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開場白

教師節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教師節開場白(一)

  甲:九月,金色的季節

  乙:九月,溫馨的季節

  甲:九月,鮮花盛開的季節

  乙:九月,天真爛漫的季節

  甲: “教師節”她像一面鮮艷的旗幟昭示出教師的驕傲與尊嚴!

  乙:“教師節”她是一曲深情的旋律 ,伴我們吟唱出對老師的禮讚!

  乙:春風化雨 引萬道清泉潤祖國花朵。

  甲:潤物無聲 傾一腔熱血鑄人類靈魂。

  乙:春去秋來,你們迎來一張張稚嫩的笑臉;放飛一顆顆堅實的心靈。

  甲:年復一年,你們傳遞着人類文明的成果;造就着祖國未來的棟樑。

  乙:我從不懷疑,教育是這個世界上最有價值的社會活動之一。

  甲:我一直堅信,教師應位列三百六十行中最高尚的職業之首。

  乙:你們辛勤地工作,用愛心喚醒一顆顆冥頑的心靈。

  甲:你們忘我地付出,讓責任寫下一行行拼搏的足印。

  乙:因此,你們應當過上一個最最愉快的節日。

  齊:xx小學(初中、高中)慶祝第26個教師節“xxx”主題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教師節開場白(三)

  男: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歡迎大家來到校園廣播之聲,慶祝第20個教師節。

  女:

  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又是天高雲淡的秋季,教師們開始了辛勤的耕耘,學子們開始了新的學年。第二十個教師節帶着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難忘的學生時代,難忘的恩師!此時,無論你身在何方,身居何位,一定不會忘了老師栽培我們成長所付出的心血吧在這歡樂的時刻,請讓我們一起祝福天下的老師,祝福他們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女:

  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教師擔負著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教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用勤勞和智慧,開啟着下一代人的心靈。男:無論是領袖、將軍、作家、科學家、學者,還是千千萬萬的普通勞動者,在成長過程中,都受到教師的教誨與啟迪,都凝結着教師的心血和汗水。“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我們國家,教師歷來倍受人民的尊重和愛戴。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守着一方凈土,勤耕三尺講台;您用粉筆揮灑激情,用生命熔鑄崇高;您默默無聞,您無怨無悔

  男:

  從您的身上,我們知道了什麼是人梯,什麼是奉獻,什麼是言傳身教,什麼是永恆的真善美……在您的身上,充分展現了人類最崇高的精神——為人類進步而無私地奉獻

  女:

  在這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裡,老師,我們有很多話要對您說,我知道: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感謝你,祝你節日快樂!

  教師節開場白(二)

  A:九月的陽光格外燦爛;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在這丹桂飄香,秋韻盎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又一個教師節。

  B:在這個歡樂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願在座的老師節日快樂!

  A:此時此刻,歌聲與微笑不能忘記所有辛勤耕耘、揮灑青春的教育者

  B:此情此景,鮮花與掌聲必須記起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們

  A: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

  B: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

  A:因為您一片愛心的澆灌,才會有桃李的絢麗,因為您一番辛勤的勞作,才會有稻麥的金黃。

  合:願我們的祝福化作一首激情的歡歌,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B:有請周國峰同學為我們帶來歌曲《Baby》。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開場白
網友評論
教師節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