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東坪大橋開工典禮上的主持詞

東坪大橋開工典禮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東坪大橋開工典禮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東坪電站、東坪大橋開工典禮主持詞

  謝壽保

  縣委副書記

  縣人民政府代縣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東坪電站、東坪大橋開工典禮,是全縣95萬人民期待已久的大喜事!

  參加今天開工典禮的有: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劉國湘同志,市委副書記胡忠雄同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賀新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周憲新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長李穩石同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夏贊秋同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符定安同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諶滌塵同志,市政協副主席鄒年滿同志,市政協副主席夏甫清同志;市人民政府秘書長蔡克勤同志,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市公安局、市計委、市財政局、市水利局、市電業局、市交通局、市規劃建設局、市環保局、市林業局、市國土局、市人事局等市直部門的主要領導;安化縣委、縣人大常委、縣人民政府、縣政協、縣人民武裝部全體領導同志,縣級部分離退休老領導;省、市、縣新聞單位的記者;縣內省屬企業柘溪電站、湘安鎢業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縣直各單位和東坪鎮、柘溪鎮黨政領導和機關幹部以及社會各界人士。首先,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東坪水電站暨東坪大橋工程開工典禮正式開始,鳴炮奏樂!

  下面,請中國共產黨縣委書記彭建忠同志致辭;

  下面,請  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請來賓代表湖南省柘溪水電站站長、黨委書記曹盛陽先生講話;

  下面,請項目建設單位資江電力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學華先生講話;

  下面,請項目建設單位長益投資責任有限公司董事長卓善富先生講話;

  下面,請東坪電站建設工程施工單位中國水利電力第九工程局總經理張雪剛先生講話;

  下面,請東坪鎮人民政府鎮長黃瑞鋒同志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建設東坪電站、東坪大橋,是實現富民強縣目標的重大舉措,是我縣招商引資取得的重大成果,也將成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進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工程的建設是對各級各部門執政能力的考驗,是對安化人民全局意識、奉獻意識的考驗,是對項目建設單位、施工單位質量意識、信譽意識的考驗。我們一定要本着對歷史負責、對人民負責的精神,把工程建設好。我們堅信,有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有各級各部門的積極配合,有社會各界和全縣人民的大力支持,兩大工程一定能早日建成,造富全縣人民!

  現在,我宣布:東坪電站、東坪大橋建設工程開工。

  典禮完畢,請各位領導、來賓前往東坪電站、東坪大橋工地視察。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東坪大橋開工典禮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東坪大橋開工典禮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