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標籤:兩會學習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篇一: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黃:親愛的爸爸,媽媽,

  馬:親愛的各位家長,

  合:你們好!

  黃:等待你們時,焦急而興奮;眺望你們時,緊張而欣喜。

  馬:走廊那頭,是你們慢不下的腳步;走廊這頭,是我們剪不斷的企盼。

  黃:擺一方桌,放一木椅,懷着草木皆知的感恩心,我們大聲地說:

  合:歡迎您,親愛的家長!

  馬:下面有請我們敬愛的班主任紀老師發言,大家掌聲有請。

  黃: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你們像大海一樣寬廣、深沉,容納着我們的刁蠻和任性;你們象絲絲細雨輕柔、細膩,滋潤着我們的求真求知的心田。

  馬:在寒風凜冽的日子裡,是您為我們打破冰天雪地,讓陽光溫暖我們的心房;

  在驕陽似火的季節中,是您為我們打扇遮蔭,給我們送來絲絲清涼。

  黃:在我們漫長的人生之旅中,是您給予了我們關懷和啟迪;在我們曲折的人生之途中,

  合:是您親切的鼓勵給了我們力量和信心。

  馬:點點滴滴,一切一切,都是您。

  黃:沒有您,就沒有了家的氣息,沒有您,就沒有了愛的延續!

  馬:下面有請數學課代表發言。

  馬:“一朵花,一粒沙,就是天涯。”小時候,這是你們的哲理。牙牙學語不再,搖搖走步不復,我們勢如春草,探出稚嫩的頭,倔強的頭,張揚的頭,質疑你們親切的關愛,對抗你們真切的指引。

  男:但有一種情緒卻牢牢攥在手心,收藏着時間的無限,那就是感恩。

  合:“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

  黃:下面有請語文課代表發言。

  女:請你們放心,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在這片知識的沃土上,鋪就我們無悔的青春!請你們相信我們會用勤奮回報你們的勤勞與汗水,鑄造我們五彩的夢!

  男:我們會用拼搏換取你們燦爛的笑顏,請給予我們力量與信心,我們將沿着這條撒滿關愛和鼓勵的道路上走向求學之路。我們將讓成功的光芒照亮每一個家庭,照亮我們每個人的心房!

  女:請為我們自豪!不管未來成功與否,但至少我們現在是腳踏實地。花季的年齡,我們品嘗求學的艱辛;柔弱的肩膀,擔起為生活而拼爭的重任!

  男:清澈的目光里,透露出我們振興家業的希望;洶湧的血管里,流淌着我們報效祖國的宏願。

  女:分數就是硬道理,文憑才是敲門磚,能力更是金飯碗。因為社會知識的膨脹,我們有責任禪坐教室,隱身書山,潛伏學海。

  男:今天,削好皮兒的蘋果一定會溫馨地送到我們嘴邊;明早,熱氣騰騰的牛奶依舊會準時盛在我們面前,那是你們無怨無悔的舐犢之情,是你們潤物細無聲的關愛和希望。

  女:世間剪不斷的是親情,世間沖不淡的也是親情,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變得如此完美,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徜徉於學海的慾望,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翱翔藍天奮飛的嚮往,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能走向成熟,邁入成功!

  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女:天下多少驚人事,莫過人間父母情!

  男:自古親情感天地,湧泉難報父母恩!

  女: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激!

  男:紙短情長,寫不完的祝福!

  合:我們唯有在心中默默感激,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您最好的兒女!

  黃子晗結束語:

  一學期的努力暫時告一段落,初一的求知旅程又停泊在新的驛站。暫時的成功與失敗都不能說明什麼,重要的是孩子與每位家長的心態。勝不驕,敗不餒。是我們應該永遠銘記在心的古訓。在此希望每位家長都能正確引導孩子走上成功的道路,每位學生都能夠有一個充實的假期,從此時的每一刻起,為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明天!

  最後,祝願所有的家長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初一五班家長會到此結束,請叔叔阿姨把凳子放在桌肚裡,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永遠支持我們,再見!

  篇二: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乙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合 大家好!(鞠躬)

  甲 首先,我代表八年級一班的全體同學歡迎各位家長的光臨!

  乙 感謝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持!

  合 歡迎您們來到重中興學!

  甲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乙 我們是你們的希望。

  甲 為了我們的成長,父母嘔心瀝血、情深似海;

  乙 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無私奉獻,恩比天高!

  甲 有了你們的精心呵護,

  乙 有了你們的悉心培養,

  合 才有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八年級一班家長座談會現在開始!

  甲 首先請香海燕同學致歡迎詞。

  乙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到場的領導與老師:

  這是我校的x校長,這是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範登清老師,這是我班的副班主任兼政治老師李延年老師,這位是我班的英語老師吳宗仁老師,大家歡迎!

  甲 聽說去年我們學校創造了輝煌是嗎?不論從升學率還是優秀率都遙遙在先。

  乙 是啊我們的學校在發展,在進步,去年我們有71位哥哥姐姐考入了民勤一中、四中。

  甲 同學們我們馬上就要升入初三了,我們的理想馬上就要實現了

  合 我們要拼搏、我們要奮鬥,因為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甲 下面請欣賞由袁亞榮、趙薇帶來的詩朗誦《夢想的魅力》

  乙 接下來請欣賞孫雪同學的詩朗誦《永恆的媽媽》

  甲 接下來請欣賞王成、袁亞紅同學的詩朗誦《父親》

  二、班主任發言

  甲 有一個人,目光是那樣的親切,微笑是那樣的溫暖

  乙 有一個人,期望是那樣的誠摯,鞭策是那樣的有力

  甲 他在我們的心田上播撒愛的陽光

  乙 他在我們的心田上滋潤愛的雨露

  甲 他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班主任

  乙 下面就請班主任發言,大家歡迎!

  甲 下面請欣賞歌曲《火苗》表演者:俞亞舒等

  三、家長代表及學生代表發言;

  甲 當我們剛剛在母體中孕育稚嫩的生命,

  乙 這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的無限深情!

  甲 當我們墜地發出第一聲嘹亮的啼哭,

  乙 這生命就得到了父母的日夜呵護!

  甲 如今我們在學海中遨遊,在書山上攀登,

  乙 更離不開家長的支持和鼓勵!

  合 有您和我們一路同行,我們就不怕天黑,不懼路遠、不再怕風雨兼程!

  甲 首先有請楊黎明同學的家長發言,大家歡迎;下面有請楊倩同學的家長發言,大家歡迎。

  乙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有苦才有樂,有失敗才會有成功,雖然有些同學他們這次考試考得不好,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沒有實現父母的期望!可他們還會在努力

  甲 讓我們聽聽他們的心聲,聽聽他們的希望,真心告白

  甲 首先請欣賞由袁亞榮、趙薇帶來的詩朗誦《兒女之心》

  接下來請欣賞由楊建民、楊倩帶來的詩朗誦《感恩父母》

  四、科任教師發言

  甲 學習的道路坎坷曲折,

  乙 成長的道路荊棘叢生,

  甲 是老師領我們走出知識的迷宮,

  乙 是老師教我們展翅飛翔。

  甲 我們的成績長了;

  乙 老師的面龐瘦了;

  甲 我們的缺點、錯誤少了;

  乙 老師的白髮、皺紋多了。

  甲 下面有請李延年老師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乙 接下來有請吳宗仁老師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合 老師你們辛苦了,我們會好好學習的!你們就像我們的爸爸媽媽一樣在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們呵護我們。讓我們再次感謝我們的老師們:老師你們辛苦了!(鞠躬)

  五、節目匯演

  甲 下面首先請欣賞男生小合唱《怎麼走》表演者:周俊等同學

  乙 接下來請欣賞請欣賞啞劇《一個差生的一天》表演者:段正彪、侯天寶

  甲 下面女生小合唱《母親》 《套馬杆》表演者:楊倩等同學

  乙 接下來請欣賞小合唱《全是愛》表演者:周俊、楊建民、侯天寶、李超榮等同學

  甲、下面女生小合唱《東南西北風》 表演者:楊芳、袁亞榮、趙薇等同學

  六、班主任老師談對家長的的建議和要求

  甲 爸爸、媽媽:我們深知我們的表演還很一般很一般,但在您看來卻很精彩很精彩,透過您那聚精會神的表情和充滿着歡笑的眼神,我們感覺到了您內心深處的那份興奮。你們的讚賞是對我們最大的鼓舞和安慰。

  乙 爸爸、媽媽:我們了解你們的關心,了解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夢想,可我們更渴望你們能走進我們心靈的花園,傾聽我們的心聲、了解我們內心深處的膽怯和憂傷,同我們共同暢談我們的嚮往。

  甲 爸爸:我好希望看到您拿到我的成績時寬容的目光,這樣,我下次一定會加倍努力決不讓您失望

  乙 媽媽:我好想聽到您鼓勵的話語 而不是續續叨叨地數落:這也不行、那也不強!我們老師說:考試不是衡量我們能力的唯一途徑在我們身上您還要把目光放得更遠、更長!

  甲 下面有請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談談對你們的建議和要求

  七、討論互動階段

  這個階段是我們和你們互相交流的時刻,請各位家長能夠開誠布公、暢所欲言。

  1. 你能做到和你的孩子平等的交流嗎? 2. 你能理解孩子成長的煩惱與痛苦嗎? 3. 當你的孩子出現叛逆情緒的時候你能放下舉起來的手嗎? 4. 你能發現孩子身上的優點嗎?5. 你經常鼓勵表揚你的孩子嗎 6. 你的孩子經常和您主動交流嗎?

  八、閉幕詞

  甲 讓我們用誓言去見證父母辛勞的身影!

  乙 讓我們用誓言去見證老師無悔的奉獻!

  甲 我們會銘記這特殊的時刻,因為它使我們走向成熟

  乙 重興中學會銘記這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他高朋滿座

  甲 讓我們心與心相連,讓我們手與手相牽!

  合 讓這次家長座談會成為溝通的心橋,我們會沿着您期待的目光展翅高翔!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最後讓我們全體同學一起為你們獻上一首歌曲《**》

  篇三: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尊敬各位叔叔、阿姨: 你們好! 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開家長會! 希望您能藉此了解我們的學習、生活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鼓勵。 爸爸、媽媽:我們了解你們的關心 ;了解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夢想。可我們更渴望你們能走進我們心靈的花園 ,傾聽我們的心聲、了解我們內心深處的膽怯和憂傷。同我們共同暢談我們的嚮往。

  1、首先對爸爸、媽媽的到來致歡迎詞。

  2、接下來請劉老師講話:

  3、下面由學生代表 發言:

  4、請家長對我們說說吧:

  謝謝爸爸媽媽您們給予我們的鼓勵的話語。謝謝您拿到我們成績時寬容的目光。 我們下次一定會加倍努力決不讓您失望。

  下面請家長把您的建議和期望寫在您面前的留言頁上。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

  讓我們的心與心相連 讓我們的手與手相牽 讓這次家長會成為我們溝通的橋樑 願我們能象小苗一樣在你們的呵護和 哺育下健康成長! 家長會到此結束,請各位家長到我們的校園隨處走走。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