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宴主持詞

晚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晚宴主持詞(一)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各位來賓

  女:各位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掌聲)

  女:又是一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一個豐收的七月

  男: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七一”這個光輝的節日

  女:今天我們共聚一堂熱烈慶祝黨的生日,向我們偉大的黨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掌聲……)

  男:下面,有請公司領導致詞。……致詞……完畢。

  男: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領導致詞。

  女:我們不能忘記以毛澤東、鄧小平同志為核心的老一代黨中央領導集體,帶領中國人民站了起來,沿着改革開放的道路闊步前進,讓中華民族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男:我們要時刻牢記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新一代黨中央領導集體,把握髮展機遇,駕馭改革和建設大局,牢記八榮八恥,時刻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使我們國家向繁榮富強邁進。

  女:2008年5月12日,一個災難的日子,8級大地震,襲擊了四川汶川。當無情的震災摧毀了同胞的家園,當坍塌的樓屋埋藏了同胞的身骨。這時候,我們默契地在悲痛中鎮定下來,我們熱情地捐款、捐物、獻血——為了救助災難里的同胞,我們變成了救苦救難的英雄。

  男:這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堅強的民族,我們看到了一個紅心閃亮的民族。當十三億同胞伸出了溫暖的手,當淚水打濕了一張張善良的面容,這時候,我們挺直了滄桑的腰板我們昂起了高貴的頭顱——為了抵抗這無法避免的天災,我們變成了熱血沸騰的英雄!這時候,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

  女:下面我宣布“***有限公司慶七一文藝晚會”正式開始。

  (掌聲……)

  女:八十七年的風雨歷程,八十七年的輝煌歷史。

  男:人民不會忘記,共和國不會忘記。讓我們為您的偉大業績唱一首鏗鏘讚歌

  合:1、《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女:站在新世紀的版圖上,尋找那塊播種的泥土地

  男:回望歷史的年輪,那塊土地依舊肥沃美麗,下面請欣賞由綜合庫***帶來的歌曲2、《南泥灣》

  女:歸航了,歸航了,龍的傳人圓了百年夢想

  男:歸航了,歸航了,炎黃子孫共創中華富強

  女:下面請欣賞由**車間帶來的舞蹈3、《歸航》

  男: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

  女: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條長河。三山五嶽,長江黃河,永遠是我心中的讚歌。請聽由****為我們帶來的歌曲4、《我和我的祖國》

  女:一把鐮刀,一把鐵鎚耕耘着一部上下五千年的歷史

  男:一份執着,一份熱忱點燃了祖國新世紀如花似錦的輝煌。請聽由****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5、《一把鐮刀》

  男: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身在他鄉住有人在牽挂,你回到家裡邊有人沏熱茶。這個人就是母親。下面請欣賞由****為我們帶來的歌曲6、《母親》

  女:紅旗飄飄,我們為你驕傲

  男:紅旗飄飄,我們為你自豪

  女:下面請欣賞由****為我們帶來7、《紅旗飄飄》

  男:夢想在心底,信念不再猶豫,堅持就是勝利

  女:在這美好的夜晚,讓我們奏響青春的樂章,共同欣賞****帶給我們的8、《不再猶豫》

  男:想尋找海洋盡頭的另一個世界嗎?想做一個真正的男兒嗎?那就讓水手來指引你吧!下面請聽由****為我們帶來的歌曲

  9、《水手》

  女:一曲《水手》,讓我們夢想到大海上的自由生活,接下來的節目會讓大家的激情更加澎湃,讓我們隨着節奏舞動起來,請欣賞由****的姑娘們帶來的10、《健美操》

  男:歸來吧,浪跡天涯的遊子,讓故鄉的云為你抹去創痕,為你撫平創傷。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歌曲11、《故鄉的雲》

  男:一道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同舟共濟海讓路,號子一喊浪靠邊。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歌曲12、《眾人划槳開大船》

  女:喜馬拉雅帶給我們無限遐想,潔白的哈達傳遞着藏族同胞的熱情,下面讓我們隨着一曲13、《回到拉薩》去領略青藏高原的美好風光!有請****。

  男:一首《回到拉薩》,把我們的思緒帶到了布達拉,現在,讓我們慢慢回來,欣賞由****帶來的舞蹈14、《士兵小唱》

  女:說句心裡話,我也想家;說句心裡話,有國才能有家。下面請欣賞由****來的歌曲15、《說句心裡話》

  女: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這是一個團結起來能夠戰勝一切的新時代

  男:讓我們都奉獻出自己的愛心,重建我們災后美好的家園!下面請欣賞由****帶給我們的16、《愛的奉獻》

  女:感恩,會讓心境變得平和;感恩,會讓自己更加幸福。感恩,會讓生活充滿希望。下面請欣賞****帶來的手語表演17、《感恩的心》

  男:相聲在我國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他形成於北京,一直受到各階層人士的青睞。下面,讓我們共同欣賞****帶來的單口相聲18、《單口相聲》

  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們隨着歌聲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歌曲19、《美夢成真》

  男:人生的風景,就像大海的風涌,有時平靜有時洶湧,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永遠記住,你是《世界第一等》。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歌曲20、《世界第一等》

  女:是共產黨的領導為我們帶來了甜美的生活,是改革開放讓我們的日子紅紅火火,只要政通人和,只要國泰民安,好日子將永遠相伴。請欣賞由****帶來的舞蹈21、《好日子》

  男:趙錢孫李,周吳鄭王,無論我們姓甚名誰,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人》,請欣賞由****帶來的歌曲22、《中國人》

  女:********是我家,我們都愛他;要說我家怎麼樣,請聽我把他誇。請欣賞由****帶來的23、《三句半》

  女: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着你的夢。

  男: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請聽合唱24、《明天會更好》。

  女:難忘今宵,難忘今晚,朋友們,慶七一,建黨八十七周年文藝演出即將在這一曲25、《難忘今宵》的歌聲中結束。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黨的生日,願我們的祖國更加強盛,願我們****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女:讓我們共同高唱這一首歌,期待美好的未來。

  男: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感謝在座的每一位來賓。感謝大家。演出到此結束。

  合:讓我們共同期待再度攜手,再度相逢。

  晚宴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金山含笑迎嘉賓,嘉水歡歌謝深情。

  在這萬物婆娑、欣欣向榮的美好時節,我們喜迎全市工商聯工作會議在帥鄉勝利召開,市領文 導親臨指導,兄弟縣傳經助力,這體現了市委、市政府對儀隴的厚望和鼓勵,也凝聚着兄弟縣心繫老區巨變的真摯情意。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儀隴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和百萬老區人民向會議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地祝賀!向參會的各位領導和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一直關心、支持儀隴發展的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作為貧困地區和革命老區,儀隴的發展喜得天時,兼有地利,更具人和。非凡是胡-錦-濤總書記去年月日親臨儀隴視察后,中省市各級各部門迅速掀起了攜手建儀隴熱潮,給予了儀隴前所未有的支持和幫扶。百萬老區人民承關懷而奮起,啟動了朱德紀念園區保護與建設、人飲工程、新縣城建設、“兩路一橋”、航電工程、精神文明連片創建、扶貧開發等“七大任務”,目前,各項工程進展順利。

  隨着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迅猛發展,對外開放突飛猛進,區域合作日益增強,共享資源、共謀發展、共同進步,已成為全社會的強烈願望和普遍追求。這次,全市工商聯工作會議在儀召開,其主題在於“加強合作、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謀發展”,為我們提供了學習請教的好機會,對促進我縣各方面的工作,非凡是對外開放和經濟發展大有裨益。我們誠摯地感謝大家對儀隴經濟建設與社會事業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熱忱歡迎大家在更多地了解儀隴、關心儀隴,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組織更多的工商業者投資儀隴。我們將以此為契機,加快發展,為區域合作作出新的貢獻。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回顧過去,我們為共同的努力和奮鬥 取得的成就而自豪;展望未來,我們對抓住機遇,加強合作,取得新的勝利布滿信心。我們要借這次會議的東風,學習借鑒兄弟縣的先進經驗,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進一步加強協作,譜寫交流與合作的新篇章,力爭如期實現“兩年內有大變化”目標,共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現在,我提議:

  為本次會議的圓滿成功。

  為我們的進一步合作和日益增進的友誼。

  為各位領導和朋友們的健康幸福。

  晚宴主持詞(三)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甲: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乙: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甲: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乙:帶着祝願、帶着囑託

  甲: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乙: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甲: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里我欲邀同來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合:今晚大家燦爛的笑臉,爽朗的笑聲,分外的喜悅,和-諧親切的濃郁情調,使晚會顯得其樂融融,分外愜意舒心。

  同學們,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甲U所有的日子都來吧,讓我編織你們

  乙U讓我編織你們,用青春的金線

  甲U讓我編織你們,用燃燒的信念

  乙U編成絢麗的歲月

  甲U編成遐思的年華

  乙U過去的日子是充滿遐想的日子

  甲U紛紛的心愿迷離,像春天的雨

  乙U我們有時間,有力量,有燃燒的信念

  甲U我們渴望生活,渴望在天上飛

  乙U所有的日子都去吧,生活中我快樂地向前

  甲U讓我說一聲新年好,看雪花飄舞,花兒如潮

  乙U讓過去的日子如水流,讓將來的日子如拂曉

  合:面對這人生嶄新的一頁,激-情與歡樂相逢,願望與夢想齊飛。面對機遇與挑戰同在,勝利與眼淚共生的大千世界。

  甲:讓我們今天再一次種下成功與希望,再一次張開熱烈的雙臂等待着擁抱未來的成功與收穫!

  乙:讓我們攜手並肩,凝聚智慧,和-諧共生,用飽蘸智慧、膽略和激-情之筆,書寫人生更濃重更精彩的一筆!

  合:我們的光榮與夢想將在這個時代中變成現實,我們的精神和思想將在這個時代中得到升華,我們的腳步將在這個時代印下歷史的痕迹,我們的人生將在這個時代抒寫的壯闊篇章!

  合:本次慶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晚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晚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