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子宴主持詞

學子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學子宴主持詞

  (欣賞完孩子舞蹈之後,主持人示意孩子留步,)

  ***同學請留步,向來賓們招手示意一下好嗎?(掌聲)今天啊,這麼一身舞蹈服裝和美麗的舞姿博得了我們在場的來賓陣陣的掌聲,大家說,她跳的好不好啊,(場下齊聲喊好),那麼就請再一次熱烈的掌聲、歡呼聲送給美麗的雨諾吧!(場下掌聲 電子掌聲)

  好,感謝大家的掌聲鼓勵,接下來請**先下去休息一下。

  (開場曲春節序曲響起 一小段后減弱主持人主持)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摯愛親朋:大家晚上好!

  這是一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這是一個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此時此刻,**大酒店高朋滿座、喜氣洋洋,我們匯聚在這裡,共同慶祝***同學金榜題名。大家能夠在百忙中前來祝賀,你們的到來增加了今天的喜慶氣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氏家族、*氏家族、***的父母及其本人向今天所有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激情音樂)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同學經過十餘載的寒窗苦讀,考取了自己理想的學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表示衷心的祝賀!

  ***同學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是她努力學習的結果,是她辛勤汗水的結晶,是在座的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們無私幫助。下面有請**的父親***先生、母親***女士在他們可愛的女兒的陪伴下閃亮登場!(上場音樂)(五百字3分鐘)

  有請!(此時此刻,**一定有許多心裡話要對她的父母和大家說,讓我們大家靜靜的聆聽孩子的心聲。我現在把舞台交給今天最美麗、最開心的***同學。

  (孩子對來賓感言)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學子宴,我和我的全家因大家的到來感到非常激動,感謝各位遠道專程而來,謝謝大家(鞠躬致意)!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歌曲感謝你)你們與我分享快樂、分享成長的點滴,是你們讓我懂得了愛,謝謝你們!

  同時,我要感謝親友們的關懷與支持,時刻打電話關心我的成績。在這裡我要真誠的向所有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人說一句,謝謝你們!

  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一對平凡而又偉大的的父母(沖向父母)你們給了我生命,養育我成人,教我為人處事的道理,又供我讀書。你們給予我的恩情我這一生也報答不完。上大學后,我不會有所懈怠,還要更加的努力學習,以更好的成績來回報你們。

  有一句話我好像從來沒有說過,但一直在我心裡,今天我要說出來。爸,媽。我愛你們!(分別和父母擁抱,播放懂你截取歌曲)拉花筒綻放!

  我希望你們未來都可以幸福!最後,恭祝各位來賓,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滿!(二百七十字 2分鐘)

  (主持人上場採訪孩子的幾個同學並送祝福)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人生旅途上,她已通過自己的努力邁出了紮實的第一步。鮮花和榮譽就在腳下,光輝和燦爛在遠方招手!我們衷心希望***同學以大學的生活為起點,珍惜四年寶貴的時光,不斷磨礪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親朋用精彩的筆去書寫自己靚麗的人生!

  下面,我宣布:升學喜宴圓滿里程!來賓們,讓我們帶着微笑,帶着真誠,帶着祝福,同舉杯,共祝願:祝願***同學學習進步,明天更美好!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闔家歡樂,幸福安康,事業進步,萬事順達!

  升學宴會序

  工作人員:總策劃、主持人,音響師、攝影師、攝像師、掌聲托等臨時工作人員2-4人

  活動流程:

  1、場地準備(錄像照相開始拍攝)(在開場前20分鐘孩子和家長招待陸續走進酒店的來賓、親屬;音響師播放一些適合的歌曲,使來賓在悠揚的環境中感受喜慶氣氛)孩子穿便裝接待

  2、舞台中央播放孩子從小到大的生活照片約3-4分鐘。(播放前以強烈音樂提醒來賓關注!)

  3、確定 .分典禮開場

  4、孩子表演舞蹈。舞蹈音樂起~~~~~(舞蹈5分鐘)

  (提前換好舞蹈服,悄悄至舞台背對來賓 跳舞~~~~~舞蹈結束,帶動大家掌聲)

  5、主持人開場。(3分鐘 選用適合的開場曲)

  主持人上場介紹孩子。之後開場主持(主持稿待定 、配樂待定)

  6、主持人把舞台交給孩子(3分鐘 孩子感言)

  7、同學祝福。(2分鐘)主持人下場採訪孩子的同學,選定幾個同學送一段祝福或者唱一首歌,一個節目。表達美好未來的 祝福。(有準備的提前準備伴奏或者音樂)

  8、主持人收尾主持之後宣布開席。(2分鐘 結尾配樂)

  宴會開始,家長和孩子敬酒。期間播放歌曲及音樂,可安排幾個即興節目助興。

您正在瀏覽: 學子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子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