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二期末考試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二期末考試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高二期末考試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期中考試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高二期末考試表彰大會主持詞

  首先請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對校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時光的腳步匆匆,轉眼間,一學期的時間已經過去。回首前塵,有太多太多讓讓我們留戀,讓我們感動。一學期來,學校在發展,同學在進步,小組合作學習、班級文化建設、走廊文化化建設、操前小讀、小自習等習慣養成,年級的每一項活動,都滲透了同學們的汗水,也都促進了同學們的成長,正所謂"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一學期來,我們努力過,我們拼搏過,我們自豪過,我們在探索中前行,我們在前行中感受成長的無限充實和快樂。建議同學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最優秀的我們!

  那麼今天在這樣一個明媚的下午,我們全體師生又一次莊重而嚴肅地相聚在這裡,隆重地舉行"期末考試表彰大會".XX通過這樣一次表彰會,總結經驗,發揚成績,團結和動員全體同學以更加嶄新的思想觀念、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積極投入到今後的學習中去,爭取在高二下學期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大會進行大會進行第一項:表彰

  首先由   宣讀優秀學生幹部名單並頒獎

  下面由   宣讀在期末考試中突顯出來的優秀學生名單並頒獎

  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向獲得獎勵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XX你們再接再厲,再攀高峰。

  大會進行第二項:發言

  首先是學生代表發言:

  有請高二年級理科代表   同學上台發言。

  有請高二年級文科代表   同學上台發言。

  感謝同學們的精彩發言!他們兩個是我們高二年級大家庭裡面普普通通的兩名學生,我相信是因為他們養成了好的學習習慣、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上自己的勤奮、刻苦、惜時才有了他們今天的成就。在我們高二年級還有很多普普通通的學生,我們為何不以這兩個同學為榜樣拼一拼、搏一搏改變一下自己,我們要堅信,要回報,就一定要先付出。

  下面是教師代表發言:

  年級也好、個人也好所取得的成績跟我們辛勤付出的老師們是分不開的,我們今天這個表彰會在教師代表發言環節特意安排了五個老師發言,其目的為了更好地跟大家交流學習方法,學習心得。

  首先有請  老師上台發言

  下面有請  老師上台發言

  下面有請  老師上台發言

  下面有請  老師上台發言

  下面有請  老師上台發言

  感謝各位老師的精彩發言,也XX同學們在以後的時間裡多和老師交流,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是你們的良師益友。

  第三項:由高二年級校長王校長作重要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剛才,王校長催人奮進,鼓舞人心的講話給我們今後的工作和學習提出了殷切的XX.XX全體師生以這次表彰會為契機,用心領會王校長的講話精神,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與學上。

  *校長在百忙之中能夠參加我們高二年級的表彰會,可以說是我們高二年級的榮幸。那麼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做重要講話。

  *校長語重心長的講話,諄諄教誨XX同學們時刻牢記,對你以後的學習和人生都意義重大。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的總結表彰大會,是一道嶄新的起跑線,是全體老師辛勤工作的又一個開端,是全體同學勤奮學習的又一個起點,是我們實現更高目標、爭取更大進步的開始。教師強則學生強,教師強則學校強。XX全體教師以這次大會為契機,認真總結自己的工作,反思自己的不足,克服浮躁情緒,消除功利思想。要愛崗敬業,關愛學生。關愛每一名學生,關心每一名學生的成長進步,以真情、真心、真誠教育和影響學生,努力成為學生的良師益友,成為學生健康成長的指導者和引路人。XX全體同學,把握時機,樹立遠大的理想,明確奮鬥目標,增強戰勝困難,戰勝自我的勇氣,老老實實做人,朴樸實實生活,踏踏實實學習,做勤奮好學、文明守紀、誠實守信、品德高尚的好學生。

  最後祝願我們全體同學都能夠在未來的一個學期取得更加優異成績

  祝願我們高二年級繼續譜寫XX中學的輝煌篇章!

您正在瀏覽: 高二期末考試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二期末考試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