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鄉鎮黨委換屆會議(選舉)主持詞

鄉鎮黨委換屆會議(選舉)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鄉鎮黨委換屆會議(選舉)主持詞 標籤:鄉鎮 黨委辦公室 會議精神

  鄉鎮黨委換屆會議(選舉)主持詞

  2008年鄉鎮黨委換屆會議(選舉)主持詞

  各位代表:

  現在舉行中國共產黨鄉(鎮)第次代表大會第次全體會議。請工作人員清點代表人數。(待工作人員報告到會代表人數后)

  本次會議應到會代表名,因事因病請假名,實際到會名,實到會人數超過應到會人數的五分之四,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開會。

  本次大會的議程:選舉中國共產黨鄉(鎮)第屆委員會委員、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出席中國共產黨都勻市第九次代表大會代表。

  現在,通過總監票人、總計票人建議名單。

  下面,請工作人員宣讀總監票人、總計票人建議名單。(待宣讀完畢)

  大家對這個名單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

  沒有。現在進行表決。贊成的請舉手。請放下。反對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沒有(或請放下)。鼓掌通過。

  下面,請工作人員宣讀各代表組推薦的監票人名單、大會秘書處指定的計票工作人員名單。(待宣讀完畢)

  請工作人員宣讀中國共產黨鄉(鎮)第屆委員會委員、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出席中國共產黨都勻市第九次代表大會代表正式候選人名單。(待宣讀完畢后)

  請工作人員再次清點到會代表人數。(待工作人員報告人數后)

  (主持人宣讀:《選舉時代表到會人數報告單》)

  下面請總監票人、監票人進入各自的工作崗位。

  請總監票人、監票人當眾檢查票箱,(檢查后),請總監票人、監票人回到各自的座位。

  請計票人員和工作人員領取、分發選票。(待分髮結束報告人數后)

  (主持人宣讀:《發出選票情況報告單》)

  本次選舉中國共產黨鄉(鎮)第屆委員會委員、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出席中國共產黨都勻市第九次代表大會代表。得到選票的代表請暫時不要填寫。請各位代表檢查一下是否都得到了選票?有沒有多得的?有沒有白頁或字跡不清的?如有,請舉手,工作人員負責調換。

  現在我把填寫選票的注意事項說明一下,選舉中國共產黨鄉(鎮)第屆委員會委員選票上的委員候選人為名,應選名額名,差額名;選舉中國共產黨鄉(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選票上的委員候選人為名,應選名額名,差額名;選舉出席中國共產黨都勻市第九次代表大會代表選票人的代表候選人為名,應選名,差額名。本次會議選舉採取無記名投票方式進行。代表對每張選票上所列的候選人,可以投贊成票,可以投反對票,可以棄權,也可以另選他人。贊成的在候選人姓名右邊“符號”欄內畫“○”,反對的畫“×”,棄權的什麼符號都不畫。如另選他人,請在“另選人姓名”欄內寫上另選人姓名,並在其右邊“符號”欄內畫“○”,如只寫另選人姓名不畫“○”的視為棄權。

  每張選票所選名額等於或少於應選名額的為有效票,多於應選名額的選票無效。

  填寫選票一律用藍、黑墨水的鋼筆或圓珠筆。符號要準確,字跡要清楚。

  各位代表聽清楚沒有?不清楚的請舉手。(稍停)沒有(或請放下),現在開始填寫選票。

  (稍候,待填寫選票完畢)。

  大家是否填寫完畢?請認真檢查一下,應選的人數是否選足?符號是否準確?字跡是否清楚?(稍停)如果已經填完,現在我就投票的過程需要注意的事項向大家說明一下。會場設票箱一個,投票的順序是:先由總監票人、總計票人、監票人投票,其次是主席團成員,然後是代表按從×至×的順序依次依排進行,×座區先投,投票之後回原位就座。請總監票人、總計票人、監票人投票后,站在票箱兩側監督投票。

  現在開始投票,請總監票人、總計票人、監票人投票(投票完畢);請主席團成員投票(投票完畢);請工作人員引導各代表按座區順序依次投票。(投票完畢)

  請監票人打開票箱,計票工作人員清點選票。(清點完畢后)

  (由總監票人向大會主持人報告選票收回情況)。

  (主持人宣讀:《發出、收回選票情況報告單》)。

  請總監票人、總計票人、監票人和計票工作人員到指定地點計票。

  暫時休會。請代表們留在會場休息,計票結束後繼續召開大會。

  (計票結束后)請主席團成員到召開主席團第六次會議(總監票人向大會主席團報告計票結果)。

  (大會主持人繼續主持會議)

  各位代表,現在繼續開會。

  請總監票人向大會報告選舉中國共產黨鄉(鎮)第屆委員會委員、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出席中國共產黨都勻市第九次代表大會代表計票結果。

  (總監票人宣讀:《得票情況報告單》)

  (待宣讀完畢)現在我宣布選舉結果。

  (主持人宣讀:《選舉結果報告單》)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以上同志當選。

  各位代表:在市委的領導下,在市委組織部的直接指導下,在與會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已順利完成選舉工作任務,第次全體會議議程全部進行完畢。

  

您正在瀏覽: 鄉鎮黨委換屆會議(選舉)主持詞
網友評論
鄉鎮黨委換屆會議(選舉)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