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家長會開場白

家長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家長會開場白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家長會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我是您孩子所在班級的班主任。首先,我非常感謝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頂着酷熱的天氣來參加學校舉行的家長座談會。這不僅是你們對孩子成長的高度重視,也是對學校和我以及各位任課老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所以,請允許我先向你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

  雖然我從事教育工作已經八年了,但做班主任的時間並不長,可以說是一名新兵,工作方法和經驗都不成熟,可是自從接了這個班級后,我得到了我班各位任課老師無私的幫助,得到了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和支持,使我的工作如虎添翼。我對我的班級充滿了希望。每天看到孩子們一道道信任的目光,看到我的學生一天天在健康、快樂的成長,看到我們的班級在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和競賽中,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驕人的成績,我的內心充滿了對各位任課教師以及每一個學生和各位家長的無限感激。

  家長會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謹代表***中學全校師生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秋風送爽,碩果飄香。金秋九月的陽光灑滿我們嶄新的校園,新學期的校園開始起步新的征程。初一同學進入新學校開始新的初中學習生活,初三同學進入畢業班的臨戰狀態,初二同學也開始了承上啟下的初中中段學習。

  家長會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體任課老師,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大家犧牲休息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既表現了各位對我們班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體現了大家對孩子的關心。無論是對於我們,還是對於孩子們,這都是莫大的鼓舞!

  這次,我們家長會的主題是:家校互動,讓孩子品學兼優,讓孩子遠離危險!

  家長會開場白(四)

  各位家長,大家晚上好!(鞠躬)

  首先我代表我班同學和老師,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謝謝!(鼓掌——)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們進入建平西校已經是第三個學期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們知道我們正在成長,正在進步:我們的個子長高了、我們的知識豐富了、我們的心理更堅強了、我們的興趣更廣泛了、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更多了。當然,這裡面離不開我們老師的辛勤栽培,離不開家長的悉心關懷,還有我們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有着不少的煩惱、有着不少的辛苦、也有着許多喜悅和精彩,現在就讓陳胤全同學跟大家談談在為人處事方面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家長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