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鮮出爐婚禮儀式主持詞

新鮮出爐婚禮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新鮮出爐婚禮儀式主持詞

  王群力 栗田野 甜蜜伉儷主題婚禮串場詞

  一、主持詞

  男:我徘徊於蓮花盛開的淺灣,低頭的吟哦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只是期望湖中出現你的身影,我的另一半。

  女:我游弋於碧水環繞的荷田,用心靈傾聽着你愛的詩篇,比翼雙飛,正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男:雙眸在相遇的一瞬間,我從你的眼神里讀出了甜蜜和久遠。

  女:雙眸在相遇的一瞬間,我從你的眼神里讀出了快樂的源泉。

  男:王群力先生、栗田野小姐,“甜蜜伉儷”主題婚禮

  現在開始--

  二、主持人開場白

  女:幸福的時鐘定格於2013年10月19日,今天,王群力先生、栗田野女士的婚禮在此隆重舉行!能夠與諸位嘉賓一起見證這對新人最幸福的時刻,我感到萬分榮幸!

  男:今夕何夕,流光溢彩,甜蜜伉儷,成此良緣。我宣布,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

  三、新人上場

  女:用一千年的回眸換來今生的相遇,用一萬年的誓言換來今生 的伉儷情深,您是否同樣的感受到哪到處洋溢的幸福和甜蜜哪--

  男:現在就請所有的朋友見證這份浪漫甜蜜的愛情故事,有請出今天愛情故事的男主角-新郎高梓焱先生登場!

  女:親愛的朋友,此刻的新郎正手捧玫瑰站在最輝煌最浪漫最甜蜜的舞台中間,他要把這象徵著幸福甜蜜生活的玫瑰花獻給他最心愛的新娘。

  男:親愛的朋友們,請鎖定這一生中最浪漫的時刻,將您的目光投向最幸福的地方,美麗的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向他心愛的人走來。

  女:新郎大步的向前,向你心愛的人給她最甜蜜的幸福和最熱烈的摯愛!

  男:新郎把手中的鮮花交給了美麗的新娘,美麗的新娘接受了這份愛的邀請。

  女:父親的手鄭重的把新娘的手交給了新郎,從今以後對新娘的愛轉移到新郎的肩上,掌聲響起來,請送給世間最偉大的父愛!

  四、介紹新人

  男:新郎勤奮好學,出類拔萃,碩士研究生,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一個農村的孩子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入市規劃局,年輕有為,前途不可估量。

  女:新娘家境殷實,可以說是有上億的家底,碩士研究生,畢業於內蒙古師範大學,有文化、為人低調謙虛,不張揚,秀外慧中,心靈手巧,通情達理,在市教育局工作。

  男:這一對相愛的人,他們珠聯璧合,天成一對,地造一雙,在我們所有來賓的掌聲里,祝福他們甜蜜幸福,伉儷情深。

  五、彩沙儀式

  女: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有請新娘輕輕請捧起這白色的沙,象徵著你對新郎一顆純潔的愛心。

  男:有請新郎輕輕捧起這藍色的沙,象徵著新郎胸懷大海般的寬廣。

  女:有請倆位新人將這彩沙融合在一起,甜甜蜜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今生不分離。

  男:有請倆位新人輕輕捧起融合好的彩沙,只有輕輕的握住的彩沙才會不容易流失,請倆位新人感受愛的真諦。

  六、許願

  男:好,現在請倆位新人雙目對視,然後閉眼,雙手合十,在象徵時間永恆的彩沙之前,許下今生最美的誓言。

  女: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在愛情的三生石上刻寫我們今生最甜蜜的誓言。

  七、蛋糕模型

  男: 甜蜜的誓言從甜蜜的蛋糕開始,有請倆位新人切蛋糕,給甜蜜生活剪綵!

  女:切一塊奶油,生活香又甜;切一朵鮮花,愛情如花蜜

  合:祝福你們和和美美,溫馨浪漫,幸福甜蜜。

  八、喝交杯酒

  男:用時光來醞釀酒的醇香

  女:用心靈來承載酒的芬芳

  男:讓愛的火焰在生命中燃燒

  女:讓瓊漿深入我們的胸膛

  男:請新人互飲交杯酒,一杯酒在手,一生跟你走。

  九、宣誓

  男:好,現在請新郎新娘請把你們彼此的右手放在胸口的位置,新郎王群力先生,你是否願意,在接受這幸福的同時,也勇敢地承擔起作為一個丈夫應該承擔起的責任,並且,無論何種的境況,你都能愛她,關心她,呵護她,用你全部的愛,給她一生的幸福,你願意嗎?

  女: 美麗的新娘栗田野小姐,你是否願意,在接受這份幸福的同時,也勇敢地承擔起作為一個妻子應該承擔的責任,並且無論風雨險阻,你都能一生一世的陪伴着他,呵護着他,永遠忠誠於他,你願意嗎?

  十、交換禮物

  男:愛與愛的碰撞,心與心的交織,緣定今生,在對方身上佩戴彼此一生的承諾。

  女:甜蜜幸福的真實見證,有請倆位新人互換愛情信物!

  男:祝福你們的愛情,如金子般燦爛,鑽石般久遠!

  十一、新人擁抱

  女:最動人的語言頂不上一個熱烈的擁抱,在來賓的歡呼和掌聲 中,請新郎給新娘最熱烈的擁抱和親吻!祝福他們!

  十二、婚禮結束

  女:下面,請四位未婚的年輕人到台上,分別拿起一根絲帶,當主持人說開始的時候,大家一起拉絲帶,那麼其中那根連在手捧花花上的絲帶,就是下一個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人。

  男:準備好了嗎?開始--

  女:紅塵有愛自盛開,我心如蓮盼伊來。

  男:祝這位,姑娘(小伙)有心人,心想事成、有夢人,夢想成真,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三、統一敬酒

  女:心心相印,幸福滿溢。在真愛與祝福的主旋律中,在寬容與信任的正能量中,在浪漫與甜蜜的長相守中,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將是最快樂、最幸福的一家人。也祝福在場的每一位嘉賓,讓我們藉著這場愛的見證,群策群力,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更加美好的未來!

  男:有請倆位新人向全場的來賓敬酒,謝謝大家共同見證倆位新人攜手步入婚姻殿堂,也恭祝各位來賓,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新鮮出爐婚禮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鮮出爐婚禮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