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幕式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來自全省系統各參賽代表隊的同志們:

  大家好!金秋十月,碩果累累,在這個充滿收穫和喜悅的季節里,我謹代表xx新華書店集團首屆職工運動會籌備組向出席今天開幕式的上級領導,來自全省各地的運動員、教練員和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為運動會的成功舉辦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工作人員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伴隨着xx新華書店集團10年改革發展的奮進步伐,伴隨着xx新華書店72年風雨兼程的華麗轉型,特別是在全省系統5000名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書店集團連續三年實現新的跨越,各項任務指標連續突破歷史最高水平,這些成果的取得來源於xx新華人永不言退的拼搏精神、勇於開拓的創新精神和勇於突破的改革精神,這些都是我們在實踐中形成的“硬支撐”,在發展中實現新華書店轉型跨越的“軟實力”。

  為慶祝xx新華書店集團成立10周年,關注員工身心健康,豐富企業文化活動,凝聚精神動力,向黨的十八大獻禮,經過多方籌備“xx新華書店集團首屆職工運動會”如期在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華物流基地舉辦,本次運動會共有全省系統12支運動代表隊參賽,共有300人員參加,涉及三大類7小項賽事,競爭激烈,規模空前。

  書店集團首屆職工運動會精神的真諦就是以人為本,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中,能夠充分凝聚和展現新華精神,迸發每一位新華人參與激情,展現每一位運動員精湛技藝,在競賽中實現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共同創造自己心中嚮往的輝煌,彼此增進溝通,增加了解,增強友誼,用我們的努力共同譜寫出“同一個集團,同一個夢想”的華彩樂章。我們真誠地希望首屆職工運動會能夠所有的參與者留下美好的記憶,祝願xx新華書店集團首屆職工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祝願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運動會開幕式致辭(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春意盎然,陽光明媚,西夏六小20**年春季運動會開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對本次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體育組老師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裁判員、運動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崇高的敬意!

  學校體育是我國教育方針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內容之一,加強學校體育工作,它對於強健學生體魄,培養學生的抗挫折能力、頑強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識,集體主義精神、愛國主義精神等方面都起到重要的促進作用,對學生未來人生的影響意義重大。在校園裡,體育運動不僅是一門課程,更重要的是體育提升了師生的健康意識,提高了意志品質,增強了團隊精神,已經成為學校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一學期一次的運動會是全校的體育盛事,是廣大師生展示風采、促進交流的舞台,也加強了校園精神文明建設,提升了校園文化品位。本次運動會既是對學校體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檢閱,也是學校素質教育、體育活動的一次展示,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師生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更是對運動員身體素質、競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同時又是對各參賽班級集體意識、競爭意識、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

  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班級爭光;充分享受體育帶給我們的快樂!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和賽程規定,同時注意過程安全。希望全體裁判員老師,嚴格按規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們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一個場所,讓賽場成為別樣的和-諧的教室。

  老師們,同學們!開展陽光體育活動,讓我們牢固樹立終身鍛煉的體育健康理念,走進陽光,走進操場,走進自然,實現“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美好願望,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同時,讓我們藉助這樣一個體育盛會,祝願我們共同的家園——西夏六小各項事業取得更大的成績,再創新的輝煌!

  最後,預祝我校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運動員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

  運動會開幕式致辭(三)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我校春季運動會勝利召開之際,首先讓我代表學校向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並預祝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同時祝全校師生“五一”勞動節、“五四”青年節快樂!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這是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毛澤東主席向全國人民發出的偉大號召。參加體育運動,不但能增強體質,還能夠鍛煉我們的意志品質,提高我們的競爭意識。在今天充滿激烈競爭的社會裡,通過體育運動,通過運動會提高我們的競爭意識,並把這種意識落實到我們的學習生活中,這也達到了我們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目的。同學們,我希望我們的運動員,在運動會上要發揚高尚的體育道德精神,“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服從大會指揮,尊重裁判,注意安全。通過運動會,增強我校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班級之間、年級之間的友誼和團結,從而進一步激發同學們奮發向上的拼搏精神,使我校尊師守紀的校風得以發揚。

  為了確保本次運動會安全、有序、高效地進行,我提幾點希望和要求:

  一、希望全校上下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把開展體育運動作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組成部分。

  二、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和"團結、友誼、進步"的精神,遵守比賽規則,服從裁判,團結協作,頑強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全面展示一中人的風采,爭取運動成績與精神文明雙豐收。

  三、希望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要恪盡職守,堅持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於律己,嚴肅賽風,嚴格賽紀,客觀、公正地履行職責,為每位運動員的付出,給予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四、希望全體觀賽的同學要自覺遵守紀律,愛護公物,保持校園環境衛生,加強安全,發揚奉獻精神。

  同學們,盡情地展示你們的運動才能吧!讓今天的運動場上留下你們拼搏的身影,讓明天的教室充滿你們純真的笑臉。

  最後祝同學們取得優異成績,祝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