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5新春團拜會致辭

2015新春團拜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2015新春團拜會致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5新春團拜會致辭(一)

  各位老師們:新年好!

  駿馬攜冬去,三羊踏春來。滿懷收穫的喜悅,帶着美好的憧憬,我們共同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值此團拜會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校委會,向各位老師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向大家拜個年!

  過去一年,是我校碩果滿枝的一年,廣大教職員工在上級教育行政部門的正確領導下,以加快學校建設發展步伐為己任,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廣大教師依法執教、敬業愛崗、嚴謹治學、團結協作、勇於創新,在教書育人上取得了豐碩成果;廣大教職員工緊緊圍繞教學這個中心,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充分發揮了管理育人、服務育人的作用。我們在新的起點上克難奮進,"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一天比一天好",我們戰勝了發展中的重重困難,取得的成績不斷得到教育局、中心學校和社會會各界的肯定和好評。

  2014年是我們已站在了一個新的發展起點上。我們學校的發展更是天時、地利、人和齊備。新學年工作學校將圍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以創建平安校園為重點,加強學生思想道德教育、安全教育、行為習慣教育,開展系列教育活動,着力加強校風建設,健全班級評比和班主任考核體系,形成文明、健康、勤奮向上的校園風氣。

  二、以以教學工作為中心,加強常規教學管理,進一步改革教學獎勵機制,加大學科單科獎勵力度、不斷與中考評價標準接軌。切實提高教育質量,真正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三、不斷改進後勤食堂管理制度和服務質量,進一步提高師生滿意度。

  四、繼續推進校容校貌改造,搞好校園圍牆護坡建設掃尾工程,爭取年內啟動宿舍樓維修項目,配合中心學校向教育局爭取立項。

  同志們,回望過去,我們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信心百倍。在2015年度里我們要搶抓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全體教職工要齊心協力,為我校2015年中考再上一層樓而頑強拼搏。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衷心祝願我們的學校更加繁榮昌盛、興旺發達,衷心祝願全體教職員工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健康康、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滿!羊年大吉大利!

  2015新春團拜會致辭(二)

  同志們,朋友們:

  笑語歡歌辭舊歲,龍騰虎躍賀新春。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迎新。藉此機會,我謹代表XX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向一年來,兢兢業業,不辭辛苦,任勞任怨的社會保險工作人員致以新春的祝福!

  剛剛過去的2014年,是我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經濟發展環境日新月異,各項事業快速躍升的一年。一年來,全市上下緊緊圍繞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的主線,克難攻堅,真抓實幹,創新求實,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績,保持了經濟社會平穩較快發展的良好勢頭。一年來,全市產業結構調整更加合理化、完善化、高級化,經濟轉型初顯成效、亮點紛呈、穩步推進,人民生活水平進一步得到了提高。我市的社保工作在面臨任務多、責任重、壓力大的情境下,大力弘揚勇於進取,大膽探索,敢於創新的精神,按照"保障民生、維護穩定、為民謀利、構建和諧"的總體要求,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圓滿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達的各項年度責任目標。覆蓋全市的社會保障體系建設紮實推進,全市民生得到有效改善,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和大局穩定,建設和諧新密、穩定新密、宜居新密,做出了重要貢獻。

  同志們,這些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特別是社會保險工作優異成績的取得更是難能可貴,它凝聚着各級領導幹部、廣大人民群眾、各界仁人志士以及全體社保職工的智慧和汗水,得益於社保局領導班子的統籌協調,受益於各方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同時,也得到了全市人民群眾的認可。在此,我代表XX市委、市政府向所有關心、支持並積极參与我市各項社會保險事業建設的同志們、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紙上談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2014年,是喜迎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召開的一年,是包含社會保險事業在內的各項事業轉型發展,優化發展,快速躍升的一年。新一年的到來,預示着新的號角已經吹響,新的征程,新的起點,在此,我真心的希望社保戰線的同志們再接再厲,勇往直前,按照"保障民生、維護穩定、為民謀利、構建和諧"的總體要求,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開拓創新,拼搏實幹,切實把社會保障事業的大發展,快速的轉到科學發展的軌道上來,努力使我市社保事業在新的起點上邁出新步伐、奪取新成就、實現新跨越,繼續在社會保障體系建設上領跑XX市六縣六區。

  天時人事日相催,冬去陽生春又來。展望新的一年,雖然新目標要求更高,新任務壓力更大,但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有全體社保戰士的團結奮鬥,有各級幹部的齊心協力,我們一定會開創社保事業跨越式發展的新局面,一定會在促進XX崛起的偉大征程中鑄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15新春團拜會致辭
網友評論
2015新春團拜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