老師,表達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同時,我也建議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永遠用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奮發向上的學習態度,紮實嚴謹的做人態度,回報曾經教育過你的老師,回報曾經培育過你的學校。

  最後,再一次真誠的祝願全體老師,節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在慶祝教師節茶話會領***導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慶祝教師節茶話會領***導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