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迷茫》

《迷茫》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過偶爾的迷茫,為著昨日的錯誤,或為著明日的選擇,痛失方向,不知所措。躑躅在內心的掙扎。人生一時間盡顯孤獨和蒼茫,無助而彷徨。試問該何去何從,這一問,卻像在隱秘的內心慢慢撕裂一道微細的痕,不知不覺間擴散着刺痛。

  迷茫恰像我們行走在茫茫雲霧中,不辨方向,不認蹤跡,不知來時去時路。然正是這一時的纏繞和迷失,卻讓內心更充滿了焦灼的盼望!

  如果有迷茫,那將是面對更理性的抉擇;如果有迷茫,是曲徑通幽處。

  一時的迷茫,豈不像是煙籠寒水霧籠紗,構成一幅心的遠景?

  一時的迷茫,豈不像是淡月朦朧,等到雲開霧散,是豁然一派天心月圓!

  當我們迷茫,那是一首淡淡愁郁的小詩,卻蘊涵著等待;

  當我們迷茫,是歲月又賦予了我們一份成熟,懂得了分析;

  當我們迷茫,是自己對自己更多無聲的追問,這追問里無疑有着無數的希冀!

  迷茫不是哀傷,不是絕望,更不是消亡。迷茫是一湖水靜,偶爾浸潤了柔媚的煙雨,那份潑了淡墨的渲染,是一幅淡淡的淡淡的人生寫意。

您正在瀏覽: 《迷茫》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