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花園元旦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在花園元旦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花園元旦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標籤:秘密花園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花園元旦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版權所有,!

  “凱歌高奏辭舊歲,春風得意迎新年。”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辭舊迎新,共賀新春佳節。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大興鎮黨委、大興鎮人民政府向全鎮5萬父老鄉親致以節日的祝賀!向所有關心和致力於大興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為大興經濟發展而不懈努力的全體鎮村領導幹部表示親切的問候!向奉獻這場演出的江蘇××置業發展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和所有演職人員表示忠心的感謝!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2005年,是我鎮經受考驗、戰勝各種困難的一年,也是經濟高位運行、加速發展的一年。一年來,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鎮黨委、鎮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全鎮父老鄉親的鼎力支持下,我們以跨越發展為主題,以結構調整為主線,以制度創新為動力,緊緊圍繞“建設活力新大興,營造豫東中心鎮”的總體目標,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振奮精神,迎難而上,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經濟發展穩步增長,城鎮建設日新月異,招商引資再攀新高,社會事業蓬勃發展,黨的組織建設不斷鞏固,民主法制建設不斷加強,精神文明建設不斷進步,社會局面穩定和諧,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全鎮經濟社會發展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成績的取得,印記着全鎮人民的全力支持和無私奉獻,凝結着全鎮人民的無數心血和辛勤汗水,蘊涵著全鎮人民的真誠摯愛和美好嚮往!全鎮的父老鄉親,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版權所有,!

  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立足當前,我們任重道遠。2006年,是加快推進工業強鎮戰略、保持經濟社會發展良好態勢的關鍵一年,也是“十一五”計劃目標實現開門紅的第一年,更是充滿機遇、充滿希望、充滿挑戰的重要一年。2006年,我們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發揚“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敢為人先的進取精神,奮發有為的實幹精神,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圍繞“加快建設小城鎮、全力以赴奔小康”總體目標,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發展為第一要務,高揚工業強鎮主旋律,打好結構調整主動仗,積極推進體制改革創新,着力構建和諧社會,努力在項目建設、招商引資、激活民資上實現新突破,在為民辦事、改善人居環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上取得新成效,在建設生態大興、誠信大興、平安大興上開創新局面。我們要以“三步並作兩步邁”的豪情、“三天工作兩天干”的激情、“三人事情兩人辦”的熱情,大幹、苦幹、拚命干,千方百計、不遺餘力、竭盡全力的促進大興經濟社會的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天時人事日相催,冬至陽生春又來。”回首過去,我們激情澎湃;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裡,只要有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只要有全鎮父老鄉親的共同努力,我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開放的胸襟、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在鎮黨委、鎮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同心同德,紮實苦幹,奮力追趕,大步跨越,不斷取得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成就,不斷開創活力大興生機勃勃的新局面,不斷譜寫生態大興美麗富饒的新篇章。我們堅信,大興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大興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燦爛輝煌!

  最後,恭祝全鎮人民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在花園元旦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花園元旦文藝演出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