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交杯酒主持詞

婚禮交杯酒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婚禮交杯酒主持詞

  司儀:心與心的交換,愛與愛的交融,交織出今天這麼一個美好的誓言,為了永遠記住這一天,銘記這一刻,愛情花朵綻放的這一刻,我們兩位新人將互換婚戒,以表示他們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好,請伴娘端上婚戒。

  司儀:婚戒是有情人之間示愛的信物,這兩顆小小的同心圓將兩顆為愛燃燒的心緊緊的聯繫在一起,從此無名指不再無名,請二位新人共同展示這愛的信物。朋友們,讓我們由衷的祝願兩位新人,愛情恆久遠,兩心永相伴。

  行新婚大禮:此時此刻,我想還有兩對夫妻此時此刻是最激動最高興的,那就是新郎、新娘養育之恩的父母;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新郎(新娘)的父親(母親)上台。

  那麼接下來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行新婚大禮向在座的所有來賓。一拜天地,一鞠躬,感謝天,終於等到這一天;二鞠躬,感謝地,終於踏上紅地毯;三鞠躬,感謝天為媒地為妁,成就人間好姻緣!

  常言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今朝結婚成家日,尊老敬賢孝雙親。接下來是二拜高堂,父母雙親請坐好,一鞠躬,感謝養育之恩,再鞠躬,感謝撫養成人,三鞠躬,永遠孝敬老人!

  好接下來是夫妻對拜,請二位新人分別向左向右轉,你問我愛你有幾分,就看誰鞠躬鞠得深。一鞠躬,互敬互愛,再鞠躬,白頭偕老,三鞠躬,永結同心!

  經過三拜、九鞠躬之後,新娘新郎改口的時刻到了。

  篇二:婚禮交杯酒主持詞

  這一杯酒是世界上最喜慶、最醇美的酒,多麼高明的調酒師也沒有手藝可以調製。(別自顧自的喝酒啊)

  他是用大地的收穫釀製的,

  他是以漫天的星雨調成的,

  他是在時光的酒窖里發酵的,

  他是用心靈的杯承載的。

  用雙臂傳遞激情與魅力!

  請保留此標記。)喝吧,讓酒香環繞心胸,

  愛的火焰在生命中燃燒。

  讓瓊漿滲入血脈,

  愛的陶醉伴你們一生!

  這交杯美酒紅的象血,熱的如火。

  他象徵著你們的生活紅紅火火。

  又預示你們飲了彼此血,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交融!

  篇三:婚禮交杯酒主持詞

  朋友們:洞房花燭夜,歡喜到天明。

  舉杯邀明月,共飲相思情!

  好,接下來有請一對親密愛人共飲交杯美酒。

  先碰杯再挽手,新婚的美酒喝三口。先一人來一口。

  願你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小兩口,接下來是一人喝一半,願你們今生今世永相伴,最後幹了這杯酒願你們相愛到永久!問下新郎這酒好喝嗎?好喝,那醉沒醉,(沒醉,)沒醉在上兩瓶,(醉了),醉了那就對了,愛情的美酒誰喝都得醉,這叫酒不醉人人自醉,醉人的是酒,醉心的是情,這正是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

您正在瀏覽: 婚禮交杯酒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交杯酒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