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話劇《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話劇《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話劇《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話劇《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黎明的河邊,靜悄悄。可是,不一會兒,河邊就擠滿了人。歡呼聲、笑聲、哭聲,此起彼伏。原來,他們在看戲《黎明的河邊》。

  《黎明的河邊》講的是1941年秋,小陳為了將姚隊長送過河,歷盡艱險,英勇無畏,犧牲了親人,最後成功過河,並消滅敵人的故事。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

  這其中,有些情節還令我印象蠻深刻的哩!

  例如,小陳回家那段就令我發笑:那個“大缸”竟會自己“走”。當小陳他們撲過去時,那缸又往別處“走”。還記得那兩隻小腳倒來倒去,頂着大缸搖搖晃晃的走的情節,那可引起了全場同學的鬨笑不止。但是,在小陳他們圍追堵截下,終於把大缸給按住了。小陳他們按了一會兒,尋思着沒動靜了才放了手。這時,大缸突然自己“翻了個個”,露出了一個小腦袋。小陳和姚隊長二話沒說,撲上去就要打。他們一直以為是狗腿子,可剛要下手,那人便大哭、大叫了起來。那聲音讓小陳聽起來是如此的熟悉。這會兒,他才認清了那人的真面目。那正是他的妹妹蘆花!他一直以為妹妹死了。可如今卻在自家門口看見了她!“是蘆花?!”“啊!是哥哥?”他倆都是驚喜萬分,兄妹倆團聚的情景真是感人呀!

  當然還有一些感人的場面,在這裡起就不一一介紹了。

  有喜有衰,有悲有樂。酸甜苦辣,味味俱全,生活才會更精彩!

  2013-04-13

您正在瀏覽: 話劇《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網友評論
話劇《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