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最好的未來串詞

最好的未來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最好的未來串詞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最好的未來串詞(一)

  最好的未來主持人串詞:這是一首公益歌曲,樸實的語言寫出了每一個孩子的夢想,他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應該寵愛的寶貝。我們用愛築造完美現在,千萬溪流匯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樣澎湃,每個夢想都值得灌溉。讓我們跟隨着……

  唱起這首《最好的未來》,送個我們每一個可愛的孩子,祝福他們都能夠茁壯成長!

  最好的未來串詞(二)

  男:這是一首公益歌曲,樸實的語言寫出了每一個孩子的夢想,

  女:他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應該寵愛的寶貝。

  男:我們用愛築造完美現在,千萬溪流匯聚成大海,

  女:每朵浪花一樣澎湃,每個夢想都值得灌溉。

  男:讓我們跟隨着優美的旋律唱起這首《最好的未來》。

  女:送給每一名同學,祝福同學們都能夠茁壯成長!

  最好的未來串詞(三)

  未來對於我們可能還有點遠,但是我們現在所學的,所懂的,都是為了我們擁有一個更好的未來做準備 。那麼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全體小朋友帶來歌曲《最好的未來》

  謝謝小朋友們用心的歌唱,在一個這麼好的開場中,那我們下面的節目要更加努力,接下來讓我們有請學前班小朋友帶來充滿活力的《加油操》

  學前班的小朋友們的表演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吶,他們帶來了這個精彩的節目,剛開始就讓我們下面的小朋友感到壓力不少啊,不過我們小朋友都是把壓力化為動力的噢。

  對呀,聽說我們大班的小朋友精心準備了一個中國功夫與舞蹈結為一體的表演噢,定會更精彩,話不多說,讓我們有請大班小朋友帶來《精忠報國》

  讓我們再次為大班小朋友給予更大聲的掌聲吧,太精彩了,在這麼有力的表演下,接下來小朋友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呢?

  大班的小朋友這麼努力,我們中班的小朋友當然不甘視弱啊,所謂凡是人,皆需愛,更不能少了父母的愛,讓我們有請中班的小朋友帶來《愛我,你就抱抱我》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未來串詞
網友評論
最好的未來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