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唐僧師徒的極品笑話!

唐僧師徒的極品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1.清晨,唐僧從夢中醒來,發現孫悟空跪在自己的床前,於是便問:“悟空,你怎麼了?”孫悟空滿臉淚水的說:“師傅,我求您了,下次說夢話,不念緊箍咒,行嗎?”

  2.悟空因三打白骨精被唐僧貶回花果山,幾個月後豬八戒突然來訪,進門就哭。悟空問:“隊伍到哪兒了?”八戒答:“臨汾。”悟空又問:“可是又遇見妖精?”八戒答:”沒有。”悟空急:“那你哭什麼?”八戒更加傷心:“大師兄,你快回去吧!師父被人賣到黑磚窯去了,我們都找了仨月了。”

  3.取經隊伍到達貧困地區,幾天化不到齋,悟空因為要保護師父,只好讓沙僧和八戒去遠處城裡找吃的。第一天去,都空手回來,因為沒有錢。第二天去,還是空手,因為沒有錢。悟空大怒:“再找不到吃的,就別回來!”第三天傍晚,沙僧高高興興地背着一大袋子米,還剩了好多錢。悟空大喜,又問:“八戒呢?”沙僧頓時傷心地哭道:“大師兄,原諒我吧,咱們這麼多人,就二師兄能賣到16塊錢一斤!”

  4.師徒四人到達一個大城市,悟空化齋,沙僧收拾行李,八戒出去遛馬。晚上八戒空手而歸,唐僧問:“白龍馬呢?”八戒說:“被交警扣了。”唐僧問為什麼?八戒說:“它放了個屁。”唐僧說:“放個屁也不至於被扣啊?”八戒說:“警察說北京要辦綠色奧運,它尾氣超標了。”

  5.悟空化緣回來發現師父不見了,沙僧和八戒在地上哭。悟空問:“師父呢?”八戒說:“丟了。”悟空說:“快去找呀!”沙僧說:“到處找遍了,沒有。”悟空又找了一圈,也沒有找到。三個人正發愁,忽然悟空問:“師父這個月房貸交了嗎?”沙僧說:“沒有。”“養路費交了嗎?”“也沒有。”悟空說:“都洗洗睡吧,師父跑不了,有銀行跟交警看着呢!”

  6.唐僧師徒路過獅駝嶺,獅子精抓了唐僧,悟空費盡千心萬苦,終於戰敗了獅子精。正欲打死,加美女扣扣:六二六四四四找老公、突然文殊菩薩來到,說那是他的坐騎,帶了獅子精揚長而去。悟空大罵。八戒勸道:“算了吧大師兄,人家是領導的司機,也算公務員呢。”

  7.唐僧師徒到了西天門外,見500羅漢背着行李往外走,忙問何故?眾羅漢嘆氣說:“你不知道,再過幾天,新《勞動法》就實行了,我們這些臨時工都被遣散了。”唐僧問:“菩薩們呢?”羅漢說:“他們日子也不好過,西天為了規避新《勞動法》,都強迫他們跟XX公司簽約了,以後就是第三方公司外派到西天工作的。”

  8.唐僧等人取經有功,被封為菩薩佛爺,幾人高高興興到西天各處找房子,幾天後敗興而歸。唐僧說:“咱哥兒幾個還是回去吧,西天房價太高,咱連首付都交不起。”沙僧說:“不是聽說有經濟適用房么?要不咱問問去?”悟空說:“傻兄弟,西天大大小小的領導,誰沒幾個親戚?能輪到咱們?”

  9.八戒最近幾天悶悶不樂,晚上瞅着月亮發獃.悟空知道他的心事,利用雙休日到月宮訪問了一圈兒,回來后對八戒說:“傻兄弟!我去問過了,中國發射的是一顆衛星,還沒派人登月呢。一個機器,你吃啥醋啊!”

  10.唐僧取來真經,背着去見李世民。唐僧說:“大哥,我回來了。”李世民:“哦。”唐僧說:“真經我取來了!”李世民說:“哦,放那兒吧。”唐僧說:“大哥,我費了十幾年工夫,辛辛苦苦辦了這麼大事兒,你咋還不高興呢?嫌我差旅費高了?”李世民摘下耳機說:“你那些經文,我用迅雷下了一小時就下完了 ! 早知道電腦這麼厲害,我當初還讓你去幹嗎呀! ”

  11.一大群小妖精扛着被捆成粽子的唐僧,興沖沖走進洞內,高喊:“大王!大王!我們終於抓住唐僧了!”老妖精從睡夢中被吵醒,抬眼看了一眼,無精打采地說:“送回去吧。”小妖精奇怪地問為什麼。老妖精說:“報紙上說唐僧肉里含有致癌物質!”

  12.豬八戒取經之後去整容變成一個特別帥氣的小夥子,然後他去酒吧找小姐喝酒,出來之後對那個小姐說:“你知道嗎?你知道我以前多磕磣嗎?我以前是豬八戒你知道嗎?”小姐看看他滿臉哭容的說:“二師兄,我是沙僧啊!”..

  此文不收藏實在可惜、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妨轉載或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愛文字,愛音樂,更愛交友。

  加青春: 給你一個溫暖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的極品笑話!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的極品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