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同桌冤家讀後感

同桌冤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同桌冤家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同桌冤家讀後感(一)

  三(4)班 馬先樂

  《同桌冤家》是一本講述了兩對同桌之間的冤讎故事書。主要人物有惜誠,是一個變態論言作家,兔子,是一個愛讀書的書獃子,咪咪是一個聰明的小妞,阿獃是一個獃獃的胖子,他們是每一篇文章的評審團"惜呆兔咪".

  這本書的作者是伍美珍。 她寫了很多文章比如:我跟你沒完、同桌鷗弟、恐怖賀卡。我最喜歡《恐怖賀卡》,她講聖誕節快到了,她收到一張賀卡,裡面寫着:小可在新的一年到來時我祝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一路順風、半路失蹤,身體健康,牙齒掉光!我情不自禁的叫道"哈哈哈"!因為她寫得又搞笑又有趣。所以使我一口氣看了150頁。

  第二天我又看了希潔VS誠飛、大明星、我服了你,我最喜歡"大明星",她講這種用諧音取外號的方法可是我第一個發明的,比如說:劉德華叫牛的話,潘瑋柏叫潘圍脖或者潘微博。我抱着肚子笑:"哈哈哈!"我不由自主的地說:"青才子叫青菜籽。"她寫得又好笑又好玩。"惜呆兔咪"這兩對可愛的同桌,四個搞笑的冤家,每天都在上演歡樂有趣的故事,讓人不禁爆笑連連,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不都有一個這樣古怪、幽默或乖巧的同桌嗎?

  你們之間一定也發生了搞笑而難忘的故事吧!

  同桌冤家讀後感(二)

  歡喜冤家,化敵為友

  ——讀《同桌冤家》有感

  蒼南縣靈溪鎮瀆浦小學三(5)劉益辰

  我非常喜歡楊紅櫻的作品,她的書就像有魔力一樣,把我們帶進童年的世界。楊紅櫻19歲就開始發表作品,她當過小學老師、兒童編輯和主編,她的書籍深受小讀者的喜愛。《女生日記》、《笑貓日記》、《楊紅櫻小說系列》等等,都是她的作品,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同桌冤家》。

  這本書描述了馬小跳與他的同桌——中隊長路曼曼之間發生了大大小小的爭吵。路曼曼有一個專門記錄馬小跳不良表現的小本子,一放學,她就會把小本子送到秦老師手裡,秦老師便對馬小跳這一天的行為了如指掌。

  這對同桌冤家每天都會有許多好玩事發生。只要是路曼曼支持的,馬小跳就要反對,只要看見路曼曼生氣,馬小跳就會非常開心。總之,馬小跳要和路曼曼對着干。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老要吵架呢?如果他們能互相謙讓,和平相處,就不會發生矛盾和衝突了。

  這讓我想起了我和我的同桌。有一次,他不小心踩了我一腳,我非常生氣,便以牙還牙,也踩了他一腳,他滿臉通紅,和我吵了起來,我們誰也不理誰。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如果是故意的,他也已經跟我道歉了呀,這是我的不對了。"於是,我跟他道了歉,我們又和睦相處了。

  讀了這本書,使我從中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做人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不抱怨,不與別人發生衝突,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樣不好嗎?

  讓我們好好珍惜我們身邊的友誼,它會使我們很快樂!

  (點評:這篇讀後感的結構簡潔合理,小作者把讀與感緊密聯繫,語言雖然並不華麗,但卻極為準確生動,情感豐富而真實,讀來津津有味。)

  同桌冤家讀後感(三)

  我很喜歡伍美珍的《同桌冤家》這本書!

  憨憨的阿獃和精靈可愛的咪咪,愛讀書的兔子和最會搗蛋的惜城,這兩對同桌冤家的故事多得說也說不完,天天都有趣事在他們之間上演。他們或頭腦簡單、或古怪精靈、或幽默搞笑、或愛裝少年老成,但各個清澈見底,超級樂觀,呈現出十幾歲青少年的感情的健康狀態。明亮的無厘頭幽默、憨態可掬的人物、原汁原味的校園友誼,讓你陷入青春色彩的爆笑。書中還有"同桌冤家PK大擂台",呈現各種版本的同桌冤家故事,都是學生的原創作品,麻辣味十足。

  整套書插圖活潑有趣,故事幽默搞笑,人物形象鮮明,相信定能讓讀者從頭HIGH到尾?

  "無恥亂問型"的惜城VS"聖人型"的兔子。

  "自言自語型"的阿獃VS"靈魂出竅型"的咪咪。

  兩隊同桌,"大戰不停"!!

  我推薦過我的好朋友看,她們都說"Good!"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很好玩,很搞笑,細細品讀,就能一些知識哦!

  這是一套是很好笑的書,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讓人樂開懷。我相信《同桌冤家》一定會成為風靡全國中小學校園的幽默減壓讀本。

  同桌冤家讀後感(四)

  我看了本書叫同桌冤家,《同桌冤家》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中的一本。看了這本書,我覺得非常有趣,馬小跳在幼兒時就和女生路曼曼成了同桌冤家。上了學校,路曼曼當了中隊長,但仍然和馬小跳是一對同桌冤家。由於馬小跳是全班最淘氣的學生,班主任就將一本記錄馬小跳不良好的表現的本子給了中隊長路曼曼。每記一次,就要去辦公室,但馬小跳一點也不怕,因為他已經習慣了。就這樣,馬小跳和路曼曼展開了激烈的"戰爭".有一次選大隊長,馬小跳想盡辦法讓路曼曼當大隊長,因為路曼曼如果當了大隊長,就要管學校的事情,管不到他了。可是,當上大隊長的卻是路曼曼的好朋友夏林果。

  看了這本書,我覺得馬小跳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男生,而路曼曼是個爭強好勝,不服輸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讀後感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