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至作風督察組

至作風督察組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至作風督察組 標籤:幹部作風

  尊敬的作風督察組:

  我為你們叫好!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還有半個小時就快下班了,你們象空降兵一樣突然降臨。神秘兮兮的,手裡都拿着個攝像機,一個個辦公室里窺探着,專拍打遊戲看電影的。

  有幾個老鬼來不及反應就被抓了,抓得好,抓得痛快!

  我看了一下,整個樓層二十幾個辦公室,就七八個門是開着的,我們單位就抓了兩個,快退休的老向和老曾。

  這兩個倒霉蛋,也真是的,快退休了,還被當作樣板,還得寫檢討,還影響單位的年終評比。

  快下班了還待在辦公室幹嗎呀?沒人請你去賓館酒店,沒人請你去打牌洗面,你不會呆在家裡嗎?想玩就在家裡玩唄,就怕用了那點電,愛貪小便宜吧,現在抓現場了,活該!

  你就沒聽說過?沒來的都是好乾部,因為可以說是下鄉去了,早退的都是好乾部,因為可以說是辦事去了,坐在辦公室看報喝茶都是好乾部,因為可以說是學習型的幹部,坐在辦公室看天花板的都是好乾部,因為可以說是思考型的幹部……

  只有你們兩個傻冒,整天呆在辦公室,浪費公家的電,玩壞公家的電腦,這樣的壞幹部、差幹部、迂腐乾部、背時幹部,弄死也活該!

  我不禁為作風督察組鼓掌,你們太厲害了!我們單位那個老向就被你們整怕了,第二天就打了報告,說要離崗休息了。

  這樣最好,這些人留在單位也是個禍害,如果你們把動作再整大點,把這些辦公室的留守老鬼們全都整怕了,都不敢來上班最好,這樣不只是省了電費,主要是整個機關徹底凈化了,我們想幹什麼就沒人老盯着我們了,就不會有人說三道四了,我們玩起來也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所以我建議你們督察組,也盼着你們督察組能天天來查,反正我們天天有活動,是不怎麼在辦公室的,查的力度越大越好,處理要越狠越好,把他們都整傻了、整病了、整殘了,最好全都整啞了!

  這些老鬼們,公家發那麼多工資,他就都囫圇着吞了,平時連煙都不發一根,我們玩一點時代的潮流,響應政府號召促進一下消費,他們好象還有點想法,整死他們!

  但是整的時候也要掌握火候,千萬別整瘋了,前些日子有個單位就整瘋了一個,結果書記縣長都不得安寧!

  這些老鬼們往往都是些被踩入十八層地獄的人,平時都出氣不贏,起不浪的,翻不了船的,你們用不着怕,放心大膽地整,這樣你們不但整出了工作政績,整出了新聞報導,更整出了經驗推廣!

您正在瀏覽: 至作風督察組
網友評論
至作風督察組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