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歡迎會主持詞

歡迎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歡迎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歡迎會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各位朋友 大家:

  合:下午好!

  男:在剛剛過去的這段時間,我們做出了很多抉擇。我們跨出了大學的校門,步入了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

  女:我們告別了朝夕相處了多年的老師和同學,承載着親人朋友的惦念和祝福,從五湖四海相會在了泰山腳下。

  男:我們滿懷喜悅,邁着堅定的步伐,相聚在了Xx電建這個充滿夢想和活力的大家庭里。

  女:是啊,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男:相逢是首歌,情誼溢長河。

  女:今天,天正遠,地正寬,花正美,人正歡。

  男:今天,我們濟濟一堂,歡歌笑語,群星璀璨。

  女:在我們來到Xx電建的第二十五天,我們各位辛苦準備的“20xx年Xx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新老員工聯歡會”終於拉開帷幕,與大家見面了。

  男:是啊,這一刻我們已等了很久。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受歡樂,用愛來感受溫暖,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沉浸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時刻吧! 男:唉,Xx,考你一道題,你知道咱們集團的企業宗旨是什麼嗎

  女:這個我知道,追求卓越,回報社會。

  男:回答正確。回報社會,這是公司社會責任感的集中體現,但是作為個人來講,我們常說的是愛國情操。

  女:不錯。不過我想,在歌曲裡邊能夠體現愛國豪情的,莫過於《精忠報國》了。男:對,《精忠報國》稱得上是用汗與血刻在心上的誓言,是心中不滅的火焰, 耳邊不息的歌。

  女:接下來請欣賞Xx為大家帶來的激情獨唱《精忠報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

  歡迎會主持詞(二)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各位新員工 ,各位老員工,

  合:大家晚上好

  A:馬頭農機有限責任公司2012年新職工歡迎會現在開始

  B:今天參加歡迎會的有馬頭農機公司----

  A現在有請新員工做自我介紹(鼓掌):

  B: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新員工的到來!

  A下面請公司總經理張相德同志致歡迎詞------

  A:又是一年充滿希望的春天。

  B: 又是一年龍騰虎躍的春天。

  A:**我們走出了學習與生活過的校園。

  B:**我們走進了嚮往已久的馬頭農機公司。

  A:昨天,我們還剛剛走出純潔的象牙塔;今天,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我們的夢想將在這裡起航!

  B:是鴻鴿就當志存高遠,是雄鷹定要展翅藍天,作為農機新員工,我們責任在肩、我們闊步向前!

  A:二十五年艱苦奮鬥,二十五年風雨兼程,二十五年開拓進取,二十五年創新發展,馬頭農機不斷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B:成為馬頭農機公司的一員,你們的人生一定會增添一抹亮麗的色彩。

  A:因為你們的到來,馬頭農機公司到處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我們代表全體公司員工

  AB:歡迎你們!

  A為了慶祝我們的相識相聚,我們幾位新員工為大家獻上一首歌曲:

  1相親相愛

  2、王雪艷【窗外】

  3、小宇盈盈合唱【小酒窩】

  4、如夢【軍中綠花】

  5、雪燕金英小雨盈盈合唱【寧夏】

  6、商二陽表演鋼管舞

  7、小雨獨唱

  8、如夢舞

  9、靜靜獨唱

  10、小雨盈盈合唱【鵲橋會】

  11、孔行軍獨唱

  12、金英獨唱【寧夏】

  13、小雨雪燕盈盈金英【感恩的心手語表演】

  A、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李經理做總結講話

  結束部分

  A:歌如潮,舞如海,歌聲唱不盡我們新老員工攜手共進的喜悅,舞蹈也跳不盡我們對馬頭農機的熱愛。

  B:歡聚的時刻記錄著我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句句樸實的話語,一顆顆充滿熱情的心。A: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線上,我們倍感驕傲與珍惜,我們相信:馬頭農機偉大的事業一定能夠成就青春的理想。

  B: 蹣跚學步的我們,一定會沿着老一輩農機人的足跡,從稚嫩走向成熟,從成熟走向成功。

  A:馬頭農機2012年歡迎新員工聯歡會到此結束,讓我們共同祝願馬頭農機公司明天更輝煌!再見!

  歡迎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季允石省長、才利民、宋恩華副省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企業家朋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歡迎酒會。下面,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酒會的領導和來賓。參加今天酒會的領導有: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長季允石先生、副省長才利民先生、副省長宋恩華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局長錢曉鍾先生,河北省中小企業局局長陸富裕先生,承德市委書記趙文鶴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長景春華先生,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宋振華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副局長王國忠先生,河北省扶貧辦副主任劉軍先生,承德市委副書記張古江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丁萬明先生,河北省發改委運行局局長王立忠先生;有省內知名民營企業家代表和來自北京、天津、上海、山東、江蘇、浙江、廣東、福建、吉林、遼寧等十省市知名企業家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貴賓的光臨!

  下面,請季省長致辭。

  現在酒會開始。

您正在瀏覽: 歡迎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歡迎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