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集團董事長新春團拜會講話稿

集團董事長新春團拜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集團董事長新春團拜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新春第一課

  集團董事長新春團拜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會員: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xx省xx商會合肥之友理事會,召開一年一度的新年團拜會,這是全省徽商人最盛大的一次聚會,從大家充滿流光溢彩、興奮無比的臉龐上可以看出,我們徽商大家庭是多麼的幸福美滿、和睦溫暖;多麼的精誠團結、人心聚齊;多麼的意氣奮發、鬥志昂揚。作為一個在xx從事就業、創業、成業五十六年的老xx人,我感到無比的高興和激動!

  xx省xx商會是全省xx人的最溫暖之家,是全省各地市xx商會組織最有聚合力的代表集中地。我們長期在xx創業的xx人不能沒有一個自己的家,不能沒有一個能代表自己利益維護的最高組織。省商會成立幾年來,幫助了很多商會企業排憂解難,解決了許多孤軍作戰、難以解決的重大重要難題,由於商會的作用,擴大了視野,廣交了人緣,也為很多徽商企業找到了市場,增加了經濟效益。可以這麼說,xx省xx商會,就是全省xx商人的大家庭,就是大家的大後台。我衷心祝願我們這個大家庭永遠昌盛不衰、永遠興旺發達。我更希望我們這個大家庭成員每個人都要精心呵護、關心支持我們的大家庭,為這個大家庭不斷拾火添柴、出力流汗、獻計獻策、盡職盡心。

  現在我們有些徽商人目光短淺,認識簡單,認為參加商會有什麼意思?既不能幫助我解決業務,也不能幫我創造效益,還要年年繳會費。由於這些想法存在,許多參加商會的熱情大大降低,活動也經常不來參加了。我認為這個想法是不妥當的。商會是國際上許多國家商人最看重的組織,是真正代表企業、代表商人自己的組織,大量活動都靠商會組織的。我國現在正朝着這個企業商會方向發展,下一步商會作用將會越來越大。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輕視作用,千萬不要等問題發生了,才來找商會,"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肯定是要吃虧的。下面我們省商會秘書長要將去年所做的許多工作報告給大家聽,從他的報告中,大家就可以看出,商會的作用是很大的,對所有商會成員都大有幫助的,秘書長還將報告今年省商會準備做哪些事,相信省商會今年會做的更好。今年我國經濟將面臨更加困難的局面,越是在這個時候,商會將會發揮更大的作用。我們每個商會成員更不能離開這個組織。

  我們相信,在張桂平會長的帶領下,在各地市商會的會長們同心協力下,在全體徽商人的精誠團結下,xx省xx商會2016年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創造更大的成績。

  "金猴奮起千鈞棒,玉宇澄清萬里埃。"毛澤東主席當年創作這句聞名於世的詩句,曾經激勵無數中國人民。今年是猴年,我們重溫毛主席這首詩句,我們又熱血沸騰,豪情滿懷。在習主席為首的黨中央引導下,xx省xx商會,一定會奮起千鈞棒,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中,在新一輪經濟的轉型中,高唱凱歌,實現新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集團董事長新春團拜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集團董事長新春團拜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