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詞範例

婚禮主持詞範例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梁秋實-李亞傑婚禮主持詞(修改稿)

  2013.9.26

  話外音:

  男:各位親愛的來賓朋友們,歡迎你的光臨,梁秋實先生和李亞傑女士結婚大典將在9點零6分正式舉行,敬請期待……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梁秋實先生和李亞傑女士盛大婚典即將開始,請各位來賓抓緊時間落座,請新人的父母親到前排主賓席就坐,請主婚人證婚人到前排主賓席就坐,請全體工作人員做好充分準備,請音響師,燈光師,攝像師,督導師進入工作狀態,現在也請我們的新郎和新娘懷着激動喜悅的心情等候台側,同時有請我們現場的所有嘉賓朋友拿出你們的激情,準備好你們的歡呼聲、叫好聲,靜靜的等待這一神聖時刻的到來……

  男:創造浪漫盛典。

  女:演繹真摯愛情

  男:這裡是情的世界

  女:這裡是愛的海洋

  男:這裡是一對新人圓夢的地方,

  女:這裡是一對新人喜結良緣的婚禮(直播)現場。

  男:公元2013年9月26日,

  女: 中國 河南 沈丘 笑樂惠酒店,新郎梁秋實先生、新娘李亞傑浪漫婚典

  合:揚帆起航!

  (開場音樂……

  一:開場白

  男:人生中我們一直在追尋,追尋一個能夠停靠幸福的港灣,

  女:人生中我們一直在期待,期待一個溫情而有力的懷抱,

  合:那就是我們幸福而又溫暖的家。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

  合:上午好!

  男:今天是公元2013年9月26日,在這春華秋實的大好時光,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梁秋實先生和李亞傑小姐的幸福結合。

  男:中國網絡電視台體育評論員張理曾

  女:婚禮主持人張瓊,

  男:協同米蘭婚慶,代表一對新人及其他們的家人向今天參加婚典的各位摯愛親朋表示誠摯的問候!

  合:歡迎大家!

  二:賓相團隊入場

  男:今天我們的婚禮現場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那就是我們的男女賓相團(六位婚禮寶貝),手持心燈浪漫入場。(手牽手漫四舞步走上梯台列隊站立,男東 女西)

  女:掌聲歡迎他們!

  ……

  三:新郎登場

  男: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

  女: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童話般美麗的夢想,

  男:那麼,在童話的王國里有一位白馬王子,

  女:在童話的王國里還有一位白雪公主,

  男:今天,他們將這浪漫的愛情故事演繹成了現實,

  女:接下來,讓我們所有來賓的目光投向我們的白馬王子,

  男:我邀請現場所有的嘉賓響起熱情的掌聲,有請梁秋實王子閃亮登場!

  男:今天我看到我們新郎官一身西裝,打着領結,非常的帥氣啊!那麼親愛的朋友們,俗話也說了,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我們的新郎官帥嗎?……

  :帥!

  男:掌聲鼓勵下好嗎?那麼我想問一下 ( 秋實 )呀,剛才聽到大家的掌聲沒有?

  新郎:沒聽到,

  男:沒聽到,想不想聽到全場排山倒海的掌聲吶喊聲呢? …… ,

  女:新郎,等待這一刻,已經夢見了多少回,等待這一天,也已經想了很多年,如今你的夢想就要實現,你心愛的姑娘就在不遠處地方等着你,請你勇敢的走過去,向她表達你的愛……

  男:去迎接你美麗的新娘。

  (賓相團男女各三人從主席台走下,每人手中託付一個點燃的蠟燭燈兩側站立,指引新郎前行)

  男:新郎單膝着地,把鮮花送給新娘。

  四:新人入場式

  女:一對新人已經站在幸福的起點之上,請你們邁開愛的腳步,向著幸福的方向出發!

  (慢慢的、緩步前行,走到第一對賓相時停下)

  (一):熄滅心燈,掃清陋習

  男 新郎新娘,首先在你們面前的這兩盞心燈,代表的是嫉妒與懶惰,你們要知道幸福永遠建立在知足的基石之上,只有勤奮才能使你們的婚姻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所以請你們熄滅它;……

  (繼續緩步前行至第二對儐相時站立 )

  女:接下來在你們面前的這兩盞心燈代表的是驕傲和好色,金錢地位爭奪的誘惑和肉體的慾望,會毀滅完美婚姻生活的一切,所以請你們熄滅它;

  (繼續緩步前行至第三對儐相時站立 )

  男:最後在你們面前的這兩盞心燈代表的是貪食和抱怨,完美的婚姻生活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和信任,需要的是彼此的支持和關懷,在婚姻的道路上,你們只有做到了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彼此照顧,你們才能走得更遠,更加幸福,那麼此刻就請你們熄滅它。

  五:夫妻對拜

  男: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步,你們就可以踏入婚禮殿堂了,所以我要求你們相對而站:

  男:新郎。請你面對即將陪伴你一生的新人,向她深深的一鞠躬,表示感謝。

  女: 新娘,請你面對照顧你一生,為你付出一生的丈夫,用一個真誠的方式向他表示感謝,深深一鞠躬,

  男: 今天作為你的主持人,我們也衷心地祝願你們在愛情的道路上白頭偕老,永浴愛河,請你們向對方深深一鞠躬。

  擁有了大家的支持,擁有了現場所有好朋友的祝福,此刻就請你們以潔凈之身踏入婚禮殿堂。

  六:愛情誓言

  女:親愛的朋友們,當生命從稚嫩走向成熟,當愛情從羞澀變成了默契,當一個人在這茫茫的大千世界中找尋到他生命中另一半的時候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緣分的註定,有一份緣彼此牽手會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只有堅持方顯真誠,當你們共同相約走上那紅地毯,走上神聖婚禮舞台的時候,我相信在你們的內心閃爍的是無數的過往,無數的點點滴滴。在此刻,在此時,請你們相對而站,

  男: 秋實 , 亞傑 ,祝福你們,現在請你們仔細聆聽我以下這段話:聖經中寫到,聖經建議已經確立婚姻關係的人,都要相互珍愛,彼此接納,以誠實、勤奮來相互補充。尊敬的新郎,請鄭重的回答我,你是否願意娶對面這位漂亮的姑娘作為你的妻子,隨着時光的流逝,他的青春不在美麗,兩鬢銀絲,你還會像今天這樣毅然的愛她、呵護她,陪伴她,不讓她受任何的委屈,大聲的告訴我們,你願意嗎?

  :我太願意了。

  女:同樣,美麗的新娘,對面的他將和你在一個軌跡上共同生活,共同感受甜蜜和生命之恩,也請你鄭重回答我,你是否願意嫁對面這位先生作為你的丈夫,隨着時光的流逝,他挺直的脊背也會慢慢彎曲,到那時,你毅然愛他、支持他、陪伴他,永遠永遠,無怨無悔,你願意嗎?

  :我願意!

  掌聲送給她!

  (擁深情抱10-15秒鐘)

  男:是啊!一對新人是那樣的滿足,那樣的期待,那樣的甜蜜,那樣的幸福,下面請一對新人走到許願貝前,許下你們今生今世永恆的願望。

  七:許願貝

  女:這沉睡了千年的海貝曾經見證過上蒼的斗轉星移,見證過大地的滄海桑田,而今天它將見證你們純潔美麗的愛情。二位新人雙手合十,微閉雙目。當你們懷着最虔誠的心去許下真實的願望,它也將送出他最真誠的禮物。

  男:送出你們愛的信物,愛的見證。

  女:請你們睜開雙眼,你們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新郎新娘請你們取出對方的放到手心,回到舞台中央。

  八:佩戴婚戒

  男:小小戒指圓又園,圓圓滿滿心相連,代表你們的愛永無止息。

  請新娘伸開左手,請新郎託付起新娘的手,為新娘佩戴鑽戒,(新郎:在帶有戒指的手上輕輕一吻,這叫一吻定終身。)

  女: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男:你送我一克金,我送你一顆心。請新郎伸開你的左手,讓新娘為你佩戴見證。

  女:大家掌聲祝福一下。

  男:請一對新人把戴有戒指的手高高舉起來,呈飛翔姿勢,他們將在愛的天空中翱翔,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們一起見證。公元2013年九月一日,新郎王瑞琦 、新娘 普晶晶 ,

  合:緣定今生!

  九:人生七色彩虹

  男:常言說:人的生命來源於水,人的生活離不開光, 而我們人類居住的地球是整個太陽系中唯一有數萬種生物的五彩繽紛的星球,我們幸運,我們驕傲,我們有愛,我們幸福,我們是宇宙的主人。接下來請一對新人走到含有生命之水的七色舞台。

  【接下來我們看,這舞台中央桌面上擺放着六尊盛有生命之水的杯子,另有六隻小透明小杯,準備取不同顏色的顏料用,】

  男:紫色:首先請你們取出紫色之愛注入杯中,紫色是王者的象徵,紫色代表着高貴,優雅,自信和勇氣,在這裡,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天長地久,紫氣東來;

  女:藍色:再請你們將這藍色之愛也注入杯中,藍色象徵著天空和大海,它也代表着博大和寬廣,這一刻我們希望你們能以寬闊和博大的胸懷去面對未來美好的世界;

  男:綠色:下面請你們將這綠色之愛也注入杯中,綠色是生命的象徵,也代表着春天,這一刻我也祝福你們的愛情永遠美麗;(祝願你們的人生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女:紅色:二位新人,再請你們將紅色之愛也注入杯中,紅色代表着夏天,它是熱的象徵(紅色代表着激情,它是夏天的象徵),它溫暖了親情和友情,那麼在這裡,我也祝福你們的愛情甜蜜,小日子紅紅火火。

  男:黃色:再請你們將黃色之愛也注入到杯中,黃色是成熟的顏色,它代表着四季當中的秋天,那麼這一刻我們也祝福你們收穫愛情,收穫甜蜜,收穫未來,收穫美好。

  女:白色: 最後,請你們將白色之愛也注入到杯中。白色代表着冬天,它是純潔的化身,那麼在這一刻,我們也祝福你們的愛情像潔白的玉石一樣,潔白無暇,恆久不變。

  無色:純凈水(無描述)

  男:就這樣,二位新人攜手搭建了一道亮麗的七色彩虹,我們相信他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攜手走過春的溫馨,夏的熱烈,感受秋的收穫,冬的美麗,相信你們一定能攜手鋪就屬於你們七彩繽紛的錦繡(主持人將幾種顏色的水打人盛有純凈水的杯中,頓時展現出七彩水柱)前程。

  【見視頻演示:

  十:證婚人致辭

  女:今天我們的新郎新娘也非常榮幸的請到了兩位尊敬的貴賓,作為主婚人和證婚人, 來見證一對年輕人最幸福美好的時刻。

  掌聲有請尊敬的證婚人( ) 登台致主婚詞, (主婚人上場音樂,講話輕音樂)

  十一:主婚人致辭

  男:掌聲有請尊敬的主婚人( )登台致證婚詞,

  (證婚人上場音樂,講話輕音樂)

  (備註: 要求新人跟主婚人證婚人分別握手,側身聽致詞)

  女:非常感謝兩位貴賓熱情精彩的講話,我相信我們這兩位貴賓的發言也代表了我們所有來賓,對這兩個年輕人最美好的祝福。

  十二:交杯酒

  男:常言說:愛情是花,越開越美,愛情是河,越流越長,愛情是酒,越沉越香,夫妻要長久,還需共飲交杯酒。我們請美麗的伴娘為一對新人呈上他們用愛和情釀造的瓊漿玉液,

  女:來回到舞台中央。交杯酒,酒交杯,心心相印,心心相隨。先碰杯,再挽手,

  男:且慢,小張,他們喝酒沒有下酒菜怎麼辦啊?。

  女:大家掌聲就是他們的下酒菜啊!

  十三:拜天地

  男:朋友們,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對新人成了好鴛鴦,那真是天禧,地喜,你喜,我喜,大家喜,接下來,請一對新人歡歡喜喜拜天地。

  一鞠躬:感謝天,天賜良緣,天地作合,佳偶天成

  女:再鞠躬:感謝地,地設一雙,才子佳人,郎才女貌。

  男:感謝列祖列宗,保佑全家幸福,財源廣進。

  十四:感恩父母

  男:天上四時春作首,人間百行孝為先,尊老敬賢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老人們告訴我們這樣兩句話,這個世界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個是行善,一個是盡孝,今天我來的時候新郎告訴我說,他們婚禮儀式的主題就是感恩,因為他們深深地懂得,天之大,只有父母親的愛才完美無瑕。接下來有請一對新人拜父母,行感恩大禮。

  女:那麼,此時此刻,請一對新人你們手拉着手來到你們敬愛愛的爸爸媽媽身邊花兒朵朵像太陽,兒女心繫爹和娘,花有藤樹有根,兒女不忘父母的養育恩,今天他們走回到爸爸媽媽身邊,那不僅僅是小溪對大海的眷戀。更是綠葉對根的情誼。

  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十多年了,父母親為了孩子的成長是操碎了心,受盡了累,但是我們今天欣喜的看到,父母親所付出的心血今天終於結出了碩果,那就是他們共同培養了一雙優秀的好兒女。此刻,我想告訴今天的喜婆婆,今天不僅是你兒子結婚的大喜之日,同時也是你收女兒的日子,這個女兒啊你一定要收下,因為你的兒子從今天起又多了一個像你一樣疼愛他的女同人,我相信他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更加幸福。那麼今天一對新人能幸福的站在這裡,我們有請新人的父親母親,要接受兒女此時最真誠的祝福和感恩。

  新郎:請把你對父母的感激和祝福給大家分享一下:

  新郎感言:)……

  男:兒子簡單的話語表達了他對父母親深厚的感情,秋實,你從小長大坐過的最高的一把椅子就是你爸爸寬厚的肩膀。

  女:此時新娘有什麼話要給爸媽講嗎?來。

  新娘感言:

  女:你生活中得到的最溫暖的一縷陽光就是媽媽那深情的目光。

  男:多麼懂事的孩子啊,從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中華民族傳統的孝道文化是多麼的深厚,我們華夏子孫會將其代代相傳,這也是我們中華民族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也是讓世人刮目相看的民族魂寶。

  男:是啊,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謝謝!請一對新人向敬愛的父母親獻上感恩的三鞠躬:

  一鞠躬:感謝父母生育之情,情深似海

  女:再鞠躬:感謝父母養育之恩,恩重如山!

  男:三鞠躬:祝願父母親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十五:給父母敬茶改口

  女:今天我們的 新郎秋實和新娘亞傑也把一杯淡淡的香茶作為兒女對爸爸媽媽的祝福和感恩,敬獻給我們雙方家長。

  ……(改口喊爸喊媽,擁抱父母)

  男:一杯淡淡的香茶包含了多少兒女的祝福, 一聲親切的呼喚, 那是您的一雙兒女對爸爸媽媽深情的感恩, 也就是從今天開始, 我們梁家和李家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接下來請全家走上舞台來拍攝一幅全家福珍貴照片

  (快樂拍手歌)

  十六:全家福照片

  女:今天呢,作為新郎的爸爸媽媽特別高興, 他們為他們的兒子尋找到了幸福的伴侶而感到欣慰, 我們看新郎的爸爸是喜氣洋洋,滿面紅光,

  男:肯定是有話要講。

  女: 現在讓我們響起掌聲有請新郎的父親(今天婚禮的最大讚助商)發表重要講話。

  男:掌聲歡迎!

  十七:男方家長講話

  (內容略)

  男:請新郎父母親到主賓席繼續觀禮繼續高興

  十八:答謝來賓

  女:略(即興發揮)

  十九:拋手捧花

  女:張老師,今天我們婚禮上還有一個吉祥物是不是?

  男,那就是新娘手中的手捧花。新娘將作為他們婚禮的禮物拋給大家,特別提醒一下,這個手捧花可是有紅包的,這份祝福可是不錯的呀!誰得到他就是一份幸福和吉祥的降臨。想得到祝福的請抓緊時間到前台來。

  女:有紅包啊!

  女:朋友們,今天新郎新娘在我們所有來賓的見證下,完成了他們人生的大典,那就是婚禮,婚禮之後他們將面對的是瑣碎的生活,但是我相信,他們有信心,有決心,會沿着他們愛的方向揚帆起航,

  男:當黑髮凝聚上秋霜的時候,我們還願意見到你們倆人的愛,能像這今天新婚的日子一樣,情意深長……

  來,請心愛的人手拉手……

  男:朋友們!讓我們所有來賓全體起立,再次高舉雙手,用最飽含熱情的掌聲恭送新郎新娘奔向幸福的旅程。

  女:秋實,亞傑再次回眸,並向大家揮手再見!

  秋實、亞傑 祝你們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二十:禮成

  男:本場婚禮到此圓滿禮成。米蘭婚慶傾力打造。我是主持人張理曾,

  女:我是主持人張瓊,

  男:感謝大家的支持參與和配合,我們有緣再相逢。

  合:謝謝大家。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詞範例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詞範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