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首屆全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在首屆全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首屆全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與會的同志們:

  一年好景六月天,動感四溢火熱時,在全國上下深入貫徹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踐行“三個代表”思想,雅典奧運會戰在即的時刻,我們建國路街道辦事處2004年慶“七一”暨首屆全民運動會隆重地拉開了序幕。

  我國經過幾十年代人的努力,現今正以雄健的步伐和有目共睹的成績邁入了世界體育強國之林。“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中央對全國人民長期的號召和要求,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靠科學技術、靠真抓實幹,更要靠健康體質,新時代里競爭是空前激烈的,沒有健康的身體素質根本就無從適應大時代的要求。雖然我們都不是體育界專業人士,但不論你是一名幹部還是一名農民,不論工作在機關科室還是勞動于田間地頭,一個全面發展,能自我完善的人必然能在不同的領域成為佼佼者。

  同志們,建國路辦事處成立半年來,圍繞宣傳、貫徹、落實市委五屆八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為中心,抓住城市擴容的機遇,把增加農民收入作為首要任務,在夯實黨的執政基礎,轉變工作作風,維護安定團結等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各項工作贏得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高度評價,值此建黨83周年既將來臨之際,為歡慶黨的生日,豐富辦事處群眾文體生活,我們舉辦了本屆運動會。

  本屆運動會我處以“團結、文明、創新、拼搏”作為主題,團結是集體凝聚的重要體現,希望大家能在運動會上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文明是一個人素質的重要體現,要求大家在賽場上是文明的運動員,在觀看席上是文明的觀眾,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剛才入場式上每個代表隊響亮的口號,整齊的階段,飽滿的精神,全面地展示了農牧民們的風采和創新能力,塑造出了一個嶄新的農民形象。拼搏就是不懈地追求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讓我們以奮鬥不止,勇攀高峰為追求,為運動會創造記錄,為建國路各項事業譜寫新篇章。

  運動會是對我轄區群眾精神面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希望全體參賽者和前來觀賽的群眾要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上不留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爭先、再接再勵,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判,確保比賽工作順利進行,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忠於職手,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希望全體觀念、團結友愛,齊心協力、文明守紀。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首屆全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網友評論
在首屆全民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