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恐懼的燦爛

恐懼的燦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無論怎樣,太陽依舊會升起,她的無私的賜予總是那麼的準時而熱烈,一如既往地奉獻出畢生的一切而不辭勞苦。也所以我們有了昨天,今天和明天。

  因為逝去了昨天,又安排在今天,可是匆匆地今天又悄然已逝,於是又寄託於明天,如此周而復始地組成時光的隧道里遊走,毫無希望,毫無鬥志地窮度一生。

  靜靜悄悄地夜空里只有星星在閃爍,映射在心頭的只是那一個個閃亮而又遙遠的夢,想得到卻摸不着。人生也許就是如此,一切皆是夢幻,盡頭便是蒼涼一片,無聲無息地消逝在永恆黑暗裡,特別吾等碌碌無為之小人,更是如一個蒼蠅或似一隻草叢裡爬行的小蟲般會永遠滿足於一食一糧而生息如此,即使是一月,一日也毫無怨言地結束一切而飄然遠去,了結一生而無怨無悔。

  可內心總那一份不知名的張狂,在莫名地撕址着,紛亂了心情。不甘的倔強深深地觸摸着靈魂的飄揚,無方無向,無始無終,在不經意間突兀而來。努力地掙扎在痛苦邊緣而無力喘延柔弱的身軀,那份不屈儘是生命留守的動力,也是生活的泉源。

  陽光依舊燦爛,飛翔的鳥兒依然無憂無慮地展翅在藍天白雲下嬉戲與遊玩,美麗的花兒盡情綻放最漂亮、最優雅的容姿而全力以赴……而我的昨天已耗費殆盡,今天也已漸行漸遠,只有明天會再次地將自己捆綁在無私的陽光下告訴自己要微笑,要樂觀,那一份苦澀的微笑和樂觀在心的荊棘里露出恐懼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恐懼的燦爛
網友評論
恐懼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