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入場串詞

運動會入場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運動會入場串詞(一)

  六年級一班:

  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少年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激情飛揚的6.1班!

  六年級四班:

  邁着輕快的步子,帶着愉快的微笑向我們走來的是6.4班的同學們。6.4班是一個團結向上、努力奮進的集體,朝氣與活力在他們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他們心中傳遞,本屆運動會,他們不畏掌聲的詮釋,不畏刻意的征服,只用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用行動來訴說對華嚴老師們辛勤培養的報答。

  六年級三班:

  6.3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58顆火紅的心一起跳動,火燃燒着青春的激情,迸發出撼天的力量,他們願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實現在運動場的每一刻。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拼搏吶喊,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彩!

  六年級二班:

  聽,那激昂嘹亮的口號,看,那整齊穩健的步伐,便是6.2班的同學們。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團結友愛的班級,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同歡笑,共追求,加油吧!勝利將與6.2班同在!

  五年級四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5.4班方隊,他們個個神采飛揚,人人英姿颯爽,他們的笑容、他們的自信,正是這個集體精神的寫照,他們作風優良、紀律嚴整、團結無私、鍥而不捨。相信在本次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將最美麗、最頑強的一面展示出來,努力吧,5.4班的同學們,你們是最棒的!

  五年級三班:

  看,多麼整齊的步伐,聽,多麼嘹亮的口號!5.3班的方隊正向我們走來,一張張朝氣蓬勃的笑臉,輝映的是一顆顆火熱跳動的心。今天,他們全面出擊,頑強拼搏,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五年級二班:

  “造化鍾神秀,大地青未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5.2班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邁步向我們走來,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5.2班全體同學宣誓: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賽出個性。讓我們為他們高聲吶喊,5.2班,加油!

  五年級一班:

  踏着整齊的步伐,閃耀着花兒般的笑容,這就是我們5.1班,聽,這堅定而有力的腳步聲,襯托出我們堅定的信念——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勇敢的馳騁賽場、揮灑豪邁吧,5.1班,你們是運動場上最亮麗的風景線!加油!

  四年級四班: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看我們4.4班帶着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來,鮮花將為我們開放。看,我們青春飛揚、團結向上,我們的夢想激情飛翔。聽,我們大聲宣告我們的口號:競速時代,四班最帥,團結友愛,不可阻礙!

  四年級三班:

  4.3班這個團結的大家庭向我們走過來了,在學習中他們求實進取,在運動場上他們激情奔跑,4.3班的同學們鬥志昂揚,意氣風發、堅持不懈,永不言敗,在比賽中他們將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為原則,賽出風格,賽出水平。他們的口號是“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

  四年級二班:

  這是一支蓬勃發展的隊伍,一支渴望進步的隊伍,一支團結奮進的隊伍!看啊,45名運動健兒組成了4.2班這樣一支英武之師,他們正邁着矯健的步伐,以無以倫比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求最好,力爭更好!加油吧,4.2班,努力吧,4.2班。

  四年級一班:

  披着晨光,帶着朝露,踏着輕盈的步伐,伴着激揚的旋律,4.1班正向我們走來,歡樂的氣息洋溢在每個成員身上,自信的笑容呈現在每個人的臉上。這是一個奮發向上的班級,他們將在這次運動會上揮灑陽光,賽出風采!為你加油,4.1班!為你喝彩,4.1班!

  三年級三班: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3.3班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3.3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三年級二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3.2班的同學們,47個兄弟姐妹組成了一支朝氣蓬勃、英姿颯爽的隊伍。他們昂首挺胸,儼然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他們意氣風發,信心十足地站在這裡,為了班級榮譽而戰,我們堅信,他們一定會鑄就輝煌,加油吧,3.2班,成功屬於你們!

  三年級一班:

  聽見那激昂嘹亮的口號聲了嗎?看見那整齊穩健的步伐了嗎?這就是3.1班,堅定的目光代表着他們執着的追求,沸騰的熱血證明着他們必勝的決心。運動場上有他們輕盈的身姿、矯健的身影,相信他們吧,他們是最棒的!3.1班的孩子們,加油!

  二年級四班:

  是雄鷹定有飛翔的天空,是健兒就能建立奇功,聽,他們的口號震天動地,看,他們的隊伍多麼雄壯,這就是2.4班47朵燦爛的花兒,他們正驕傲地向我們走來,他們用堅定的步履告訴我們:儘力而為,無愧於心,這就是勝利。他們要像火紅太陽,散發出他們的光亮,照亮運動場上的每個角落。

  二年級三班:

  46個人,連成一顆心,46雙眼睛,同看一片天,我們是團結的班級,我們是自信的班級,我們是洋溢着希望的班級。我們團結,所以我們一路領先,我們自信,所以我們快樂,我們始終以微笑面對困難,以自信挑戰生活。在激情飛揚的戰場上,我們揚起希望的風帆,百折不悔,承載着2.3班美麗的神話,尋求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

  二年級二班:

  迎面走來的是2.2班,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輝煌。

  二年級一班:

  看!2.1班的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2.1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你看!他們的步伐多麼的豪邁整齊!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的嘹亮鏗鏘有力!來吧!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采!

  一年級四班:

  伴着金秋時節的喜悅,1.4班向我們走來了。每一個人都朝氣蓬勃,稚嫩的臉上洋溢着必勝的信心。這是一個文明、團結的班集體,有着更加宏偉的目標,他們堅信: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一年級三班:

  迎着燦爛的朝陽,踏着整齊的步伐,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1.3班的方隊,這是個不怕困難,勇於拼搏,團結進取的集體,別看他們年紀小,個個都有鮮明的個性,他們將在運動場上,用自己的行動去詮釋這次運動會的主題:我們運動,我們健康,我們快樂!

  一年級二班: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1.2班的小運動員們,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從走進華嚴小學的那天起,這個天真可愛、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集體就立志做最閃亮的星星。別看他們年紀小,在運動會上,他們決不示弱,在這多彩、沸騰的運動會上,他們將書寫出絢麗燦爛的詩篇!

  一年級一班:

  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1.1班,這是一個活潑向上的集體,團結、勤奮、創新、猶如那清晨的朝霞充滿希望。學習中勤奮刻苦,勇攀高峰,生活中相互關心,知己知彼,困難中相互勉勵,笑對生活。樂觀、勤奮、堅強、團結的他們是班級快樂的小主人,明天一定是祖國的棟樑之才。加油吧,1.1班的孩子們,你們最棒!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入場串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入場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