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首場比賽主持稿

“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首場比賽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主席:親愛的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現場。為了加強兄弟單位團員青年之間的交流合作同時進一步普及企業文化知識,展現當代電力企業青年的風采,電廠團委和電網團委聯手舉辦這次以“學習、交流、共進、創新”為主題的友誼辯論賽。賽事採用主客場制,分別在電廠、電網各賽一場,每場比賽不分勝負,均評最佳辯手一名,優秀辯手2名。根據安排,今天在這裡舉行的是第一場比賽。雙方今天的辯題為: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主要靠文化力還是主要靠執行力。正反雙方賽前已進行抽籤,結果如下:

  正方---電廠代表隊,他們的觀點是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主要靠文化力;

  反方---電網代表隊,他們的觀點是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主要靠執行力

  下面我先來介紹一下今天參賽的雙方辯友,坐在我左邊的是反方,我們今天的客人---電網代表隊,他們是:

  一辯 張 瑜

  二辯 吳 再 萌

  三辯 李 靜

  四辯 沈 雷,歡迎你們!

  坐在我右邊的是正方,電廠代表隊,他們是:

  一辯 黃 珍 珍

  二辯 林 大 海

  三辯 趙 曉 剛

  四辯 趙 學 星,歡迎!

  擔任我們今天比賽的評委有:

  電網公司黨委書記周秒度先生

  東南發電公司紀委書記裘大概先生

  電廠黨委書記施可尕先生

  我們的老領導李先隆先生

  電廠工會主席華會紫先生

  電廠紀委書記黃忠先生

  **********李濤先生,同時李濤先生還將擔任本場比賽的點評嘉賓,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比賽開始,首先請工作人員宣讀比賽規則

  主席:(辯題簡介,導引出正式比賽)且看今天場上的正方雙方如何以他們的如簧之舌彈奏這出思想之歌,首先有請正方一辯黃珍珍辯友進行立論陳述,時間3分鐘,請!

  正方一辯:(略)

  主席:感謝辯友黃珍珍,我們接着有請反方一辯來陳述反方觀點,時間3分鐘!

  反方一辯(略)

  主席:謝謝,張瑜辯友!下面是攻辯階段,我重申一下時間規則:正反雙方二三辯中被提問者必須在30S內作出回答,答題時間兩分鐘,剩餘30S時間黃牌提示。首先有請反方二辯來選擇正方辯友。

  正方二辯:略

  主席:好,開始提問---下面有請正方二辯來選擇反方辯友。

  正方二辯:略

  主席:有請反方三辯來選擇正方二三辯中沒有答題的辯友。

  反方三辯:略

  主席:有請正方三辯來選擇正反方二三辯中沒有答題的辯友。

  正方三辯:略

  主席:謝謝雙方辯友,攻辯階段結束,下面即將迎來驚心動魄的自由辯論階段,首先我申明一下比賽規則:(規則)

  首先有請正方發言!!

  正方:

  反方:

  主席:謝謝雙方辯友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紛呈的唇槍舌戰,接下來是總結陳詞,我們有請反方四辯沈雷辯友用3分鐘時間來總結本方觀點!

  反方四辯:略

  主席:感謝反方四辯沈雷辯友,最後有請正方四辯趙學星辯友用3分鐘時間來總結本方觀點,請!

  主席:至此,我們本場比賽的主題部分已宣告結束,雙方辯友給我們帶來了不僅是語言藝術上的至高享受,更是思想上的激烈碰撞,可以說高潮迭起,精彩紛呈,感謝並祝賀雙方的精彩表現!現在評委和工作人員們正進行緊張評判,我們就今天的辯題,聽聽今天我們的觀眾朋友的看法

  主席:觀眾的看法我們也聽到了,我們接着來聽聽專家們的意見。有請我們本場比賽的點評嘉賓李濤先生,為我們作精彩點評!

  主席:謝謝李濤先生的精彩點評,朋友們,“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首場比賽結果已經分曉,獲得本場比賽“優秀辯手”稱號的分別是:

  ***   得分為: 、

  ***   得分為:

  獲得本場比賽“最佳辯手”稱號的是:

  ***   得分為:

  主席:朋友們,“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首場比賽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再見! “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首場比賽主持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首場比賽主持稿
網友評論
“電廠.電網”青年員工辯論會首場比賽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