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八大心態演講稿

八大心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八大心態演講稿 標籤:十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八大心態演講稿(一)

  當你慢慢睜開你的眼睛,環顧四周,發現那裡的光線進入你的房間;仔細聽,看看是否有新的聲音,你能認識你的身體和精神的感覺;,看你是否能感受到新鮮空氣中的,

  是的,是的,是的,它是新的一天,它是與眾不同的一天;和它的光明的一天!和最重要的,它是為你開始新生活的開始,你要去哪裡,做出新的決定,採取新的行動,結交新朋友,你的生活,並採取一個史無前例的水平,在你的頭腦小號眼睛,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你想擁有的東西,你打算去的步伐;你渴望發展的關係;你渴望達到(勵志)的立場,可以聽到你的笑聲,歡樂和幸福的一天,一切發生時,你的夢想,你可以看到你周圍的人微笑時的神奇時刻罷工,你可以感覺到你的臉已經紅了,你的心臟跳動快;和你的血液被趕了過來,你的身體;你生命的每一個單一的角落!

  您將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集中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目標,你將永遠不會屈服於;艱辛的挑戰(投降屈從),

  你會住你絕對激情的生活的每一天,你會通過你說的話,你所採取的行動表明你的激情,

  你知道這一切都是現實,只要你有信心,熱情和堅定的!你是熱情;你是堅定和有信心的效忠!

  你將不再恐懼新的聲音,呈現出新的面部表情,以新的方式使用你的身體接近新的人;和提出新問題,

  在追求卓越(動搖),畢竟,你永遠不會動搖,你是最好的,你應該得到最好的!

  作為你的朋友,我可以向你保證,在世界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會向你敞開大門,但是這扇大門的鑰匙在你手中,你必須做你的一部分,你必須忠實遵守你的計劃你打算採取行動,你必須永不放棄,你必須永不畏懼,我知道你必須這樣做,你可以做到這一點,你可以做到,並且你一定會成功!現在堅定地站起來,握拳,興奮起來;和我一起大喊:

  我必須這樣做!我能做到!我會做!我會成功!

  我必須這樣做!我能做到!我會做!我會成功!

  我必須這樣做!我能做到!我會做!我會成功!

  八大心態演講稿(二)

  讓我們從最低級走向巔峰的心態!

  一個積極的心態是一把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一個消極的心態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大門!

  心態決定命運可以擴散開來:小心你的心態,它會變成你的思想;小心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語言;小心你的語言,它會變成你的行為;小心你的行為,它會變成你的習慣;小心你的習慣,它會變成你的性格;小心你的性格,它會變成你的命運!

  八大心態分別是:成就心態,學習心態,付出心態,寬容心態,平常心態,樂觀心態,自律心態,感恩心態。

  其實八大心態相輔相成,成功的必備條件,缺一不可!

  我們首先說一下成就心態。——成就心態,一個老闆的心態。即、把自己當做一個老闆!

  幾十年前我國走社會主義道路,一起吃飯,一起工作,為什麼失敗了?為什麼人們都偷懶?為什麼現在都是每人一塊地?就是因為當時我們心態所得不好,我們當時不會想到,因為我們國家是一-黨專-政,不管你在哪工作,都是為了共-產-黨工作,以前是因為自己感覺我自己干不幹影響不了大局,大家都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他們的眼光太淺了。現在好了啊,我們每個人都為自己工作,干多少有多少,是不是感覺更實在?可是我們再想一下,不管上學也好,打工也好,種地也好,自己投資辦廠也好,不都是為了共-產-黨,為了我們自己的生活好么?當時我們為什麼沒想到這一點?這就是兩種心態的不同,決定了命運的不同!!

  一隻蜜蜂掉在一隻螞蟻的旁邊,螞蟻領着蜜蜂參觀自己的房子。蜜蜂見每個螞蟻都辛勤的勞動者,有的去儲備食物,有的則是蓋新房子,有的去挪動幼卵。蜜蜂非常奇怪,它就問螞蟻:你們這麼努力工作不是為了人么?螞蟻不知道它說什麼,螞蟻說:我們都是為了自己工作,自己為自己儲備食物,等待冬天的到來;自己為自己蓋房子,預防六月的雨。蜜蜂和螞蟻工作態度的差別告訴我們:心態,是決定成敗的關鍵!!

  其實,想要成功,必須要有的是信心和野心。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野心,有一個遠大的目標。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就膽敢橫越大西洋。我還有一支鋼筆,還有一群死黨,這世界哪還不能闖?

  成功,必須好好五定:定心,定位,定形,定目標,定計劃。

  定心:一心不能二用,正事放中間,雜事放兩邊。做好“既來之,則安之”的心理。就像談戀愛一樣,腳踏兩隻船的人往往一個都得不到,所以我們做什麼都要一心一意。

  定形:把自己的形象確定好,畢竟人是動物,也會以貌取人。初次見面,大家都是以貌取人,經過交流,我們都是以德取人。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定目標,定計劃:有一個遠大的目標,但目標總是遙不可及的,我們要把目標分成N個計劃,一步一步完成。一個鬧鐘剛被買來時,邊上一個鬧鐘對它說:小子,你一年要滴答31536000次。新鬧鐘嚇壞了,感覺太遙遠了,感覺自己做不到。另一個老鬧鐘拍拍它的肩膀說:小傢伙,不用那麼麻煩,你只需要每秒滴答一次就可以了。有這麼簡單的事?新鬧鐘感到很輕鬆,很隨意。不知不覺,時間如細沙般不停得流着,一年過去了。不知不覺,新鬧鐘也滴答了31536000次。鬧鐘的心理告訴我們:登山要一步一步登上去!

  定位:我們要把自己定在一個高的位置,比如,李嘉誠,想想李嘉誠每天都在做什麼?我們都在做什麼?為什麼他能成功我不能呢?要不要仔細想一下呢?其次,還要把自己定一個比較低的位置,只有仰視別人,才可以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該看到的東西,才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東西。這樣,就牽扯到一個學習心態。

  八大心態演講稿(三)

  一、成就心態;

  一位哲人說:“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一位偉人:說:“要麼是你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無論我們做什麼事情,心態都是很重要的。對每一個干一番事業來說,首先要樹立一個堅定不移的的心態,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誰都希望自己的能回得成功,但是要做到這一點,良好的心態是不可或缺的,因為什麼樣的心態決定了什麼樣的成就,什麼樣的心態決定了什麼樣的人生。有了成功的心態就會達到成就的道路:如果一個人沒有強烈一定要成功的慾望——那他是不會採取任何行動來達到成就的目標。

  成功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不易之事,每一項成就都需要我們艱辛的付出,今天我們推銷的是自己的職業與道德,是一個網絡理念,它是一種新生勇敢的事物。當我們向別人推銷慨念或是介紹這個職業時,我們面對的不僅僅是別人,也是自己,當我們在推銷過程中遭到拒絕後,往往會產生一種心理障礙,害怕再去面對別人,再面向別人介紹這種理念。事實上,有些人遇到困難便失去了勇氣,可是在成功者的眼裡即使失敗也不能是最後的決局,還會繼續奮鬥,路不是一帆風順的好走,一生有成就的人,開始出發總是不順利,而且在“抵達目標前”也終會經歷許多心碎的掙扎,看看那些成功者,其人生轉折點通常會與某個危機同時出現,透過那些危機我們認識了另一個“自我”,有了成就。

  我們常說富人愛創業,窮人愛打工,富人做事有永不服輸的精神,但窮人遇到挫敗就放棄,但有很多人還沒有做事就開始放棄。成功的道路是坎坷和曲折的,有些人把困難和不幸作為借口,也有人在不幸和困難中尋找前途,只有勇敢面向困難永保活力用理智戰勝一切才能成為命運的主宰者。

  要堅持提升自己。剩者為王。我曾在一個經濟市場上評打多年,我說在在這個80%以上的人不能成功的,因為80%的人不能堅持。堅持的心態是在遇到坎坷的時候反映出來的心態,而不是順利的堅持。遇到瓶頸的時候還要堅持,直到突破瓶頸達到新的高峰。要堅持到底,不能輸給自己。時間總是耐心等待那些堅持成功的人。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八大心態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八大心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