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員入場詞

運動員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運動員入場詞(一)

  女:在鮮艷的五星紅旗引領下,山東省運動會會旗和第二十二屆省運會會旗進入會場。

  男:山東省運動會是全省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統合性運動會。首屆運動會於1950年在濟南舉行,至今已是第二十二屆,整整XX年。

  女:參加本屆省運會的運動員、裁判員已經來到我們中間,他們是今晚最尊貴的客人,他們將是未來8天里最耀眼的明星。

  男:裁判員方隊,首先進入會場的是第二十二屆省運會裁判員代表方隊。擔任本屆省運會裁判工作的,共有2583人,他們具有多年大賽執裁經驗,分別來自全省各市、各行各業。這是一支無私、敬業、奉獻的隊伍,相信在全體裁判員的共同努力下,本屆省運會所有賽事必將圓滿成功 。

  女:濟南市體育代表團,共有916名運動員、108名教練員組成的濟南市體育代表團,將參加22個大項、736個小項的決賽。濟南市體育事業厚積薄發,人才輩出,湧現出了李曉霞、彭陸洋、譚淼、高暢等一批能在國內外賽場上爭金奪銀的優秀選手;先後向國家、省級運動隊輸送優秀運動員140多人。

  男:青島市體育代表團,青島市體育代表團共有1269人組成,將參加本屆省運會全部25個大項、745個小項的比賽。

  女:棗莊市體育代表團,人文歷史積澱深厚的棗莊,是目前國家體育總局命名的全國唯一“健身秧歌城市”。本屆運動會他們共有210名運動員,將參加15個大項、160個小項的比賽,以優異成績向全市人民彙報 。

  男:東營市體育代表團,東營市體育代表團,共有運動員163人,將參加本屆運動會15個大項、130個小項的決賽。東營體育健兒將本着“學習先進、鍛煉隊伍、團結拼搏,勇創佳績”的信念,以實際行動為黃河三角洲開發建設增添活力、貢獻力量。

  女:煙台市體育代表團,煙台市培養了邢傲偉、唐功紅、劉春紅等奧運冠軍,為全省體育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煙台市本次派出了711人的體育代表團,共參加23個大項、503個小項的比賽。

  男:濰坊市體育代表團,由560名運動員組成的濰坊市體育代表團,將參加23個大項、600個小項的比賽。他們將秉承“團結、奉獻、拼搏、爭先”的濰坊體育精神,以“敢為人先、敢打必勝”的信念,向著“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力爭在本屆省運會上再創佳績。

  女:濟寧市體育代表團,濟寧市高度重視體育工作,培養輸送了世界冠軍陳芳、劉憬、許海燕及全運會冠軍張超軍、徐淼等一批高水平運動員。在本屆省運會上,濟寧選派了308名運動員,參加20個大項、280個小項的比賽。第23屆省運會將於2015年在濟寧舉行,濟寧人民熱忱歡迎全省體育戰線的同仁們、各兄弟市的體育健兒齊聚濟寧,共襄盛舉。

  男:泰安市體育代表團,泰安市體育代表團由436人組成,將參加23個大項178個小項的比賽,這是泰安市在省運歷史上參賽項目和人數最多的一屆代表團。

  女:威海市體育代表團,擁有260萬人口的威海市,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打造了全新的“藍色休閑之都,世界宜居城市”的城市品牌。參加本屆運動會的威海市代表團由432餘名運動員組成,將參加19個大項、267個小項的角逐,他們決心在本屆省運會上創造新的輝煌。

  男:日照市體育代表團,日照是一座新興的沿海港口城市。依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水上運動條件,規劃 建設了“亞洲第一、世界領先”的國際水上運動訓練基地,被國家體育總局批准為“國家水上運動訓練基地”和奧運會帆船帆板指定訓練場地。日照市體育代表團共有118人組成,分別參加13個大項、189個小項的比賽。

  女:濱州市代表團由568人組成,將參加20個大項、486個小項的比賽。濱州市正向著體育強市的宏偉目標大步前進!

  男:德州市體育代表團,德州市是山東的北大門,資源豐富,歷史悠久,素有“京津門戶”、“九達天衢”之稱。在本屆運動會上,德州代表團將有165餘名運動員參加15個大項、186個小項的比賽。他們決心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展示德州運動健兒團結向上、頑強拼搏的奮鬥精神。

  女:聊城市體育代表團,聊城市以打造“運動之城、健康之城、陽光之城”為抓手,積極開展競技運動,拓展競技項目的新突破。聊城市代表團由88人組成,本着“虛心學習、頑強拼搏、勇創佳績”的原則,參加10個大項、156個小項的角逐。

  男:臨沂市體育代表團,臨沂市歷史悠久,人文燦爛。勤勞智慧的沂蒙人民,正在把臨沂城建成一座充滿生機活力的現代商貿城、歷史文化名城和生態宜居城。臨沂市共派出了284人的代表團,參加16個大項、153個小項的比賽,他們將帶着1000萬沂蒙人民的期望,爭創優異成績。

  女:菏澤市體育代表團,菏澤市體育代表團曾經培養了籃壇巨人穆鐵柱,舉壇名將馬文廣,神槍手陳麗,奧運金牌教練沙峰等一大批優秀運動員、教練員,本屆省運會188名體育健兒將參加10個大項、96個小項的比賽。

  男:萊蕪市體育代表團,萊蕪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地處魯中,資源豐富,是山東鋼鐵生產和深加工基地。萊蕪市266名體育健兒將參加17個大項、157個小項的比賽。

  女:大學生體育代表團,近年來我省高校競技體育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實現了歷史性突破,培養出了杜麗、黃瀟瀟等一大批優秀體育人才。本屆省運會首次將大學生組的比賽納入省運會比賽系列中,將有87所院校3000餘名運動員參加了9個大項的角逐。

  男:行業體協代表團,本屆省運會首次增設行業體協組參賽,全省12個行業體協的150餘名運動員將參加乒乓球、羽毛球、田徑、象棋4個項目的比賽。

  女:東道主——淄博市體育代表團。淄博歷史悠久,是齊文化發祥地,還是工業名城、國家園林城市、世界足球起源地。作為本屆省運會的東道主,淄博市委、市政府 和420萬淄博人民將恪守承諾,以最大的熱情,盡最大的努力,舉辦一屆“有特色、高水平”的體育盛會!淄博市代表團由1195人組成,其中運動員1044人,將參加25個大項、693個小項的比賽。參賽人數和項目數創造了淄博參加省運會歷史之最。淄博體育健兒將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努力爭創優異成績,全面展示淄博兒女的良好精神風貌,為建設體育強省做出應有的貢獻!

  運動員入場詞(二)

  (男):彩旗匯聚如潮,璀璨伴靚體育場。

  (女):笑臉舞動春風,激昂澎湃XX人。

  (男):XX集團2006年職工運動會,運動員入場式,現在開始。

  (女):聽!恢宏的弦樂聲,正響徹在體育場的上空。

  (男):看!各代表團方陣,已英姿勃勃地依次走來。

  (女):躍動的心兒在跳動,激情的淚水在沸騰。以威武雄壯的儀仗隊為先導,莊嚴的國旗方陣、集團旗方陣、會徽方陣,在四十八面絢麗的紅旗簇擁下,正步履剛健地朝向主席台行進。

  (男):它象徵著兩萬名XX兒女,正以必勝的信心,向著2008年北京奧運會,向著企業發展與騰飛的未來,闊步邁進!

  (女):這是一次以“團結、奮進、崛起”為宗旨的體育盛會;這是一次彰顯企業實力和風采的舞台。

  (男): 34個體育代表團、近2000名運動員們,將以重在參與、拚搏進取的精神,在九大項目的賽事中,爭金奪銀,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女)邁着堅定的步伐,首先入場的是總部機關代表團。經歷了第四輪機構改革洗禮的機關幹部們,正在以嶄新的精神風貌亮相於全系統員工的面前。他們決心依靠和團結全體員工,轉變工作作風,提升綜合素質和服務能力,為把集團公司建成具有行業領導力和品牌競爭力的首都標誌性企業集團而努力奮鬥!

  (男):整齊的步伐,踏出堅定;燦爛的微笑,書寫豪情。現在,意氣風發地走來的是XX綠荷奶牛養殖中心代表團。XX綠荷是國內目前最大的荷斯坦奶牛養殖基地。獨創的 “EDTN”奶牛管理體系,使生產全過程實現了智能化、網絡化,奶牛單產和牛奶質量均已躋身於世界先進水平。他們決心: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無私的奉獻鑄造輝煌!把企業建設成全國奶牛養殖示範基地,優質鮮奶供應基地,奶牛良種繁育基地和技術科研基地,成為世界一流的現代化奶業集團!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入場詞
網友評論
運動員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