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一)

  1.片頭

  盛世昌隆,生生不息

  動力——源於傳承卓越

  品質——在於歷久彌新

  隆生彩印,開創精彩生活,印製美好夢想!

  2.總述

  常州,一座延續了2500年歷史的絢麗古城,素以禮儀之邦而聞名全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常州的彩印業不斷創新發展,目前已成為中國最大的彩印設備研發、生產、批發基地。

  上世紀八十年代,常州隆生彩印有限公司以其獨特的視角,以創建國際現代型印刷企業,打造印刷行業新世界為目標,走上艱辛的創業之路。二十多年來在中國印刷包裝行業積累了豐富經驗,在市場經濟競爭愈加激烈的行勢下,勇於拼搏、茁壯成長。

  常州隆生彩印有限公司工業園佔地面積30多畝,擁有現代化的辦公環境、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一批高素質科研技術人員、高級管理人才。公司主要立足於各類軟包裝產品的開發、生產和印刷,經過全體員工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確立了公司在國內印刷行業的領先地位。今天的隆生公司,已是中國包裝技術中心會員單位,全國定點印製商標單位,**年被列為廣東省政府窗口企業。

  3.產品銷售

  “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隆生公司以此概念,為客戶提供電腦設計、廣告策劃、印刷各類包裝彩印袋、可吸果凍袋、果凍封蓋膜、直立拉鏈袋、高溫蒸煮袋、真空袋、醫藥包裝、拉鏈袋、熱縮膜、日化洗滌用品包裝等。先進的技術,嚴格的管理,高品質的產品,使隆生公司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可和信賴,產品遍布全國及世界各地,與世界著名品牌 “新奇士”,國內知名品牌“金絲猴”、“盼盼”、“匯源” 、“雅客”、“蠟筆小新”等有着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

  一直以來,隆生公司遵循“誠信、共好、合作、雙贏”的發展理念,堅持“以質量、信譽第一”的經營宗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與客戶共享資訊和資源,共創雙贏,全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4.設備生產

  隆生公司一向注重產品的質量和生產設備的更新,率先在行業內引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印刷設備及自動化生產配套設備,引領彩印市場新潮流。目前,公司擁有意大利和日本技術的全電腦十二色無軸裝版和八色、七色高速凹版印刷設備,並於**年斥巨資購置中國第一台意大利型高速防偽全電腦十三色縱橫套色凹版印刷機等設備,為隆生彩印擴大市場份額,實現產品高品質、高需求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隆生公司對每一個生產環節,從原料採購到成品出庫,均執行嚴格的品質控制,並建立了完善的實驗室,配備先進的各類儀器設備,依據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檢測程序,對各類產品的物理性能和化學性能進行測試,對各生產部門所生產的成品、半成品進行抽樣或全面檢驗,從而及時消除不合格產品,既確保產品質量符合客戶的要求,又為公司的持續發展研究提供了大量有效的數據。

  5企業管理

  隆生公司自創立以來,秉承“科技創新產品,服務編織未來,誠信鑄就品牌”的企業理念,將企業價值觀與經營理念潛移默化的傳遞給員工,從而塑造出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和忠誠度的員工隊伍。

  隆生公司意識到唯有在良好的人際交流、溝通的工作氛圍中,員工才能全身心投入於工作,因此,公司努力為員工創造高質量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環境。如今,公司擁有大批技術精湛的資深技術人才與經驗豐富的管理人才,為企業登上國際競爭舞台打下堅實的基礎。

  6.展望

  “傳承卓越,共創未來”,隆生公司將繼續以客戶需求為關注點,不斷研究創新,把世界上最先進的包裝技術和設計理念帶給客戶,為客戶提供全新的防偽精美包裝。為創建國際現代型印刷企業,實現實業興邦、振興民族工業而再創輝煌明天。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二)

  “科學施肥可以讓作物變得更香甜!”我國有機無機復肥專家、華南農業大學新肥料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導師廖宗文教授,經常這樣提醒農民朋友。芭田專家們提出了一套自己的作物營養食譜—— “缺啥,補啥,吃飽不浪費”,這個科學施肥理念指導農民朋友要根據不同土壤、不同作物、不同氣候選擇不同的肥料和施肥方法,充分滿足作物的營養需求,又符合當前綠色食品生產和環保的需要。“缺啥,補啥,吃飽不浪費”因科學適用,生動通俗,很快成為了農民朋友的口頭禪。

  芭田公司每種產品的研究生產,都是以‘缺啥,補啥,吃飽不浪費’的科學施肥理念為指導的。先是專家測土,制定符合各地土壤特性和作物營養需求的配方,然後在大棚內進行比較試驗和大田試用,完善配方后才組織生產。保證了芭田復肥能適應各地區、各種作物的營養需求,又不浪費。芭田復肥還加入了鈣、鎂、硫、硼等多種中微量元素,補給了土壤和作物中長期被人們忽視的營養成分,使農產品營養價值更高、口感更好。只要按照肥料說明書合理施用,就能全面滿足作物營養需求,基本不用再加施其它肥料,省工、省錢又省力,比進口復肥更適合中國土壤。” (切入人物:段總。穿插專家測土、土壤數據庫、試驗田等畫面。)

  芭田公司的產品包括通用肥、功能肥、專用肥、生態有機肥和無公害農產品專用肥等10個系列的100多個品種。(切入產品系列演示圖)

  在通用肥系列中,芭田藍復肥的質量有口皆碑,它和進口肥一樣富含作物可直接吸收的硝態氮,作物生長快,可以搶到早市。但和進口肥相比,芭田藍復肥養分更全面,不僅使作物生長健壯、外觀靚麗,而且使農產品風味更加香甜,經濟價值也更高。這就是芭田藍復肥深受農民喜愛、品牌經久不衰的原因。(切入藍復肥產品特寫、施用藍復肥的菜場)

  功能型復肥主要有芭田智能型控釋肥、草坪型控釋肥和長的肥三個系列,屬高科技環保型復肥,主要適用於高爾夫球場,花卉,園林,城市綠化和高檔蔬菜、果樹等。它最大的特點是養分自動釋放、長效環保、利用率高,施肥成本每畝比常規施肥節約45%,真正做到“施一次管一造,作物不求人”。(切入芭田控釋肥、高爾夫球場、水稻田等)

  近年來,芭田又致力於生態有機肥、無公害系列復肥的研製,從根本上培肥土壤,提高作物品質;還開發出了更具有針對性的各種作物“專用肥”;此外,芭田公司還在國際‘熔體造粒’工藝基礎上開創出了 “高塔熔融噴漿造粒”工藝,更加保證了每一肥粒養分均衡齊全、光滑通透、強度更高,還更容易溶解!(插入搶購硝硫基產品場面)

  現在只要提到“施肥專家”四個字,農民朋友就會很自然地想到“芭田復肥”。“施肥專家”幾乎已經成了“芭田復肥”的特定稱謂,農民朋友購買芭田復肥就象把施肥專家請回了家。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三)

  這是一支卓越創新的團隊,這裡有敢為天下先的決策者,這裡是青年才俊盡情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

  悠米成立於**年7月,擁有國內移動互聯網資深的技術和管理運營團隊,專註於移動多媒體應用與智能遊戲平台的核心領域。悠米始終以卓越的市場前瞻力和技術創新力促進中國移動互聯網與傳統互聯網事業的發展,為用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移動娛樂與生活服務,致力於成為覆蓋傳統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兩大網絡的頂尖科技公司。

  悠米憑藉頂尖的技術創新能力與產品研發實力,深厚的技術積累享譽業內,以視頻播放器系列、流媒體系列、視頻互動系列、娛樂遊戲系列等應用全面進軍移動互聯網領域,並樹立“手機影音服務專家”高端品牌形象。核心產品已全面覆蓋MTK、Symbian(塞班)、Android 、Java、Windows Mobile、 Windows Mobile CE、iPhone、Ophone、Brew等主流智能機與非智能機手機操作系統及平台,全力打造“悠米D 分享你我”的價值品牌。

  悠米已與聯發科、展訊、台灣晨星、三星、摩托羅拉、酷派、魅族、中興、聯想,金立,康佳,華為等400餘家國際國內終端品牌廠商、手機平台提供商、方案設計商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先後與中國移動視頻基地、中國移動飛信,中國電信天翼終端、百度、搜狐、土豆網、東方龍、優酷網、56網、風網,激動網、安卓網、谷歌應用商店、微軟應用商店等多家內容提供方與渠道方展開合作,並成為中國首家獲得廣電總局網絡視聽許可證的移動互聯網企業。

  目前,公司發展迅速,產品研發人員比例接近70%,核心成員50%具有博士、碩士學歷,是擁有手機多媒體核心技術及完全知識產權的公司,產品研發實力業內領先。公司擁有國際化的一流技術、內容及運營團隊。總部位於深圳南方互聯網產業基地,在北京、廣州和上海設有分公司與辦事處。同時,悠米已逐步在海外架設獨立服務器,服務於全球30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截至2015年9月,悠米系列產品用戶數累計突破1億,已成為互聯網領域的代表企業之一。

  我們處在世界最前沿的行業,擁有最頂尖的團隊、最領先的技術與產品,我們目標一致,勇於探索。我們信念如一,不斷進取;讓我們創造精彩的源動力,永遠是你。

  悠米期待您的參與!

您正在瀏覽: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
網友評論
企業宣傳片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