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慶12周年主持稿

校慶12周年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校慶12周年主持稿

  節目單:1、《volume up》初中部街舞

  2、《幸福的臉》(手語)

  3、《光盤恰恰恰》(獲2013鷺島花朵表演三等獎、創作三等獎)

  4、家委會歌曲聯唱:《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讓我們盪起雙槳》、《每當我走過你的窗前》、

  5、時裝秀(運動健美、環保)

  6、拉丁舞

  7、《老師心、菩薩心》(手語)

  8、街舞寶貝

  9、《我的夢,火炬夢》初中部詩歌朗誦

  10、歌曲串燒《愛我你就抱抱我》、《好大一個家》、《老師老師》、《國家》

  主持人: 宋家卿老師、塗建江老師、五二班詹鑫、五三班許瑞鈞、七一班蘇嵩傑 、八四班郭昕穎

  一、開場語:

  女生(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家長朋友們、老師們、同學們:

  六人合:大家--下午好!

  男師:當太陽熱情點燃生命的火焰

  女師:當歲月悄然轉動不息的年輪

  男生(中):當四千多個日日夜夜已成昨天

  六人合:我們迎來了火炬學校的十二歲生日!

  女師:今天,我們載歌載舞,

  男生(小):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為母校祝福。

  女生(小):讓我們用最美麗的舞姿--

  男師:讓我們用最動人的歌喉--表達對母校的無限深情。

  六人合:共祝母校--生日快樂!

  男師: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晚會的各位領導及嘉賓。他們是:……

  女師:我謹代表火炬學校全體師生,向前來參加本次校慶活動的各位領導、各界嘉賓及家長朋友們 表示熱烈的歡迎!

  火炬學校建校12周年校慶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男師:十二年,一段充滿艱辛而又輝煌燦爛的歷史,那是一座艱苦創業、追求崇高的精神豐碑。在可敬的校長媽媽的帶領下,我們火炬學校擁有了:先進的辦學理念,幽雅的教學環境,一流的校園設施,優秀的師資隊伍。為萬千學子成就夢想搭建了絢麗的舞台,讓準備搏擊長空的鳥兒插上了飛翔的翅膀。

  女師:穿過時光的隧道,所有的歷史都將成為永恆的記憶。但所有的歷史記憶卻又那麼清晰,十二年間,你將生命的崇高凝成不朽!播種文明與夢想 ,風雨曾經、坎坷幾何,您的過去曾是群星璀璨;日夜兼程、開拓進取,您的未來必將桃李芬芳!

  二、節目串詞:

  1、男生(中):十二年,對火炬母校來說,正值青春年華。

  女生(中):青春,是飛揚的旋律; 青春,是跳動的舞步;

  男生(中):青春,是自信的鼓點; 青春,是激揚的鬥志。

  女生(中):讓我們體驗青春的律動

  男生(中):讓我們領略母校青春的氣息。

  女生(中):請欣賞由初中部同學帶來的街舞表演:《volume up》,掌聲歡迎!

  2、男師:金秋九月,我們品嘗着累累碩果,洋溢着激情與歡樂;

  女生(小):豐收時節,我們收穫着點點喜悅,揮灑着幸福和驕傲!

  男師:幸福是什麼?校長媽媽說:在火炬,幸福就是可以愛很多很多孩子。

  女生(小):幸福到底在哪裡?讓我們在彼此的笑臉上,找尋幸福的蹤影吧。

  男師:下面,請欣賞手語表演《幸福的臉》,掌聲歡迎!

  3、 男生(小):唱得真好,只要我們懂得知福惜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男生(中):知福惜福也造福,從身邊小事做起。今年,國家大力倡導“光盤行動”,而在我們火炬,12年前已經在厲行“飯光、菜光、湯光”的餐桌文明。

  男生(小):我們就以此為題,創編了節目《光盤恰恰恰》。在2013鷺島花朵比賽中,此舞蹈獲得了表演三等獎、創作三等獎。

  男生(中):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同學們的“光盤行動”,掌聲歡迎!

  4、女生(中):十二年來,火炬的每一步發展,每一次騰飛,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親切關懷與熱情鼓勵,更離不開家委會代表的建言獻策和鼎力支持。

  女生(小):溫馨的叮嚀堅定我們成長的步履,信任的目光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

  女生(中):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家委會的委員、我們的爸爸媽媽們也為校慶精心編排了節目,載歌載舞,與我們一起歡慶火炬媽媽的誕辰。讓我們一起欣賞他們帶來的歌曲聯唱,掌聲歡迎!

  5、男師:生活需要斑斕的色彩,生活需要絢麗的陽光

  男生(小):這裡沒有寬廣的T型舞台,但能夠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驚喜。

  男師:這裡沒有專業的模特,但能夠帶給你另一番高超的表演水準。

  男生(小):這裡沒有華貴的服飾,但足以觸動你的每一個視覺神經。

  男師:我們希望,通過這場時裝秀,傳達出“運動• 環保”的綠色生活理念。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6、

  女生(中):情趣高雅,勝人一籌,這是校長媽媽先進而獨特的育人理念。所以,在火炬學校,我們不僅學習文化知識,更有機會參加各種各樣的技藝班,學習技藝,培養特長。

  男生(中):我們的技藝班涉及舞蹈、音樂、體育等等,一年一度的藝術節、科技節、體育節、讀書節中,總能有一批同學脫穎而出。

  女生(中):下面,就讓拉丁舞技藝班的師生們,用他們的青春和激情為我們帶來了力與美的精彩演繹,掌聲歡迎!

  7、男師:每一個孩子都有她的生命故事,試着與孩子心靈對話,常葆一顆赤子之心,知足,感恩,善解,包容……教育是擦拭心地的功夫,教育是真心對待生命,尊重善待每一個人。

  女師:特別是火炬的老師,要讓自己成為愛的掘井人,讓心中湧出智慧之泉,源源不斷傳播愛。當孩子感念師恩時,火炬的老師卻要說:老師心,菩薩心,愛之深,教之切;老師心,菩薩心,燈傳燈,心連心。

  男師:手語是世界上最優雅、最美麗的語言,伸出你的雙手,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手語歌曲《老師心·菩薩心》

  8、女生(小):在火炬這片沃土上,教師承載未來的理想,學生書寫神秘的預言,

  男生(小):就在美麗的校園中,年輕的學子疊起歲月的摺痕,彰顯着飛揚的青春!

  女生(小):讓我們再次拍起歡快的節奏,一起欣賞動感的舞姿。歡迎一群活潑可愛的街舞寶貝們上場!

  9、男生(中):當我們為這群街舞寶貝喝彩時,不要忘記他們為堅持夢想而付出的汗水。夢想是現實的動力和源泉。

  男師:因為只有夢想可以使我們有希望,只有夢想可以使我們保持充沛的想象力與創造力。

  男生(中):中國夢,是紅色的夢,象徵我們如火的激情、高昂的鬥志;火炬夢,也是紅色的夢,我們在這裡揮灑汗水、勇往直前!

  男師:讓我們一起來聆聽詩歌朗誦《紅色的夢·火炬的夢》。掌聲歡迎!

  10、女師:有夢想,真好!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在執着的奮鬥中,靠着頑強的信念實踐着自己的夢想。

  女生(中):有愛,才能建立夢想。 有家,才能追求夢想。有國,才能實現夢想!讓我們用最深情的歌聲,唱出對母校的祝福,表達對祖國的眷戀!

  三、結束語:

  男師:親愛的朋友們,十二年的歲月漫長而短暫,火炬學校卻用自己執著的追求,在歷史的長河中寫下了不朽的篇章。

  女師:教育工作是平凡的,也是偉大的。回首十二年的歷史,火炬學校用她博大的胸懷哺育出多少芬芳的桃李!

  男生(中):花開花落 幾度寒暑 十二年的時光 彈指一揮

  女生(小):月滿月虧 潮漲潮落 十二年的歷程 歲月章回

  男師:都說:“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

  十二年的時光 可以使小樹蔭蔭鬱郁 一樹蔥蘢漸漸長成 一卷豐厚從此展開

  女師:四千多個日日夜夜 聽鼓浪聲聲 G乃如歌

  四千多個日日夜夜 看萬家燈火 牽手允諾

  男師:“為孩子未來的生存與發展服務,為國家民族未來的生存與發展服務。”,

  這永遠是火炬人銘記在心的追求。

  女生(中):十二年,我們意氣風發,

  男生(小):十二年,我們豪情滿懷

  女生(小):十二年,我們勵精圖治,

  男師:十二年,我們充滿夢想!

  女師:讓我們共同祝願中國夢實現,火炬夢圓滿,火炬學校的明天

  六人合:更加輝煌!

  男師:火炬學校建校12周年校慶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再見!

您正在瀏覽: 校慶12周年主持稿
網友評論
校慶12周年主持稿 暫無評論