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朋友聚會開場白

朋友聚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朋友聚會開場白(一)

  各位老同學: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參加同學聚會。

  二十七年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當年我們河源xx高中的青春同學都走入中年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是多麼親切親近!除了成就,我們多了白髮與滄桑。其實人世間除了親情愛情,還有最寶貴、最樸素、最純真的是同學感

  情!相信在座各位,都是為同學之情來的。今天在座的應有同學成了領導幹部、企業老闆或知名人士,但我們同學之間,沒有貴賤之分,不必有身份的區別,只有樸素的同學稱呼。

  朋友聚會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是個令人難忘、令人高興、令人幸福的日子。在這金秋送爽的十月,我們聚首耒陽,見到了尊敬的老師、見到了親愛的同學。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無比激動。30年了,這是我們12班,13班,14班的第一次大聚會。正如一首歌所唱“再過30年,我們來相會”。今天,我們終於如約而至,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在這裡,我們要由衷地感謝“30年同學聚會”籌委會的同學,為這次聚會所作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是他們,為我們這些在異地工作和生活的同學牽線搭橋,才促成了今天的聚會,才圓了多少年以來一直縈繞在我們心間的企盼。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籌委會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滿載同學情誼,專程趕來參加這次聚會的各位老師及同學表示誠摯的敬意!

  同學相見,分外親切。30年前的今天,我們依依惜別,揚帆遠航,開始踏上人生的征程。我們有的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有的雖然平時聯繫較少,但同學之間的情誼卻沒有間斷。哪怕是只有一個電話、一條信息、一聲問候,都無不飽含着同學的真情。今天的相聚,使我們彷彿又回到了昨天。學生生活的日日夜夜、點點滴滴,我們都歷歷在目,每一天的拼搏與努力,每一步的成功與喜悅,都是我們一生永遠珍貴的記憶,都是我們成長進步不可缺少的階梯。

  朋友聚會開場白(三)

  尊敬的王老師、各位校友:

  大家好!

  芳草青青,楊柳依依。今天,在這個春意盎然,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76屆機電班的校友歡聚一堂,共度這段其樂融融的美好時光。“敘舊情、增友誼、回顧舊歲月;望未來、促溝通、共創新天地。”面對眼前眾多的校友,一種久別重逢的感動湧上心頭;思緒穿越時空的隧道,一股濃濃的師生情誼撲面而來。

您正在瀏覽: 朋友聚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朋友聚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