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原創)喚醒

(原創)喚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喚 醒

  你用手指輕輕的敲擊鍵盤,好象敲在我的額頭上,把我從幾十年的冬眠中喚醒。一股曖曖的春情,通過你的指尖,流進我冰冷的腦海,流進我快要凝固了的血液。

  透過小小的銀屏,你輕輕的擦去了我眼角上的縐紋,就象春風吹去了冬天的痕迹。

  於是,我的腦海不再沉寂,我的血液不會冰凍,我的眼角重新有了爛漫的春意。是的,你喚醒了我的激情,喚醒了我的渴望。

  為了喚醒我,你送走了多少個冬天,迎來了多少個春日,度過了多少不眠之夜,敲碎了多少鍵盤,望穿了多少銀屏。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那麼忠誠,那麼執著!

  有人說,千年等一回,五百年輪一次,可是,我剛剛睡了幾十年呀,你就這樣急急的把我喚醒。難道說,我真的是你的前世情人嗎?

  你深情的回答:是的,這就是天意!這就是緣份!你的回答是那樣的肯定,是那樣的多情,讓我的腦海掀起波浪,讓我的血液燃燒!

  於是,你想見到我,你渴望見到我。不再用鍵盤訴說情感,不再用銀屏傳遞溫柔。

  跨過百座山,越過千條河。終於,我們在陳舊的長城腳下見面了!我們無語相對,春天,在我們的對視中停住了腳步,濃濃的為我們灑下一片陰涼,古老的長城也煥然一新,把我們的相見,深深的刻進每一塊青磚。我們在這樣的對視中,尋找失去的年華。

  在你的眼睛里,我讀到了你相見恨晚的憂傷,還有你沉沉甸甸的記憶中,被歲月淋濕的往事。

  而後的激情,讓山起舞,讓樹折腰,讓水歡歌。你把遲到的溫柔灑滿我的全身,我把晚來的激情深深的植入你的胸膛。這喚醒的青春,略帶一點羞澀的慌張,久遠而又重新的渴望,有了些許的粗獷。這不是衝動,這不是浪漫,因為我是你前世的情人。

  當晚霞披在我們肩上的時候,西天,沉澱了我們的相見。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收藏!相見是片刻的,記憶是永遠的。

  道一聲珍重!道一聲再見!從此,有了遠遠近近的牽挂。我的後半生,不再冬眠。

您正在瀏覽: (原創)喚醒
網友評論
(原創)喚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