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主持詞

元旦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元旦主持詞(一)

  男:兔辭玉乾坤,

  女:龍騰花世界。

  男:北風擋不住春天的腳步, 2011 已向我們揮手告別 ;

  女: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熱情, 2012 龍年正隨春潮滾滾而來 !

  男:站在歲末我們回眸凝望,過去的一年我們有太多的感動,太多的

  震撼,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我們永久珍藏!

  女:站在歲首我們翹首企盼,未來的一年我們有更多的展望,更多的

  夢想,有更多的高峰等着我們奮力登攀 !

  男:昨夜西風凋碧樹,凋不了我們胸中希望的火焰 ;

  女:滿地余寒凝露香,凝不住我們心中堅定的信念 !

  女:在這歌聲與微笑編織的舞台,

  在這充溢着溫馨與和諧的大家庭,

  讓我們一起祝福:

  男:祝願我們平泉特教中心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女:祝願我們辛勤的老師在新的一年裡青山不老!

  男:祝願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裡碩果滿枝 !

  合:老師們,同學們,平泉特殊教育中心 2012 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

  男:下面有請我們李芳茹校長為元旦致辭 !

  文藝節目串詞:

  1 、紅紅的燈籠掛起來,熱鬧的鑼鼓敲起來,喜慶的歌兒唱起來,火熱的秧歌扭起來。 ------ 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2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樂園,心靈的家園;學校里有我們的歡樂,有我們的夢想。 ------ 請欣賞彩虹班自編自導自演的小品《元旦籌備會》

  3 、走上三尺講台,傳到授業解惑;走下三尺講台,舞動青春讓夢想飛起來,揮灑激情,盡顯教師風采。 ------ 請欣賞我校智障教學組表演的歌舞串燒《新年好》

  4 、今天縣醫院的醫護人員不僅給我們送來了溫暖和祝福,還為我們帶來準備了精彩的節目。 ------ 請欣賞白衣天使表演的舞蹈《阿里郎》

  5 、因為有愛,我們的心才不再孤單;因為有愛,我們才能攜手走過困難;因為有愛,我們才能感受溫暖;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幸福平安。我們願做愛的使者,把愛撒滿人間。 ------ 請欣賞我校聽、視障教學組表演的手語舞蹈《把愛傳出去》

  6 、伴着新年的鐘聲,節日的祝福,每個孩子身上都有陽光在跳躍,每個孩子臉上都有笑容在綻放。瞧!他們都已迫不及待為我們表演節目了。 ------ 請欣賞朝霞班表演的舞蹈《踏浪》

  7 、俗話說得好: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人生難免遇險阻,人生難免有憂愁,只要人人都能伸出熱情的雙手,世界就會充滿溫馨的陽光。

  ------ 請欣賞縣醫院領導為我們帶來的小合唱《世界需要熱心腸》

  8 、童年是快樂,是純真,他像一股清泉流淌在我們的心底,長大后每每想起童年,就像一串串甜美誘人的冰糖葫蘆,讓我們回味無窮。 ----- 請欣賞旭日班表演的舞蹈《冰糖葫蘆》

  9 、草原夜色美,九天明月總相隨,晚風唱着甜美的歌,輕騎踏月不忍歸。 ----- 請欣賞我校音樂老師演唱的歌曲《草原夜色美》

  10 、青春是激昂的歌,青春是燃燒的火,青春是時尚,青春是挑戰,青春是勇於超越自我。 ----- 請欣賞思問班表演的舞蹈《化蝶飛》

  11 、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媽媽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們走多遠,心中永遠充滿對她的眷戀。 ----- 請欣賞求索班表演的音樂情景劇《世上只有媽媽好》

  12 、人生有晴天也有雨天,但總會雨過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傘,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都會陪伴你。 ----- 請欣賞陽光班為我們帶來的情景劇《有朋友真好》

  13 、中華武術源遠流長,中國功夫舉世無雙,請欣賞我校學生表演的太極扇《中國功夫》。

  14 、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體驗生命;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 ----- 請欣賞縣醫院醫護人員為我們帶來的手語舞蹈《感恩的心》

  縣醫院、縣殘聯給孩子頒發獎品、新年禮物。(主持人:心存感恩,使我們的生命更加厚重;心存感恩使我們道德根基長存,吃水不忘挖井人,成功不忘擺渡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發現生活如此美好!

  結束語:

  男: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淚水更有歡樂;

  女: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汗水更有掌聲;

  男: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繼續追求創造,探索實踐;

  女:在新的征程中,我們努力奮鬥自強,勇敢向前。

  男: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女: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男:讓我們今天再一次種下成功與希望,再一次張開熱烈的雙臂等待着擁抱未來的成功與收穫!

  女:讓我們攜手並肩,凝聚智慧,和諧共生,用飽蘸智慧、膽略和激情之筆,書寫人生更濃重更精彩的一筆!

  合:我們的光榮與夢想將在這個時代中變成現實,我們的精神和思想將在這個時代中得到升華,我們的腳步將在這個時代印下歷史的痕迹,我們的人生將在這個時代抒寫壯闊的篇章!

  合 : 難忘今宵,今宵難忘,讓我們明年再相聚,平泉特殊教育中心 20**年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

  女:再次感謝各位領導、來賓的光臨!

  男:朋友再見!

  元旦主持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

  甲:今天 , 我們的衣服格外漂亮 ,

  乙:今天 , 我們的笑臉格外燦爛 ,

  丙:今天的校園 , 處處寫滿了快樂 ,

  丁:今天 , 我們的心中蕩漾着歡歌笑語, 合:今天 , 小朋友們將用自己的歌聲和舞姿來表達自己成長的快樂。 甲: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拉着春姑娘的衣角蹦跳着嬉戲 乙:彷彿就在昨天,我們還幫着秋婆婆一起細數着豐收的果實 丙:當時間老人搖着鈴兒一路歡歌,那越來越近的鈴聲告訴我們,又是一個新年到來了。 丁:新年的陽光將灑在我們的身上,新年的春風將吹在我們的臉上, 甲:在這辭舊迎新之際,讓我們把第一份祝福送給我們的學校, 合:願學校越辦越好,桃李滿天下! 乙:再把祝福送給見證我們成長的父母 和老師: 合:願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丙:最後把祝福送給親愛的同學們, 合:願同學們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合:讓我們手牽手,讓我們肩並肩,在這歡樂的節日里,盡情地唱吧、跳吧!

  分宜一小一( 5 )班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甲:首先有請班主任傅老師致詞。

  結束詞: 甲:歡快的旋律唱出我們心中的喜悅 ,

  乙:優美的舞步舞出我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丙:看着這一群可愛的孩子 ,

  丁: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此 ,

  合:請讓我們一起說一聲 :“ 爸爸媽媽 , 謝謝你們 , (其他同學跟一遍) …… 爺爺奶奶 , 你們辛苦了 ……” (其他同學跟一遍) 甲: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乙:聽,鐘聲朗朗,那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丙:讓歡樂伴着我們,歡笑的名字叫做燦爛;

  丁:讓溫馨伴着我們,溫馨的名字叫做永遠! 合:我們堅信 , 擁抱理想和希望 , 明天的我們一定會更優秀 , 更出色。時間過得飛快,在美妙的歌聲中我們迎來20**年,相信這會是更為美好的一年,分宜一小一( 5 )班慶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再見!

  元旦主持詞(三)

  男:歲月無痕,時間就像流水一般讓人們難以存留

  女:歲月如歌,人生如同逆水行舟在生命之河奔騰不歇

  合:就讓我們在《歲月如歌》美妙的旋律中抒發我們的情懷,寄託我們的夢想吧。

  男:請欣賞太子廟中心學校選送的舞蹈《歲月如歌》

  女: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們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男: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們卻給了整個海洋,

  女:我們的成長凝聚了老師多少的心血

  男:老師的教育之恩難報,就讓我們用我們的歌舞奉獻給辛勤教育我們的恩師們。請欣賞周文廟中心學校選送的歌伴舞《感恩的心》

  請欣賞南嶽路實驗學校選送的常德絲弦《伢伢唱新村》

  女:一縷陽光,能催開一片牆角的花;

  男:一滴甘露,能喚醒一株枯萎的草;

  女:一絲火光,能驅散一室黑暗和寒冷;

  男:一點關愛,能溫暖一顆冰冷的心。

  女:同學們,當我們正依偎在父母懷中撒嬌時,你可知道,在我們的身邊卻還有那麼多企盼與無助的眼神,他們有的父母外出打工,他們與爺爺、奶奶或叔叔伯伯相依為命

  男:同在一片藍天下,每個孩子都應該擁有幸福和快樂,同在一個校園中,讓我們奉獻一份愛心,讓他們真切感受到社會的關愛,感受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

  女:請欣賞株木山中心學校選送的情景劇《同在一片藍天下》

  男: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揮動鞭兒響四方。百鳥齊飛翔。這就是美麗的大草原,這裡有升起就不會落下的太陽!

  女:悠長的歌聲,矯健的舞蹈,濃郁的民俗,綺麗的風光,明艷的鮮花,靈秀的河水,寫意的駿馬,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產生在草原。

  男:草原給了我們生命的支點,點燃了我們生命的激情,她讓我們銘記了祖先的精神,她給了我們生命存在的尊嚴!

  女:風吹綠草遍地花,彩蝶紛飛百鳥兒唱,駿馬好似彩雲朵,牛羊好似珍珠撒,草原就象綠色的海,氈房就像白蓮花。這就是美麗的草原。請欣賞龍陽中心學校選送的舞蹈《美麗草原》。

  男: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各位同學送來了祝福,送來了快樂,送來了友情,而生源學校送來的卻是《吉祥》

  女:剛才我們欣賞了毛家灘中心學校表演的精彩舞蹈,下面我們請出廣惠學校為我們把《金色木鼓敲起來》

  男: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

  女: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男:如果說我是一棵小草,我要感謝陽光雨露,感謝大地土壤,

  女:如果說我是一粒微塵,我也要感謝花開花落,感謝萬物生靈

  合:感恩、和諧、永遠是龍陽學子永恆的信念!

  女:請欣賞由岩汪湖中心學校選送的舞蹈《感恩的心》

  男: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生命更燦爛,

  女: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天空更蔚藍

  男:我的夢在藍天,感恩讓我飛得更高

  女:《飛》是一支表達了對自由以及夢想的渴望的優美舞蹈,由坡頭中心學校的小演員們傾情演出

  男:因為有愛,我們才牽手,因為有夢,我們才一起走在風雨之途。牽手,是我們愛的表達,更是我們永遠的嚮往。

  女:“手牽手,心連心。”與同學手牽手,永遠都是好朋友;與同事手牽手,工作起來有勁頭。請欣賞鴨子港中心學校選送的舞蹈《牽手》。

  男:“數不清的目光中我看見了你,那天種下自己,把今天刻在明天被記憶,世界驚嘆不已……”舞蹈《中國看見》栩栩如生的展現了眾多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以及中國各地充滿生機、特色鮮明的民族、民間文化。

  女:請大家擦亮眼睛,好好欣賞崔家橋中心學校送來的文化大餐——舞蹈《中國看見》

您正在瀏覽: 元旦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元旦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