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只差一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文明——只差一步。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在生活中,每個孩子的父母都會嘮叨自己的孩子要養成良好習慣,我的媽媽也是這樣說,可我就是不聽,

  就是因為不聽,每次都當耳邊風,可是有一天,我後悔了。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楚楓,你看看你,都說要養成良好習慣,你就是不聽,誒!媽媽又在嘮叨了。誒呀,煩死了,整天都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我皺着眉頭說。每次到星期六,你的桌面總是亂七八糟的,桌子有多大,放的東西就越多,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媽媽在反駁,我嘟起小嘴:我怎麼後悔了?

  星期一上學了,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同學們,學校要檢查,所以,同學們要找到四年級的評語手冊。我一聽,心一怔,心想:不好了,手冊在哪裡,有可能不見了。

  放學一回家,我立即回家翻箱倒櫃地找,這時,我突然想起那一次媽媽的話:你總有一天會後悔的。對呀,如果我聽媽媽的話,評語手冊也許找到了。媽媽走過來,知道了事情經歷,和我一起找,找着小小的本子足足花了十分鐘,終於找到了,原來堆在暑假作業里了。你看吧!養成良好習慣不會讓你吃虧的。我知道了,我一定改正這個壞習慣的。

  這件事使我知道了在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習慣。也使我知道亂丟亂放的後果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