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結婚主持詞範文

結婚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結婚主持詞範文

  各位父老鄉親們,親朋好友們,大家中午好,很高興與大家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劉海堯、王燕喜結連理,那麼我宣布,新婚大典現在開始,(鐘聲)朋友們婚禮的鐘聲已經響起,有請二位新人伴隨着音樂幸福登場。

  朋友們一對新人手牽手,肩並肩走上了這幸福的婚禮殿堂,朋友們這就是今天的新娘子,來新娘子笑一笑,我們今天的新娘子那是手捧着鮮花,胸前帶着花臉上笑開了花,心裡樂開了花,那是純潔象梅花,高雅象菊花,臉紅象桃花,苗條象菏花,一動就象百合花,嫵媚就象就象牡丹花,燦爛就象太陽花,清純就象山茶花,說話就象杜鵑花,張嘴就象喇叭花,

  新郎官向前一步走,新郎官是咱中國猛男,男人中的精品人類中的精華,英俊瀟洒人高馬大,相堂堂濃眉大眼,落落大方,一表人才,小夥子是人見人誇,英俊瀟洒舉止端莊精神抖擻神采飛揚眉清目秀儀錶堂堂,小夥子是人見人愛,那是大姑娘見了害相思,老太太看了心花放,尼姑見了想還俗,挺拔的腰身偉岸的臂膀,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家說帥不帥?

  來我們有請這對金童玉女雙手相牽,雙眸深情凝望。尊敬的劉海堯先生,今天我莊重的問你,你願意娶王燕為妻,照顧她喝護她陪伴她一生一世嗎?美麗的新娘,你願意娶王燕為妻,照顧她喝護她陪伴她一生一世嗎?簡單的三個家,證明了一對新人實現了真正的心靈交換,

  這裡有兩枚情定終身的指環有請呈上來,請我們台上的一對新人把自己的指環放在離自己心臟最近的位置,新娘請將你手中的戒指戴在新郎左手的無名指上,此刻意味着新娘將他的幸福託付給了面前的男人,如果你是風箏,那我就是那根線,無論你飛到那裡,我都會與你相隨,新郎請將你手中的戒指戴在新娘左手的無名指上,此刻意味着新郎將他的一顆真心、愛心交給了新娘,如果你是船那我就是帆,讓我們共同駛向幸福生活的港灣。好了新人請你們深情地相擁吧!

  請喝交杯酒,喝了交杯酒情商智商全都有,喝了交杯酒愛情美滿到永久,請新人手挽手,喝了你們的愛情美酒,誰先喝完誰當家。

  那麼請你們開啟你們幸福的源泉,來到香檳塔前,共同澆注香檳酒,滴一滴美酒芳香四溢,柔柔愛情溫馨回憶,這香檳美酒宛如一條靚麗的風景線,在兩位新人的心海中流淌,這每一杯酒都在訴說首他們的愛情故事,這每一杯酒都在傾訴着彼此忠貞不渝的誠諾,從一個人的精彩到兩個人的世界,這香檳美酒順着這寶塔間緩緩流淌,就象新人把他們的心把他們的情,混合交融,讓我們祝福二位新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姻緣地久天長。

  婚拜儀式

  夫妻對拜。夫妻對拜,誰鞠躬鞠的越深說明誰愛對方愛的越深,來面對面站好,夫妻對拜恩恩愛愛,頭碰頭,相親相愛手牽手,相敬如賓摟一摟,抱一抱,白頭偕老親三口,左一口,右一口,中間還要口對口的一大口,時間是五秒,五、四、三、二、一。

  請新人面向父母,有請伴郎為新娘送上茶,爸爸請喝茶,媽媽請喝茶,一聲爸一聲媽叫得二老樂開花,趕快來把紅包拿,請問媽媽,新娘叫的甜不甜?還想不想聽,想,兒子叫媽媽,有請禮儀筆墨侍候,咱們今天可以打白條,在這幸福的時刻,請二位新人用你們深深的擁抱擁抱你們父母用以表達對深深的感謝,在這幸福的時刻讓我們定格這一瞬間,請幸福的一家人來到舞台中央,一起合影全家福。在這幸福的時刻,請父親為二位新人送上祝福,請新郎說說你對父母的感恩詞。

您正在瀏覽: 結婚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結婚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