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迎七一優秀黨員事迹電教片解說詞

公司迎七一優秀黨員事迹電教片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公司迎七一優秀黨員事迹電教片解說詞 標籤:先進事迹

  公司迎七一優秀黨員事迹電教片解說詞

  “鐮刀鐵鎚開天地,與時俱進舉紅旗。”,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風雨兼程,已經走過了××年的輝煌歷程。在黨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公司黨委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大力發揚“求真務實、勇於創新”的精神,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戰鬥堡壘作用,廣大黨員用輝煌的業績譜寫了一曲曲催人奮進的先鋒頌歌。這裡,我們向大家展現的是他們立足現實、面向未來、開拓進取、推進發展的時代風采。版權所有

  “青藤靠着山崖長,羊群走路看頭羊”。多年來,××公司黨委把建設一支善於學習、勇於創新、廉潔務實的領導幹部隊伍作為企業黨建的一項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形成了“不畏艱難、靠前指揮、艱苦奮鬥、以德服眾”這樣一種具有××領導幹部所特有的核心優勢。

  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同志主抓生產管理工作。公司的每一項重點工程建設都凝聚着他的心血,記錄著他指揮有方的才能業績。進入2003年,××*同志帶領着生產指揮系統,放棄春節休息,105天日夜奮戰在市重點工程天津國展中心的施工現場,他協調各方,奮力拚搏,日夜兼程,確保了工程按期竣工,保證了天交會的如期召開。國展會戰的硝煙還沒散盡,他又接到了96小時改造××××醫院的指揮任務。5月1日集團部署任務后,他連夜和有關人員趕赴建築設計院了解設計意圖,與設計結合構思研究工程總體安排。2日,他根據施工圖紙交底及工期要求,指導計劃部門連夜按小時編製了工程作業計劃。把此項工程的急診室、門診樓、接診室、連廊、洗衣房等共計4023平方米的土建施工任務和鋼結構、玻璃幕牆、鋁板幕牆及水電設備等安裝任務明確到每一個單位,和每一道工序環節。在前後五天五夜的施工中,他始終指揮在一線,根據施工進度,隨時召開生產協調會,做好土建和專業穿插。為了保證工程進度和工程質量每天他都堅持轉上四五圈,指導關鍵部位的施工。由於現場的噪音、飲水和睡眠不足,他的嗓子很快就說不出話了,但他仍然堅持在一線,困了、累了就倒在車裡休息一會。在他的指揮調度下,××公司在所有參建單位中第一個完成任務並順利通過質量驗收,當各方面稱讚他的指揮才能時,××*同志深情地說:“有××經理和××書記坐鎮,有各方面的積極配合,有參建員工的拼搏精神,打勝這場殲滅戰,我是充滿必勝信心的!”來不及回味勝利的喜悅,來不及拂去戰袍上的征塵,他又奉調指揮一中心醫院的改建任務,投入了新的戰鬥。

  ××*同志現擔任機施鋼結構公司常務副經理,協助××經理主管生產管理工作。他積極落實企業確立的“管理效益年”的工作思路,堅持走“優化結構、夯實基礎、強化管理、追求效益、苦練內功、爭上水平”的發展道路。在全力打造鋼結構萬米新車間,增加兩條新的鋼結構生產線的過程中,下力量強化鋼結構安裝施工隊伍建設,實現鋼結構製作與安裝兩個方面新突破,他針對安裝人員多、外埠施工多、施工難點多,工期要求緊等特點,搞好職工安全、技術培訓及文明施工教育,使安裝隊伍的市場意識、技術水平和施工能力有了顯著的提高。在去年承擔河南焦作、長春北方大廈、羅馬花園、大玻璃、大無縫等10餘項大型重點鋼結構安裝施工都取得良好的施工成績。為了把全國首家住宅產業化基地做大做強,××*同志以做大做強鋼結構為己任,一心撲在工作上,以領導幹部的表率作用體現了他對企業鋼結構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他經常深入生產一線,查問題、定措施,理順鋼結構生產與安裝各環節之間的關係,將鋼結構製作、運輸、安裝有機結合起來,完善一條龍服務的運作機制,今年,他又以“國展”和“安施”為新的起點,發動職工打好兩個戰役,展示企業的新形象,在“國展”資金未到位的情況下,克服困難,精心組織、嚴格質量管理,使“國展”按期吊裝。得到甲方和監理的一致讚揚,當場表示,隨後的立柱吊裝免驗。為主體施工贏得了寶貴的時間。

  年初,公司二十屆首次職代會確定了混凝土分公司作為企業新的經濟效益增長點。千鈞重擔就落在黨支部書記、經理××*同志和他所帶領的一班人身上。面對商品砼市場激烈的競爭,他革新經營理念,通過調研市場,制定出建設“兩站四線”的戰略發展思路,一方面通過建立××市首家環保型攪拌站,把生產能力由原來年12萬立米提高到40萬立米,封閉式的料倉保證了產品的質量,12000平米的綠化改善了企業形象,攪拌新站的落成在社會上引起了廣泛關注,擴大了產品知名度。另一方面盤活舊有設備,籌備在東麗區建立分站,採取外聯方式,進一步提高了產量,擴大區域服務半徑,擴了企業競爭實力。他嚴細管理制度,推行崗位責任制與經濟收益掛鈎,進一步提高了管理水平。他注重以科技佔領市場制高點,率領技術人員進行新技術革新,研發橋樑專用砼配比,以過硬的產品質量打入市政項目,在地鐵一號線、金鐘河立交橋等工程中得到廣泛應用。截止5月底,分公司商品砼實物量完成11萬立方米,創

  

您正在瀏覽: 公司迎七一優秀黨員事迹電教片解說詞
網友評論
公司迎七一優秀黨員事迹電教片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