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創造中國人的真愛節

創造中國人的真愛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創造中國人的真愛節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情人節214如果可以理解為,愛你到死,愛你一世。那麽情人節的前一天213就是愛你而生,真愛一生。我不想把愛的人說成情人,唯一的愛,比情人更早些,更深些。外國的情人節也好,中國的七夕節也罷,那只是給所有情人過的節日。我想有屬於自己真愛的一天,213從此以後被定為自己的情人節,不對,應該叫真愛節!

  (信物就是十三支玫瑰和一支雙頭百合,含義:相愛的人心心相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生於同根,死於同穴,相愛一生!不管災難和富有,若沫此生,無怨無悔!)偉大的善男信女們,愛是一種責任的包容,是一種夢想的創造動力。如果愛,就打破常規,創造自己的理想。為愛而死不可怕,為愛而生,才是真的王者!

  人生要敢於承擔和挑戰,我要為愛的人去創造(213真愛節)這個奇迹!相愛的人,記住我們是中國人,外國節日的是很浪漫,創造出我們中國人的特有節日更浪漫。暗戀的痴人,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沒有表白,選擇今天,首先就是為愛捷足先登。就算對方有喜歡的人也沒關係!把明天留給她,用行動告訴她,我愛你的全部,痛苦抹殺不掉我愛你的幸福!213是具有深刻內涵的一天。我真切希望中國的愛人們共同努力把這一天打造成中國的節日,只要有愛,多少苦難都不怕!同是也送給我深愛的白小婷女士。我願意為你去創造人生的奇迹!請相信我能!

您正在瀏覽: 創造中國人的真愛節
網友評論
創造中國人的真愛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