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講座開場白

教師講座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教師講座開場白(一)

  自從成為一名科研骨幹,我時刻提醒自己:要不辱使命,為教育科研事業添彩。 “眼界決定人生價值和追求。”我一直以嚴格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時刻學習、進修、反思,而在不斷學習着、感慨着、反思着的同時,我對教師這個職業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認識。在倡導“教師的專業發展”,“教師要做實踐型,本土化,教育家型的教師”的主流思想之下,我自問:究竟要做一個怎樣的教師?

  教師講座開場白(二)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秘,讓所有的難題成了樂趣……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一首優美的歌曲,使我充滿了對教師、對教育事業的熱切嚮往,九二年初中畢業之際,我毫不猶豫地報考了師範。同學們都笑我沒出息,幹嘛不讀重點高中,上大學,光宗耀祖?……

  三年師範的學習生活,最終讓我把人生定格在三尺講台。因為我覺得,當老師,雖然平凡,但能使我的人生充實,精神愉悅。

  教師講座開場白(三)

  又進入期未複習階段了,有的同學或許正為自己學習成績不理想而苦惱,或許正為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試而緊張,怎樣才能使自己的頭腦更聰明呢?

  據說有一個叫小機靈的小朋友,遇見了一個智慧大師,問:“大師,怎樣使我明天比今天更聰明呢?”智慧大師說:“給頭腦充電,明天你就會更聰明!”可是怎樣充電呢?

您正在瀏覽: 教師講座開場白
網友評論
教師講座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