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慶祝七一文藝演出致詞

慶祝七一文藝演出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慶祝七一文藝演出致詞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着十分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文藝演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86周年。在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86年之際,有許多同志光榮地加入了黨組織,我代表區機關工委、區教育局、環衛局、衛生局、經貿局黨委向新加入黨組織的同志們表示熱烈的祝賀!重溫黨的光輝歷史,這對我們進一步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堅持黨的領導,堅定不移的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雙橋振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近年來,在機關工委的領導下,各機關黨的建設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為機關自身建設和我區經濟發展做出了貢獻。這裡面凝聚着機關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務幹部和全體共產黨員的心血和汗水。剛剛召開的“七一”表彰會上受到表彰的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黨務幹部和優秀黨員就是其中的代表。他們事迹突出,成績顯著,是機關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學習的榜樣。機關中的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要學習優秀共產黨員和黨務幹部崇高的共產主義理想和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定信念;學習他們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始終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廉潔有律、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和奉獻精神;學習他們自覺圍繞中心工作,努力開拓,積極進取,在本職工作中努力創造一流成績的科學態度和創新精神。

  同志們!雙橋全民創業、率先發展的號角已吹響,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藍圖已繪就,機關黨組織要在機關工委的領導下,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圍繞黨的基本路線和本部門中心任務,積極開展黨的工作,切實加強黨的建設,團結帶領幹部群眾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緊密聯繫我區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的實際,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加強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建設有效途徑和方法,緊密聯繫我區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實際,進一步推動機關黨員幹部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積極融入全區發展大局,掀起全民創業熱潮,實現率先發展目標;要加強對黨員的教育、管理和監督,不斷提高黨員的思想政治素質,充分發揮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要密切聯繫群眾,關心群眾生活,深入開展思想政治工作,不斷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戰鬥力。廣大黨員和黨務幹部要帶頭學習,提高素質,加強修養,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認真把機關黨的各項工作落到實處,憑自己突出的工作實績贏得黨員、幹部、群眾的信任、支持、尊重和擁戴,樹立黨務幹部的良好形象,努力開創機關黨的工作的新局面。

  同志們,我們即將迎來建黨八十三周年紀念日。回首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激情滿懷。讓我們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我區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慶祝七一文藝演出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慶祝七一文藝演出致詞。

  

您正在瀏覽: 慶祝七一文藝演出致詞
網友評論
慶祝七一文藝演出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