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圖書交易活動主持稿

小學圖書交易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學圖書交易活動主持稿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淘書會友 共享‘悅’讀”主持稿

  美的小學第四屆圖書交易活動主持稿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對視)

  齊:大家下午好!

  甲:“四月南風大麥黃,棗花未落桐葉長。” 充滿生機活力的四月,你來了!

  乙:“最適書香能致遠,腹有詩書氣自華。”美的小學“淘書會友、共享‘悅”

  讀”暨第四屆“圖書交易”活動,你來了!

  甲:(乙),今天真是一個值得開心的日子。我們又可以找到更多自己喜歡的書了。

  乙:翻開書,我們會走進一個不同的世界;翻開書,書中有你,你來了!請欣賞五A班彭見素、五B班李晉同學帶來的詩朗誦《翻開書,你來了》。

  詩朗誦《翻開書,你來了》

  甲:一段優雅的詩朗誦真讓我們深深地陶醉其中。對閱讀更加嚮往。(對視)

  乙:是呀!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世界圖書日)

  甲:今天是“世界圖書日”.“世界圖書日”全稱“世界圖書與版權日”,又叫“世界讀書日”,最初的創意來自於國際出版商協會。1995年正式確定每年4月23日為“世界圖書與版權日”,設立目的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愛上閱讀和寫作。

  乙:我們今天舉行的圖書交易會,也是為了讓大家更加喜愛閱讀與寫作。

  甲:接下來,由我們來宣讀交易活動的規則和注意事項。

  乙:1、圖書交易分年段進行換購。一二年級互相換購,地點在架空城。三到五年級互相換購,地點在體育館。

  甲:圖書交易活動以“交易卡”換書的形式開展。你選中了哪本書,就用自己的交易卡去換書。一張交易卡換一本書。在哪個班交易成功的書,就要在哪個班上蓋上圖書交易章才有效。

  乙:交易活動結束后,學校將根據各班的海報、圖書交易登記表,以及交易過程中各班的組織情況評出“最佳宣傳設計獎”、“最佳組織獎”、“圖書暢銷獎”,並頒發獎狀。

  甲:相信此刻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想拿到自己喜歡的書了。

  乙:那麼,我們趕緊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張校長宣布活動開幕。

  張校長講話,並宣布活動開始。

  甲:接下來,請聽體育老師指揮,有序移步到相應活動場地。

  結束詞:

  甲:看到大家興高采烈地拿到自己心愛的書,有了收穫,真是幸福。

  乙:其實每個班級,同學們團結協助,圓滿完成圖書交易,也有收穫。

  甲:我們掌聲有請譚曦文老師為我們宣布今天獲獎的班級。

  譚曦文老師宣讀獲獎班級。

  乙:請獲獎的班級派一名代表上台領獎。有請(   )給他們頒獎。

  頒獎

  甲:美好的時光總是讓人留戀的

  乙:有收穫的時光總是幸福的

  甲:今天的活動,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收穫。

  乙:美的小學“淘書會友、共享’悅‘讀”暨第四屆“圖書交易”活動圓滿結束,

  齊: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甲:請體育老師指揮大家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小學圖書交易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小學圖書交易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