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國培聯誼晚會心得

觀國培聯誼晚會心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觀國培聯誼晚會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觀國培聯誼晚會心得

  迎着十月的驕陽,聽着嘹亮的歌聲,幼兒園全體教師懷着愉快的心情,迎來了2012"幼師國培"農村幼兒園骨幹短期集中培訓班--"金秋十月,歡聚國培"聯歡晚會。

  整場晚會在激昂的鼓聲中拉開了序幕,鼓點振人心魂,讓人熱血沸騰!苗鼓聲聲,既是心聲的流露,又是情感的喧泄,在演出一開始即把演出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獨舞《TELLME》展現了女性的溫柔、美麗,一段段,一個個簡單的舞蹈動作都給予了無限生命的可能,也留給觀眾眾多的想象。

  歌曲《你是我的眼》唱出了每個幼兒教師的心聲,每一個音符都唱出了幼兒教師對孩子們深深情、濃濃愛的心聲;每一個旋律都充滿着幼兒教師對孩子們愛護的偉大諾言;每一個音符都能撥動每一個聽眾的心炫,使人感到無比的激動與溫暖。

  手語《讓愛傳出去》表達了用心聆聽,以手繪愛,將愛傳遞的思想,喚醒我們人性本善的一面,珍惜被愛,也懂得把愛釋放給他人。作為幼兒教師的我們更應該做一個愛的傳遞者,讓愛傳出去,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場上演員以飽滿的精神、優美的舞姿,嘹亮的歌聲,盡情展示着當代幼兒教師的精神面貌。一個多小時的晚會,激情與活力始終在舞台上流淌。近二十個形式多樣的節目緊湊又井然有序地上演。精彩的演出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視覺享受,更多的是一種感動、一種激勵。心在路上、路在前方,我們暢想、我們起航,幼師的腳步匆匆忙忙,幼師的進步勢不可擋。我國學前教育近十年來經歷了劇烈變革,整個教師教育體系逐步走向開放,幼兒教師培養機構的多元化也向著多元化發展。

  在觀看的過程中,聽着優美的音樂,看着歡快的歌舞,享受着精彩的文藝大餐。通過此次晚會,使我們看到了基層教育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堅定了我們投身基層教育事業、培養祖國希望的信心。今後,我們將在黨和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繼續發揚一片綠葉、一縷春風的奉獻精神,履職盡責做好每項工作,為基礎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觀國培聯誼晚會心得
網友評論
觀國培聯誼晚會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